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知道能不能上LV10前的一篇心情文章

作者:Amlo│2016-08-16 01:45:54│巴幣:2│人氣:275
※本內容含有《爆漫王》系列劇透

我叫AmloPlus,中文名字叫我:A加!
文章來到包含這一篇總數來到了90篇,我應該是一位少數在巴哈裡頭靠著創作文章,直接領取Lv10的勇者。
老實說,寫了90篇文章,代表的意涵其實只是我花費了更多時間鎖在螢幕前面。
老實說,寫了這麼多文字,對於實質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截至目前為止)。
老實說,可能我所獲得比失去的還多很多。

我沒能分享一部一直我很喜歡,且收集完原作漫畫整套(除設定集)的作品,那就是─ ─《爆漫王》。
在原作創造社的社員們可能都知道我有多熱愛這部作品,不只是真人劇場版,就連動畫三季與原作漫畫我也重新看了好幾次。


上方的真人劇場版的主體曲的MV中表現中,可以看出劇組帶細心的設計了對於一個時代的致敬,而在下方也能看到真人電影預告片尾,也藉由搭配主體曲感受到創作家在道路上的艱辛。


然而,根據「只要ACG改編真人版,必爛作」定理,這一部《爆漫王》真人版劇場版是否有逃過其命運呢?
很現實的,並沒有!票房反應了一切。

不忠實原作,改變了原作了味道的真人劇場版的《爆漫王》,但這一作品卻意外的雖然讓A加看得幹聲連連可是心理已經理解了劇組想傳達的意涵
《爆漫王》終究是個商品,不過透過劇場版,意外的卻成為了一門高深的「藝術」。
或許對於致力於藝術的前輩們不太好意思,《爆漫王》劇場版是一門神奇的作品,因為除了劇情夠「奇葩」外,它也讓許多看了原作開始購買G筆踏上漫畫家之路的有為青年們,思索著明天的道路。

另外,請讓我提起原作漫畫一幕。
亞城木夢葉,他們為了達成夢想,犧牲了自己的青春,真城在小學同學會上那一幕寂寞的感覺,那份孤獨,正是創作者的代價。

《爆漫王》我們就先談到這裡。

接下來我只想說說這篇成為Lv10後,以及撰寫這篇文章主要想法。
ACGN每天都在發生有趣的事情,一點也不無聊。
不過現實世界也是如此。
代價的拿捏與取捨每日要記得自己衡量,切記。
最後請讓我用最台式的方式一句話做總結:

「歡喜做,甘願受。」

願大家早日成功!

A加
2016.08.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0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mlo|A加|Amloplus|A咖|爆漫王|真人版|劇場版|巴哈姆特|心情|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稱暱
靠發文升級的其實不少,只是很多都會跑去哈拉區刷廢文衝等

08-16 14:10

Amlo
嗯,所以啦少數勇者像我一樣自得其樂的,就會默默發文啦08-16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冬番】亞人【無... 後一篇:永遠談不膩的著作權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