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6冬番】亞人【無劇透】

作者:Amlo│2016-08-14 23:52:55│巴幣:0│人氣:217
※本作品含槍戰、殺戮、人體實驗畫面(但均非過份血腥場面),若有不喜歡者,請勿觀賞。

大家好,我是A加!
2016年冬、春番動畫推薦! 看來除了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又多了一部沒有注意到的作品。

這一部作品跟本次同時間播放的科幻作品《火星異種 II 復仇》相對而言,故事結構較為完善,且戲劇張力因為「劇情主旨」單純,能夠引起較大的共鳴,且在刻劃故事主要人物也可以比較專注且細膩。

然而本部作品不是傳統動畫的平面作畫製作方式,而是大量採用了CG製作,所以人物肢體展現上可以較為「靈活」也更貼近「真實」,不過仍然可以看出這一技術還是需要突破的地方,或是該製作公司本身需要加強技術改革,部分畫面仍然會有破綻與不和諧之處。

劇情而言,希望接觸本作動畫的人能先行透過漫畫了解該作品世界觀,因為部分劇情在原作漫畫中有提到,然而在動畫版中卻沒有演出來,不確定是否會作為劇場版(A加撰寫本文章時還沒看劇場版)補充劇情,或是2016年10月第二季開頭說明劇情。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男主角(上圖亞字上方少年)跟《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男主角碇真嗣長有那麼一點像,不過就是這樣的一個定理,造就了這個型的男主角「都是人渣」(←有劇透,請勿反白)是什麼定理啊......

總結,作為一個新的故事題材而言,不只再次見識到了日本創作界能人之多,
作為喜愛科幻與社會學迷的A加而言,這樣的故事值得你花點時間好好觀賞。

A加
2016.08.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9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mlo|A加|Amloplus|無劇透|冬番|推薦動畫|2016|亞人|新世紀福音戰士|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年冬番】Gos... 後一篇:不知道能不能上LV10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