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0 GP

[達人專欄] 【二創】XYZ130後話

作者:子綠│2016-08-19 21:51:12│巴幣:318│人氣:1179



  因為看完xyz130超不爽的。

  所以只好寫個文發洩一下了。


※文長注意※






  卡洛斯決賽後。後台。

  「甲賀忍蛙,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扣卡……扣卡?」

  忍蛙看著小智拉了張鐵椅坐下。

  他拉低帽沿,不讓忍蛙或皮卡丘看到他此刻的表情。

  小智喃喃自語的說道:「二十年了……最後還是這樣子嗎?」

  「皮卡皮卡……」

  皮卡丘拉了拉他的褲管,但小智沒有回應。他駝背、無力的坐在梳妝台前,肩膀不自主的顫抖著。

  似乎是哭了。

  不甘心的哭了。

  「旅途……還要繼續下去嗎?」小智說,「接下來,還有多少個二十年?也許……是時候放棄夢想,回到真新鎮去了?」

  「皮卡……」「扣卡……」

  「我--」

  「小智?」門外傳來賽蓮娜的聲音,「小智?你在嗎?你在裡面嗎?」

  她轉動門把,但門上鎖了,打不開:「小智,你突然消失不見,大家都很擔心你……而且外面現在--哇!」

  競技場在晃動,天花板上不斷掉下細小碎石,小智想起突然竄出的黑藤蔓……但他累了。輸掉決賽,花了這麼多年堆砌起來的自信和信仰全都在一瞬間瓦解破碎。他真的累了。累得只想好好休息一陣子,不再理會神奇寶貝戰鬥的事情……

  反正這裡是卡洛斯聯盟競技場,有很多強大的神奇寶貝訓練師聚集在這裡。

  像是翔太、像是阿嵐。

  所以只是休息一下的話,應該沒有關係吧?

  「皮卡……」

  「沒事的,皮卡丘。」小智抱起了他的好夥伴,撫摸他頭頂的細毛,「沒事的……」

  「小、小智!」

  門外,賽蓮娜著急的敲著門,聽起來就快要哭出來了似的:「小智,快點開門……弗拉達利、弗拉達利他就是閃焰隊的首領!他們喚醒了沉睡在卡洛斯地區三千多年的古代兵器,想要毀滅整個世界……」

  「賽蓮娜,別煩我!」

  小智忍住情緒,讓自己聽起來不像是在哭。結果是他吆喝了門外的賽蓮娜:「有這麼多訓練師、這麼多高強的神奇寶貝在現場,法桐博士也在!所以……別煩我!」

  「小智……」

  賽蓮娜被小智的態度嚇了一跳,但她沒有退縮。她是鐵甲犀牛訓練家,同時也嚮往著、喜歡著永不放棄的小智,所以……她也不能放棄!

  「快開門,小智。」她命令,「如果不阻止弗拉達利的話,整個卡洛斯地區都會……」

  「夠了!」小智大吼,「卡洛斯地區會怎麼樣跟我沒有關係吧?我是來自真新鎮的小智,不是卡洛斯地區的居民!這片土地怎麼樣跟我都沒有關係吧?閃焰隊?弗拉達利?古代兵器?那些事情交給在地人去努力不就好了嗎?關我什麼事阿?而且我又不是在場最強的訓練師,還有八大道館館主、四天王、冠軍卡露乃小姐……還有阿嵐也在,所以根本不需要我……不需要我出場阿!」

  「不!不是這樣的,小智你比任何人都熱愛著神奇寶貝啊!比任何訓練家都喜歡神奇寶貝!所以只有你……只有你可以阻止弗拉達利……」

  ………………

  ………………

  ………………

  「……是嗎?那我知道了。」

  「皮卡?」

  小智輕輕的放下皮卡丘,站了起來。

  他依舊壓低著帽沿,不讓任何人見到他現在的表情。

  小智拍了拍甲賀忍蛙的頭,前去開門。

  門外的賽蓮娜怒瞪著小智,但她臉頰上的淚痕還是出賣了她的心情、她的擔心。

  小智沒有回應賽蓮娜,繞過她。

  兩人錯身的同時,小智呢喃了一句:「……賽蓮娜,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和我在一起嗎?」

  「?」

  不明白小智話中的意思,賽蓮娜回頭望著小智漸漸離去的背影,和跟在他身後的皮卡丘和甲賀忍蛙。

  小智穿過長廊,來到後台大廳。

  黑色藤蔓穿出牆壁,到處都有龜裂破碎的痕跡。

  他停在神奇寶貝傳送機前,鍵下一組熟悉的號碼。

  嘟嘟嘟……嘟嘟嘟……

  「喂?是誰啊?」

  方菱的臉型、粗濃的大眉、灰白的亂髮,依然穿著萬年不變的紅襯衫和白色大袍的大木博士顯示在小螢幕上。他見到來電者,驚訝的抽了一口氣:「啊!是小智啊!好久不見阿。」

  「好久不見,大木博士。」

  「怎麼啦?很久沒有打電話來囉?啊,小茂最近通過考試,現在已經是我的得力助手了呢--」

  「博士,請幫我把幾隻神奇寶貝傳送過來。」

  小智看了一眼身旁的甲賀忍蛙:「……我會傳送幾隻卡洛斯地區的神奇寶貝回去研究所。」

  「扣卡?」忍蛙歪頭不解的看著小智。現在的他竟然讀不出小智的想法。

  「喔,好……我看看……啊,這幾隻呀!他們都成長的很好喔!變得很強了呢!小智你可不要嚇到囉。」

  「不會。」

  小智摘下腰帶上的寶貝球,將忍蛙收回球裡。

  他將裝有甲賀忍蛙、黏美龍、摔跤鷹、音波龍、烈箭鶲的五顆寶貝球放置在傳送盤上。一陣光芒閃滅,神奇寶貝們透過傳送機來到大木博士的研究室裡。而傳送盤上的五顆看似相同的寶貝球裡已經換成了小智想要的五隻神奇寶貝了。

  他將寶貝球別回腰帶上,輕聲說了一聲:「謝謝博士。」後就關閉了傳送機,朝競技場上走去。

  至高點,古代兵器基格爾德和弗拉達利俯瞰著眾人。

  八位館主和四大天王已經和他們的神奇寶貝們暈倒在地上。坑坑洞洞的地形:草原上只剩下聯盟冠軍卡露乃小姐和阿嵐、MEGA沙奈朵和MEGA噴火龍苦撐在場上。

  「「小智!」」

  他們兩人異口同聲的呼喚了他的名字,隨即發現小智的情況有異,面無表情的他用帽沿遮住了半張臉,顯然沒有對戰時候的熱情與活力,正散發著一種萬年堅冰氣質。

  「………………」

  他取下寶貝球,像是灑種子般隨手甩了出去。寶貝球在空中膨脹、變大,然後釋放出球內的神奇寶貝們。

  噴火龍、水箭龜、妙蛙花、卡比獸和太陽依布。

  加上奔跑上前的皮卡丘,正好六隻。

  「哦?其他地區的神奇寶貝呀?來吧!就讓我瞧瞧--」

  弗拉達利話沒說完,小智呢喃一聲:「……上。」

  收到訓練家曖昧不明的指令,噴火龍、水箭龜、妙蛙花和皮卡丘相望一眼,交換了彼此的想法。

  卡比獸搔搔肚皮,顯然沒有想要積極進攻。

  太陽依布抬起下顎,高傲的他打算單打獨鬥。

  基格爾德仰天吼叫,他六角形狀的左眼和背後的黑色薄片發出光芒。翠綠色的波紋擴散開來,遍佈都市各處的黑藤蔓受到刺激,騷動、亂竄。

  「噴火龍!龍爪!」

  「沙奈朵!精神強念!」

  阿嵐和卡露乃小姐各自下令,破壞了朝他們襲來的黑藤蔓。

  後方的小智雖然沒有下令,皮卡丘他們看準時機,各自使用了雷球、噴射火焰、高壓幫浦、藤鞭、高速星星抵擋住黑藤蔓。卡比獸橫躺在原地,不為所動。

  防守過後,便是攻擊!

  噴火龍、水箭龜、妙蛙花和皮卡丘回頭看了小智一眼,小智沒有回應,四獸當作是訓練師的默許。

  噴火龍揚起翅膀,抓住水箭龜龜甲邊緣,拉起了水箭龜。

  妙蛙花朝地面使用藤鞭,撐起了自己的身體。皮卡丘跳到他的背上,太陽依布在最後一刻也跳了上來。

  五獸上升到平台上,噴火龍放下水箭龜,水箭龜、妙蛙花、皮卡丘和太陽依布包圍在基格爾德身邊,噴火龍在空中盤旋。

  「呵,你以為這樣的陣容就能夠擊敗基格爾德嗎?」弗拉達利笑了。「基格爾德!毀掉他們!」

  基格爾德再次昂首,不過還沒叫出波紋,就先被「噴射火焰」、「高壓幫補」、「精神強念」和「十萬伏特」給中斷了招式!

  爆塵中,基格爾德甩甩頭,試著重整姿態,但在塵煙的缺口處,他見到了不斷續集著能量的妙蛙花……

  「陽光烈焰」直擊命中!

  連吃五招,承受了傷害,死去的細胞開始崩離掉落,難以維持大蟲姿態,縮小成為獵犬型態!

  獵犬甩甩身體,環顧四周。

  他蹲低身子,將力量注入地板當中──地面系絕招「大地之力」!

  建築物開始崩塌,皮卡丘施展「電光一閃」在碎石間跳躍。

  太陽依布替自己和水箭龜、妙蛙花施放「減半反射」,並用「精神強念」挪開那些砸向自己的石塊。

  水箭龜以「潮漩」包裹自己身體,跟著碎石一起掉落。

  妙蛙花強忍著疼痛摔落到一樓。等崩塌現象結束,他先施展了「陽光烈焰」掃開覆蓋在身上的石塊,再用「光學合成」治療自己身上的傷。

  趁小智的神奇寶貝們在恢復體力,阿嵐的噴火龍載著卡露乃的沙奈朵飛到了基格爾德和弗拉達利面前!

  「噴火龍!噴射火焰!」

  「沙奈朵!月亮攻擊!」

  藍火和紫光。

  雙重絕招擊中基格爾德,爆出大片塵灰!

  「別給他喘息的時間!」阿嵐右手握拳,下達指令,「噴火龍!飛進煙幕裡!」

  「沙奈朵!使用影子球替噴火龍開路!」

  黑色圓球疾射出去,破風開出了一條筆直軌道,讓阿嵐的噴火龍收翼俯衝!

  窄道的盡頭,嘗試著站穩腳步的基格爾德在被影子球擊中以前張口放出「龍之波動」解掉了影子球──

  「噴火龍!龍爪!」

  噴火龍伸出雙手,暴漲出兩段綠色大爪!

  龍之爪交錯切開了獵犬型態的基格爾德,承受不住傷害的基格爾德嗚咽一聲,碎成更小的細胞個體,竄入瓦礫碎石當中。

  塵埃落地,閃焰隊首領弗拉達利早已不在原處。

  逃走了嗎?

  阿嵐想起了一路以來被欺騙、利用的回憶,想要追擊,逮捕弗拉達利。但他看見噴火龍身上的傷,決定將後續任務交給卡洛斯地區的警察去處理。

  MEGA噴火龍和MEGA莎奈朵回到訓練家身邊。

  阿嵐和卡露乃正要鬆一口氣的時候,小智朝兩人拋出了治療噴霧罐,兩人一臉疑惑的看著壓低著帽沿的小智。

  「謝謝你,小智。」阿嵐沒有多想,先替自己的噴火龍治療傷口。

  一旁的卡露乃則是嗅到小智身上的怪異氣質,在治療沙奈朵之前先問他:「小智,怎麼了嗎?感覺你有什麼話想說……?」

  「……冠軍。」

  「「?」」

  「卡洛斯大賽已經結束,但是只要在這裡、在這個競技場上擊敗你們,我就能夠超越你們,成為真正的卡洛斯聯賽的冠軍。」小智抬起頭,瞪著兩人,「……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不,小智,我們得先送其他人到醫院──」

  卡露乃話沒說完,小智振臂一揮,噴火龍和太陽依布來到場上,站在MEGA噴火龍和MEGA沙奈朵面前!

  「火焰漩渦。高速星星。」小智短促的下達了指令。

  「噴火龍!飛起來!甩開火焰漩渦!」阿嵐反應很快,噴火龍在空中連續轉彎,試圖甩掉身後的火舌。

  卡露乃慢了一拍,而且她還沒有替沙奈朵療傷。

  沙奈朵雙手護臉,硬接下了高速星星,狼狽的單膝跪地。

  「翅膀攻擊。精神強念。」小智再下令。

  「躲開!使用龍爪回擊!」阿嵐吼道。

  「用精神強念壓制回去!」卡露乃下定決心,決定與小智一戰。

  噴火龍與MEGA噴火龍的空中纏鬥。

  太陽伊布與MEGA沙奈朵的超能力對決。

  不知道是小智的噴火龍與太陽依布太過強大?還是MEGA噴火龍和MEGA沙奈朵身上的傷還沒完全恢復,雙方實力旗鼓相當,場面比卡洛斯決賽時候還要緊張。只可惜所有人都去避難了,觀眾席上空無一人,沒有人在看。

  「噴火龍!龍爪!」阿嵐吼道。

  「徒手接下來。」

  「什麼!」

  噴火龍伸出雙手,硬接下MEGA噴火龍的龍爪!

  「這怎麼可能?」阿嵐難以置信的仰望著天上的戰鬥。

  「就這樣使出噴射火焰。」小智說。

  「可惡!噴火龍!噴射火焰!」

  零距離的橙焰與藍焰互擊!

  短暫的抗衡之後,橙紅色的火焰吞噬了藍火,吞噬了阿嵐的MEGA噴火龍!

  「噴火龍!」

  眼看愛寵失去意識,墜落地面。阿嵐衝了過去,查看噴火龍的傷勢。

  「一勝。」

  噴火龍的戰鬥結束,小智將注意力放回到太陽依布這邊。

  MEGA沙奈朵相當靈敏,連續閃過了五波「高速星星」,身上沒有出現新的傷口。

  「沙奈朵!用反射盾彈回高速星星!」

  「減半反射。」

  彈射回來的高速星星撞在方盾上,叮叮噹噹的彈了開來。

  「影子球!」

  「擲泥,破解他。」

  「沙奈朵!月亮攻擊!」

  「高速星星,接續使用精神強念。」

  月亮攻擊需要較長的詠唱時間。沙奈朵才剛續氣完成,就被速攻的「高速星星」擊中。接著被「精神強念」拉起身體,甩飛出去!

  「沙奈朵!」

  重擊在牆上的沙奈朵解除了MEGA型態,陷入昏迷。

  小智看著阿嵐和卡露乃擔心他們神奇寶貝的背影,沒有多說話,默默的拾起稍早時候頒發給阿嵐的卡洛斯冠軍獎盃,離開競技場。


  卡洛斯聯盟冠軍獎盃。

  合眾聯盟冠軍獎盃。

  神奧聯盟冠軍獎盃。

  對戰開拓區爭霸勳章。

  豐緣聯盟冠軍獎盃。

  城都聯盟冠軍獎盃。

  橘子聯盟榮譽訓練家。

  關都聯盟冠軍獎盃。

  隨意擺置在山洞凹槽的獎盃們像是被人隨手扔棄的垃圾,沾染了厚厚的一層灰。

  「皮卡,皮卡皮卡!」

  皮卡丘跑上長長的階梯,來到洞穴前,呼喚小智。

  「又來了?」

  小智拍拍布褲上的塵土,起身。

  他經過一整排的獎盃,來到洞口。如今的他已經是一位名副其實的「神奇寶貝大師」了。

  大師……嗎?

  在卡洛斯聯盟之後,疲於培育新的神奇寶貝,用自己最強的組合一路至霸所有聯賽的小智如今已不再旅行,隱居在白銀山山頂。

  雖說是隱居,但偶爾還是有慕名而來的訓練家來到山上找他對戰,所以隱居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你、你就是小智嗎?」

  穿過宛如迷宮一般的白銀山洞穴,來到石階梯前的少年訓練家有著一張稚嫩的臉。一頭棕髮的他身穿短袖長褲,帶著鴨舌帽,看上去和以前的自己有六、七分相似。

  訓練家身旁跟著一隻噴火龍,噴火龍的雙眼炯炯有神、充滿鬥志,培養得很不錯。

  小智沒多說什麼,包含皮卡丘在內的六位夥伴排成一排,站在他身後,等待主人下達指令。

  他朝少年伸出手,邀請他在這條佈滿痕跡的長長階梯上對戰。

  「……來吧。」

  他偶爾還是會懷念起以前和同伴們一起旅行的快樂時光。

  但他現在更熱衷於回應挑戰者們的熱情……

  ……還有擊碎他們的夢想。





  End.





嗨,我是子綠
大家反應熱烈讓我有點嚇到了hahaha
我想我就統一在這裡回答幾個問題吧!

首先,我是七年級末段的觀眾,小時候是看無印長大的。
長大以後就沒看TV版了,只剩下遊戲跟劇場版兩邊會去玩、去看。
這次也是因為XYZ精緻的對戰被吸引回鍋,並期待能看到智爺奪冠的好結果!
不過...對,滿滿心期待的被餵了一嘴怪東西,馬的。

憂鬱難消的我決定寫文發洩一下。

會選擇讓智爺跟RED搓揉在一起(我很清楚他們是不同人啦!)有幾個考量點:

第一,RED持有神奇寶貝都是第一世代的代表,提起來對戰新世代的神奇寶貝是我覺得不錯的設計。(像是不開招的老噴直接接下x噴龍爪,哈斯哈斯)

第二,當初就設計不寫超過破萬字的短文,我希望能有個好的收尾,而RED和白銀山是個很好的收尾地點。

第三,我也去查過動畫版智爺收服過的神奇寶貝們,老實說因為中間幾個世代的動畫我都沒有看,所以沒什麼共鳴,而RED的組合儘管有幾隻智爺根本沒有收服過,但我覺得這個組合就是經典,是我以前玩遊戲時候反覆挑戰的對手。我喜歡這個組合。

PTT西洽版的留言中有不錯的回應,不知道大家的認不認同這樣的組合?



至於瑟蓮娜?
老實說我寫到這裡就排毒完畢了,所以忘記了(炸)
篇幅上再加瑟蓮娜有點怕拖棚(短篇小說而已嘛短篇小說而已嘛)
等到動畫之後要拆CP的時候再來寫吧(祈禱官方不要拆!)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x你藤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enf|pokemon|XYZ

留言共 2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子綠辛苦了。

08-19 21:56

子綠
一點也不辛苦!寫完通體舒暢!考試都考一百分了呢!08-19 22:1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不不不,白銀山上的是Red,不是小智啊。
是說,每年都要這樣搞小智,這已經不是看得下去看不下去的問題,而是爛梗爛得太嚴重,又好像要塑造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感覺。
就像文章講的,小智從大木博士研究所裡隨便掏一隻都比這些還猛,就算是大鉗蟹還是保證大家都忘記的臭泥怪都好啊。
是說,那隻皮卡丘感覺越練越糟,看得出來是技能機亂吃的後果唄。

08-19 21:58

子綠
red也可以說是無印小智啦(攤手)不過大家都喜歡叫他小赤XD
就是爛梗爛得太嚴重了,感覺超不爽的。
我寧願忍蛙跟X噴最後大決對尻,地板裂開Z蟲登場都還比較能說服我!
想想就有氣~不追動畫日月了哼哼哼08-19 22:0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http://livedoor.blogimg.jp/pokesenn/imgs/4/d/4d1aa9e0.png
你告訴我這是小智?

08-19 22:11

子綠
參考文獻=
http://ppt.cc/JhePf08-19 22:16
子綠
救我這個不專業的PM觀眾來說,我覺得動畫小智、原型RED、MEGA特別篇的噴火龍少年小智都可以算是小智。喔,文末的棕髮訓練家就是額外動畫的那個小夥子,嘿嘿。08-19 22:20
出門多帶幾把刀
小智變成RED了嗎
還有一直覺得動畫版的對決就是在比誰講得比較快

08-19 22:15

子綠
算是我私心混搭,我知道有人把兩位分得很清楚,不過請不要太認真XD
說起來真的好像有點比誰說得快的味道耶,都沒有明確的回合(攻防)轉換。你看那精美的皮神,打飛直接可以丟雷球我都醉了。08-19 22:1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http://cdn-ak.f.st-hatena.com/images/fotolife/g/gaia666/20101129/20101129195847.jpg
這才是主角霸氣,小智只是個萬年十歲的屁孩。(正色

08-19 22:19

子綠
迷錯!ORIGIN版本的RED太陽光了!不像不像!08-19 22:23
子綠
http://www.pokemon.co.jp/ex/origin/cast_staff/images/red.png08-19 22:24
子綠
這RED你信XD?08-19 22:2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主要是小智明明身為動畫主角,不只影薄,就連最近某台重播超級願望,居然連要先對戰才能收服都忘了,還被新登場的黑肉龍妹提醒,就覺得說這人是在搞屁啊。

08-19 22:23

子綠
友人說BM動畫最後輸了還會覺得不甘心(我算是被這次XYZ引誘回來的觀眾群)結果這次輸給阿嵐竟然笑著說打得真痛快?洗腦速度真是迅速!08-19 22:29
子綠
啊,然後寶可夢版上我貼 同人創作 標籤=小說 標題桐這篇=XYZ130後話 結果被版務發了"已有動畫討論串"的理由鎖文 我可以合理懷疑版務標題殺人嗎wwW08-19 22:3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去該版的申訴區發文爭取啊。

08-19 22:36

子綠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來研究研究(推眼鏡08-19 22:39
LAMBoW
看完真爽,心情都好了

08-19 22:40

子綠
跟我剛寫完時候的感覺一樣真是太好了!08-19 22:44
亞空
這小智絕望了……
不過寫的真好QWQ

08-19 22:42

子綠
不敢當不敢當,只是發洩一下而已08-19 22:44
kukuku
看來智爺根本就不需要動用劇場版神獸,光是以前的老夥伴就足以屌打世人了吧。

冠軍終究只是空杯子。
但如果只是個空杯子,
提早拿到提早認清這一點似乎也不是壞事啊?

為什麼連單純拿到空杯子的夢想都要被阻撓呢?
智爺的夢被阻撓了20年。
我們的青春也白白逝去了20年。

將自己的後半輩子,
拿去彌補那個不會癒合的夢,
拿去粉碎他人的夢想。
惡意是會傳染的。
智爺成為了毒蛇,
也將這把對手變成毒蛇的惡意傳染給對手。

幹的好啊,智爺。
這是你應得的。
這樣一來你也是充滿了L.O.V.E.
的一份子了呢。
今天要將毒液散播至何方呢?

08-19 22:52

子綠
這真的是今天老任傳達給觀眾們的惡意啊!
辛苦奮鬥二十年的結果是連一個地區冠軍都拿不到!(地區冠軍之上還有四天王跟總冠軍,根本只是冠軍之路的門票卷而已)
這要讓小孩子們怎麼相信"努力就有成果"的想法啊!130看完我都鬱悶了嗚嗚嗚(而且接下來還有可能為了前往日月地區拆智X瑟CP組合 嗚嗚嗚嗚)08-19 22:57
芒果先生(ง ˇωˇ)ว
哎呀其實小智和red一起甲在山上阿

08-19 23:07

子綠
不要害我在腦中浮現奇怪的畫面啊!!!(兩人還要猜拳決定誰去應戰?)
不過這樣賽蓮娜就4我的了 呼呼呼08-19 23:19
灰與白
老任無法想到打敗小智的方法,只好用改獸、鎖血還有藤田硬生生的打破小智與我們的夢想(外加自己的股票

08-19 23:08

子綠
我就寧願讓忍蛙跟X噴最後大決對尻,地板裂開Z蟲登場來中斷比賽都比這種為輸而輸、輸完還完全沒有不甘心的結果好!(看看人家哭得不成人形的翔太)08-19 23:21
沈睡的八歧魯蛇
原來130的設計其實是要讓ash變成red的關鍵一戰嗎(誤

08-19 23:40

子綠
唉呀套路深啊!(拍額08-19 23:42

這結局頗狂...但彌補了我看完130後的那份空虛落寞嗚嗚嗚
雖然千禧年左右出生,但3歲就死抱著皮卡丘娃娃的我可是超期待每一次的冠軍賽,沒想到這次的結局會是這樣...
想當初RED和小智傻傻分不清楚呢哈哈

08-19 23:44

子綠
大家都接受到相同的惡意了啊(抱)
本來已經做好被「ash不等於red黨」攻擊的心理準備了,大家果然都是好人(抱)08-19 23:48
沈睡的八歧魯蛇
是說xyz最成功的點應該是
終於把小智洗白了……以前小智輸掉都只會被嗆,還常常被跟red比較,現在終於有人會同情他了(?

08-20 00:26

子綠
真的。不過這次輸了還會笑真的超怪的嗚嗚嗚(我的心靈跟翔太一樣哭慘慘了)08-20 00:51
月詠紫苑
雖然給了你GP 不過硬是動畫智改成RED會有很多的BUG 不如把歷代悍將組成一隊就威力十足了

08-20 00:35

子綠
的確是這樣沒錯。我是基於RED組合=經典的出發點去設計的。謝謝你的GP唷!08-20 00:52
魅影魍魎
可以加上即使小智黑化也堅持要在旁邊守護他的瑟蕾娜嗎

08-20 02:10

子綠
不怕不怕 我覺得動畫演到要分離的時候我會再發作一次wwwww08-20 11:25
冰喵貓貓♥奧茲國
太陽伊布是什麼時候的事?
沒什麼印象@@
說實話小智跟一護的神經一樣強啊
失敗那麼多次還能站起來(笑

08-20 03:56

子綠
其實智爺沒有,那是red的組合。樓下好像有說漫畫版本裡面有,不過這本來就是平行世界(們)看開心比較重要(笑08-20 11:28
Accelerator
好像是漫畫的某一篇,有隻伊布被火箭隊改造成能變水跟雷精靈再變回來,最後讓Red去進化太陽伊布

08-20 08:34

子綠
聽起來好虐啊!改獸是禁止的!08-20 11:29
金寶2ㄏ2ㄏ素質真差
130看完都絕望化到加入絕望黨了 每次看到我叫甲賀忍蛙那篇文 甲賀忍蛙的MAD 都會哭出來QQ. 跟著小智一起加入絕望黨

08-20 12:27

子綠
來吧!一起加入黑智行列吧!08-20 12:35
柒月七
去你藤田!(翻桌

08-20 17:06

子綠
丟你藤田!08-21 21:24
Siroddd
超狂的,給GP,不過高速星星是一定會命中的招式,所以沙奈朵應該躲不掉才對w

08-21 21:15

子綠
不要計較這個啦...鐵尾都可以敲地板破解沙塵暴了08-21 21:24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red的形象總覺得也是大多數網友腦補過頭的結果
話說就我看到現在,除了bw外小智都有前進阿

08-21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0喜歡★fishhead8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酷寶-魔弦傳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原創小說…………☆ (1)

晶王 (0)
前傳:紅 (17)

【巴哈姆特活動短篇】 (17)

【都市短篇系列】 (8)

【短篇雜談】 (9)

【愛情】她,紅格子襯衫 (1)

【愛情】秋霧 (1)

【奇幻】雪人村 (4)

【中篇都市】浮游子彈 (38)

【空氣少女】風的艾兒與聖騎士瑪姬 (1)

【短篇科幻】二三二三 (1)

【中短篇科幻】人生規劃局 (1)

塔客協會 (0)
【第二屆塔塔夏】仟佰 (6)
【第三屆塔塔夏】行冥者 (4)
2016每月之星 (13)

安價小說 (0)
【安價×穿越×孤島】 (10)
【安價×異世界冒險】 (5)

×××暫停更新××× (0)
夜暮之曲 (3)
機器狼日記 (2)

☆…………同人小說…………☆ (0)

二創短篇 (3)

Mabinogi (0)
瑪奇,徘徊在世界邊緣【斷尾】 (9)

League of Legends (0)
I - 晨曦破曉時 (5)
II - 群星閃耀時 (54)
III - 日月交替時 (51)
其餘短篇 (3)

Diablo lll (0)
李奧瑞克歷險記 (35)

Minecraft (1)
它的故事 I - Him (47)
它的故事 II - Assage (38)
它的故事 III - Nuono (40)
它的故事-圖片 (4)
生存吧!傳說【接文小說-停更】 (1)

刀劍神域-SAO (1)
琥珀紅的藥水師 (28)

Splatoon2 (0)
若葉射手莉莉姆 (6)

【心得】 (26)
【子綠看動畫】 (2)

☆…………其他…………☆ (0)

【日記】 (62)
九月七日-年度回顧 (4)
日誌RO (2)

【模型】 (7)

【塗鴉】 (4)

隱藏文章 (11)

未分類 (0)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