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rozen/冰雪奇緣】【翻譯】A Royal Sleepover

作者:SLAND│冰雪奇緣│2016-08-23 14:52:13│巴幣:2│人氣:453
來源是這本


感謝朋友幫忙校對

===================

「噗嘶--Elsa?」Anna溫柔地輕推她的姊姊。「快醒來。」
Elsa有氣無力地轉過身,「回妳的床,Anna。」
「我睡不著!」Anna趴在Elsa的床上,狡黠一笑。「要不要來一場睡衣派對?」
Elsa睜開眼、咧嘴而笑。聽起來很好玩!

Anna跑回她的房間找多餘的枕頭和毯子。同時Elsa前往廚房拿了著名的蜂蜜。畢竟,睡衣派對上怎能沒有點心呢?
當她回到她的房間,她看到Anna在衣櫃中翻找東西。「啊哈!」Anna大叫,「我就知道它在這!」
Anna拿著一本很舊又破損的書。她的父母在她們還小時,每晚為姊妹倆念這本書。

「我來看看……我們已經有書、遊戲、以及這個面霜。這面霜是最近一次跟Oaken交易時給我的。」Anna說,然後打開面霜:「看起來很……黏乎乎的滑。」
Elsa笑出來:「那個留到等一下再用吧!」

Elsa環顧四週,她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像這樣徹夜玩樂。
「那麼……我們該從哪樣開始?」Elsa問。
看來Anna已經準備好。「我們先蓋個要塞如何?就像我們小時候做的那樣。」Anna建議道。

Anna在房間周圍堆起枕頭及毯子,蓋起瞭望台和可躲藏的洞窟。Elsa也在同一時刻建造冰隧道和雪攻城車。
Elsa碰一下剛做好的冰拱門,「這真好玩,我想我們應該再加--」
啪!Elsa感到有個又軟又輕的東西擊中她的背。她轉身看到掉落的枕頭及竊笑的Anna。
「喔!妳居然!」Elsa大喊,隨即做出一顆雪球射向她的妹妹。Anna一邊閃躲、一邊開心地喊叫。

不久,房間覆滿雪和羽毛,狼藉一片。在Anna溜下要塞上的溜滑梯時,聽到一陣敲門聲。

「已經是早上了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問。
「Olaf!」Anna大喊。姊妹倆馬上歡迎她們的雪人朋友入內。
Elsa對Olaf說明睡衣派對的事,以及邀請他加入她們。

「睡衣派對?」Olaf激動地問。「我一直都想玩玩看。」可是他頓了一下,「睡衣派對是什麼?」
「我們會示範給你看。」Anna說,「來啊!我們才剛玩一個遊戲!」

不一會兒,這群朋友快樂地玩在一起。Olaf是拾棍棒的天生好手,而Anna擅長藝術創作,她猜中每一張圖畫和雕塑。
比手劃腳是最具挑戰的遊戲。Olaf用他的方式扭動身體,做出狂亂的手勢及放聲大笑。姊妹倆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最後,Elsa有個想法。
「Olaf,你是不是比『夏天』?」
「沒錯!」他大叫,「妳好厲害!」
Elsa笑了笑。「或許是時候做些別的事」她說:「來講鬼故事怎麼樣?」

Anna首當其衝,用嚇人又戲劇化的聲音講述:「根據傳說,維京海盜們只在像這樣的夜晚出現,尋找祂的下個犧牲者。」
「妳怎麼知道維京海盜在附近?」Olaf問。
「祂會發出低吟聲。」Anna回答。

「喔喔喔喔喔-----」一道悲鳴的回聲響蕩整個房間。
「哇!這真嚇人,Anna。」Olaf說。
「呃……」Anna的目光閃眨了一下。「那不是我發出的。」
「喔喔喔喔喔-----嗚!」那悲鳴聲聽起來似乎來自城堡外。

Elsa、Anna和Olaf跑到窗邊,那裏有個影子般的形體正走向他們!
「留在這。」Elsa說,隨即跑下樓到大廳,不過Anna和Olaf卻跟隨至上。他們不允許讓Elsa獨自面對維京海盜!

Elsa打開城堡大門,跟上的兩位朋友凝視那黑影。Olaf緊握Anna的手,鼓起勇氣面對維京海盜的尖牙利爪。

最後出現的不是怪物,是Sven!

「Sven!」Elsa大喊,「你怎麼了?」
Anna瞥了一眼那頭馴鹿,猜想大概發生什麼事。「你沒辦法睡著是嗎,Sven?」她輕拍Sven的鼻子。「我打賭是Kristoff的鼾聲吵得你沒辦法入睡。地精們說他的鼾聲大到可以引發山崩!」
Sven點了點頭。
「你該來加入我們的睡衣派對!」Olaf說。「在我看來, 睡覺只佔很少的部分。」

很快地,這小團體開心聚在Elsa的房間。

Elsa拿著她們的父母過去這些年曾為她們讀過的書,建議道:「再來一個故事怎麼樣?」
「太棒了!」Anna同意。她弄蓬一些枕頭,讓她、Olaf和Sven能舒服得開始聆聽Elsa朗讀書本。
「很久很久以前……」

不久,Elsa唸到這故事中她最喜歡的段落。「然後,勇敢的女王打敗了惡龍。」
Elsa停下,聽到沉重的鼻息聲圍繞著她,睡衣派對的其他成員都已熟睡了。
她微微一笑,放下書本,輕巧地幫Anna、Olaf以及Sven蓋好被子,躺回床上。

最後,Elsa又望了一眼Anna與她的朋友,也跟著沉入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雪奇緣|Anna|Frozen|安娜|Elsa|艾莎|Elsann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landch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 加入遊戲製作的... 後一篇:【有劇透】《返校》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