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藤卷忠俊《影子籃球員 EXTRA GAME》前篇 在台上市!

作者:bob│2016-08-09 20:33:30│巴幣:0│人氣:200


  由藤卷忠俊老師從2014年開始連載,於集英社旗下增刊雜誌《少年Jump NEXT!》連載的人氣漫畫《影子籃球員》的續篇《影子籃球員 EXTRA GAME》,於8月9日東立出版中文版前篇 定價100元 譯者李芝慧。《影子籃球員》在日本累積銷量已突破3000萬卷。


中文版前篇封面

《影子籃球員 EXTRA GAME》在日本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 的增刊號《少年Jump NEXT!》2014 vol.6 - 2016 vol.1全8回,而前篇將收入1-4回。


  在街頭籃球賽的友誼賽中,USA隊Jabberwock嘲笑日本隊。里子的父親‧景虎召集了誠凜的光和影與奇蹟世代,宣布要進行雪恥戰!僅限這次的最強夢幻隊,在此集結!




歡迎喜歡Jump系列漫畫的巴友加入『週刊少年Jump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3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藤卷忠俊|影子籃球員|週刊少年Jum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刊少年jump2016... 後一篇:週刊少年jump20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