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H同人/【鳥普】*《朝》

作者:阿梓│2016-08-17 23:06:25│巴幣:2│人氣:208
*肥啾擬人,與阿普同居的妄想設定
*腐向ry
*沒有綽啦鳥普就是肥啾x普


    《朝》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眼前的臉龐讓他目不轉睛。月光銀的頭髮、偏白的皮膚、微微開著的嘴,選項多到讓他左右為難,要是現在有流星,他毫不猶豫會許願讓自己多出幾個眼睛。

  靈魂是隻鳥,他當然不會只在意視覺,聽覺和嗅覺他都有善用。

  基爾伯特的房間很靜。外頭傳來的吱喳鳥鳴此刻聽來格外清晰,為了取得眼前飼主的呼吸聲,說實話,他巴不得大義滅親,他做了好幾次腹式呼吸法,效果不如預期,自己的心跳聲依然刺耳。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自己沒辦法靜謐下來,當然拉不下臉去和外頭的鳥兒協商,最後,他只好忍受這些雜音。

  他嗅到隔夜的啤酒味。昨晚,冰箱裡的罐裝啤酒一入了基爾伯特的眼簾後,便被他逮個正著,馬上就入監服刑,到現在還在他的身體裡坐牢。路德維希平常不會這麼放縱基爾伯特,無緣無故讓自家哥哥有發酒瘋的機會,那麼那應該是基爾伯特打掃客廳的獎勵,他想。

  基爾伯特不算寬大的身軀正跟著呼吸起起伏伏,能將這副景象納入眼中,也許是源於上個禮拜幫助白鸛找食物,於是他決定從今以後一定要古道熱腸,就算有違性格,他現在倒不排斥。

  他就這樣靜靜地凝視自己的主人,這是他每朝的任務,也是他最期待的事情。

  秒針頭也不回地前進,繞著不曉得是第幾次的圓,但他沒有多餘的感官去查覺它,完全不被挽留的時間就這樣潺潺流逝。

  「呃嗯……」
  「!」

  晶瑩如水晶,基爾伯特的紫紅終於不被遮掩,搶眼到他的目光在一瞬間聚焦。基爾伯特還未完全走出夢境,一臉茫然地望著枕邊的人,這個樣子看得他心跳加速。

  「……早。」雖然面無表情,但如果他懂得表達,必定會像得了糖的孩子一般跳起來。

  基爾伯特揉了揉眼睛,向睡眼惺忪道別後錯愕了幾秒鐘。他試著理解身邊睡了男人的原因,他比基爾伯特高大不少,也比他俊俏,頭髮是他熟悉的鵝黃色。

  熟悉……基爾伯特強行命令大腦工作,沒多久,他就得到了大腦傳來的報告。

  「啊,是你啊……早啊!」他笑瞇瞇地表達喜悅。向他道早的原本只有他心愛的弟弟,如今多了一個,要他不開心也難。

  儘管平時總表現出獨自也無妨,事實上,寂寞感是他的常客,他不歡迎的那種。

  「你都醒了,怎麼不叫醒本大爺啊?」

  「你說呢?」直接回答沒什麼意思,所以他反問。基爾伯特坐起身子,伸了個懶腰,「嗯——」地思考著,然後得到答案的他,轉過頭來自傲地對他大笑。

  「一定是看本大爺看得入迷了吧!本大爺可是和小鳥一樣帥啊!」

  「這對我來說可是吹捧。」

  他慶幸自己有早起的習慣,得以看著對方醒來。

  看到基爾伯特那永遠看不膩的笑臉,他不自覺的勾起微笑。







有想過要寫肥啾變成人的前因和後果,慮及我還有很多坑想填,暫時割愛寫了短篇
說不定之後會寫出來,看未來的我有沒有動力吧
我眼中肥啾擬人完全是個痴漢護主狂,畢竟常常跟在阿普身邊……XD
謝謝觀看!……希望有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2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普憫|肥啾|普爺|鳥普|肥啾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ntaro0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香灣】*《... 後一篇:APH同人/【英南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