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全職高手同人】雙花回憶三十題 21、替你處理後事/22、聲嘶力竭叫你名字卻無人回應

作者:草壁英彥│全職高手│2016-08-28 22:18:14│巴幣:2│人氣:258

  ※全職高手同人/CP為百花雙花.孫哲平&張佳樂

  ※題目出自〈回憶三十題〉。

  ※這題目真是有夠不吉利的啊不忍說。

  ※因為標題太長小屋不給發,所以第22題的標題我刪了一個字……



  〈21、替你處理後事〉

  #第五賽季


  日出時分,溫暖的冬陽灑在床頭上,喚醒了沉沉熟睡的張佳樂。

  他揉揉眼,心不甘情不願地坐起身來,看見床頭櫃上躺著的東西,不禁沉默。



  「這個,替我還給經理。」那人渾厚低沉的嗓音似乎還在耳邊縈繞。

  床頭櫃上,放著落花狼藉的帳號卡。



  那是無法痊癒的手傷。

  孫哲平這一走,就不會再回來了。

  落花狼藉,這個孫哲平一手帶起的角色、對張佳樂來說已經與孫哲平密不可分的存在,從今以後卻再也不屬於他了。

  在張佳樂眼裡,落花狼藉,就跟死了一樣。

  他再也不會是他認識的那個落花狼藉,再也不是那年夏天,那個殺到他的面前、逆著陽光、向他送出邀約的狂劍士。



  ……大渾蛋,居然好意思把這種事留給我處理。

  張佳樂顫抖著伸出手,拈起那張熟悉的首版卡,收進口袋裡。

  然後,一滴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淚水,悄悄滑過臉頰。



  他的枕邊,空無一人。





  〈22、聲嘶力竭地叫你名字卻無人回應〉

  #第五賽季


  「百花式打法!雖然失去了最重要的搭檔,張佳樂仍然一個人扛著百花,順利地殺到了冠軍賽!眼見距離榮耀巔峰只有一步之遙,最絢爛的百花終於與微草神出鬼沒的魔術師交鋒!到底誰能獲得最後的勝利呢!」

  張佳樂當然聽不見場外主播的鬼吼鬼叫,他只是專注地領著隊友們衝上前,依照原先安排好的戰術展開行動,自己一邊操縱著百花繚亂鋪開攻勢,一邊瞇起眼睛注意著戰況,隨時準備調度自己的火力。

  然而,就在這時,一道身影卻以快得匪夷所思的姿態,闖進了他層層交疊的百花之中,朝著他直衝而來!

  張佳樂挑眉,看清了來者頭頂的ID。

  「王不留行」。

  「魔術師……」張佳樂咬牙切齒,開始調整步調,把百花的火力凝聚起來,想盡辦法要堵住朝著他衝過來的王不留行的路線。

  但徒勞無功。

  只見在王杰希行雲流水的操作下,王不留行騎著掃把,幾個流暢無比的急停、轉身、直角變向、甚至還加上了倒飛的技巧,竟然硬生生將百花繚亂的手雷通通甩在背後,就連張佳樂急忙噴出的子彈,也全被王杰希用洗鍊的手法悉數閃過。

  莫名其妙!

  「這不可能!」張佳樂難以置信,看著王不留行以幾乎沒有受損的血量,已經欺近到距離他只有十個身位格的地方。

  魔術師打法果然不是浪得虛名,變幻莫測得簡直不科學。

  但也沒道理這個樣子啊!

  真是怪了,怎麼會讓他切到這裡──那傢伙幹什麼吃的!我的百花都灑出去了啊!



  「孫哲平!」

  張佳樂聲嘶力竭地大叫出聲,然後才發現不對勁。

  ──他所喊的那個人,早就已經不在這裡了。




  空蕩蕩的隊伍頻道,猛然靜下來的世界。

  等到他回神的時候,百花繚亂已經變成一具屍體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