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角色圖鑑】怪奇繪本圖鑑.檔案001:稻草人愛麗絲(「怪奇繪本系列」)

作者:阿墟(ASH)│2016-08-06 21:27:27│巴幣:0│人氣:142

001.稻草人愛麗絲(Alice the scarecrow.)

介紹:

  由魔女所製造的稻草人,原本是用來守護魔女種滿魔法藥草的花園。後來在魔女搬遷之後被遺忘在花園裡。受到殘留魔力的影響,獲得了生命。在解開繩索的束縛後,跟隨著魔女的腳步開始四處旅遊。

  本體是可愛(?)的稻草娃娃,全身由稻草構成、雙手手掌則是由乾燥的樹枝組成、臉部則是由麻布袋和豬皮縫合而成的頭套套入稻草束,身上穿著簡陋破舊的衣裳。臉部的一部份由於被落雷擊中,因此留下了疤痕。

  未經世事的純潔少女,但是由於魔女的咒語使然,具有嚇阻其他生物的能力,能夠讓人對自己產生恐懼感。

  性格友善、對人類異常有好感。具有「和人類成為朋友」、「和人類共同生活」、「和人類小孩一起玩」之類的天真夢想,然而始終不被人類所接受;在旅遊時認識了許多和自己相同的「非人存在」,怪物的朋友比人類的朋友還多。

  個性看似天真柔弱,但也有著堅強與勇敢的一面。具有超越人類的高貴品格。

  具有永恆的生命,除非身體遭到徹底毀壞,否則永遠不死、也不需要進食,能夠藉由更換內容物(稻草)解決身體逐漸腐朽的問題;但是和人類一樣需要睡眠,並且會作夢。

  隨著旅行的經歷,她的外表開始有越來越像人類的傾向。


------

關於稻草人愛麗絲的故事,請點這裡

※家裡沒有掃描機,目前只能使用手機拍攝照片。日後有清晰圖片將會更新圖檔,暫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0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圖鑑|黑色幽默|原創|繪圖|孩子|本家|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2005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魔紙籠系列】《妖語典... 後一篇:【繪圖.原創】「愛咬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