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遼闊的養老日誌,下一站漫博見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6-08-05 22:14:51│巴幣:54│人氣:427
今年漫博只衝了2場





好吧,來聊聊近況
過去幾個月在休養(腿傷)兼調時差,原本預計只要休息2個月就要去工作,但因為怠惰的情況下拖了近一倍四個月才去找工作,人...果然不能怠惰阿。

不過請說我是節能


由於不知道要做啥,只好上人力銀行去尋找著有周休二日福利看起來還ok的公司,抱著第一次丟履歷就上手的想法去丟,也只有丟一間。不過沒想到就這樣上嚕,不過因為是電子業所以時常加班,周休二日看看就好。假的!

不過有加班有錢是真的拉,聽一些朋友說電子業似乎大都是這樣。既然都上了那就待吧,至少有工作有薪水賺。所以之後會更忙拉~~~反正偶爾發發廢文之類的應該還是會有,一直想發一篇介紹但總是有想法然後就懶的打了(炸。



再來是漫博
這次除了出包有去填沒抽到外,有興趣的聲優就剩小澤派拉斯跟萌萌日高兩人了。因為日高打死都要去然後又在周一...只好周一請個半天假去看她了。所以這次漫博我會去14、15兩日,書沒啥興趣所以不會去跟人擠人搶著買。但這兩場簽名會有想一起出的朋友們可以一同前往。總覺得漫博、書展、FF累的要請聲優來真的有點困難嚕。能來該來的大概都請來了、請不來的還是請不來、不想花大錢請來的還是不想花。

麻,總之就是又要開始忙碌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9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遼闊|廢文

留言共 14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次我要的新書就靠小夥伴幫忙買了(燦

08-05 22:1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是喔[e34]

08-05 22:17

射定之箭
不愧是闊闊子提不起勁ㄟ

08-05 22:17

柔軟的橘子
都沒抽到..這次就PASS了[e1]

08-05 22:22

Mika ♥ みさき

08-05 22:33

冰清-高校艦豚!!
舔舔日高 舔舔派拉斯

08-05 22:35

赤炎o嵐喵
你...怠惰了呢 (ㄘ我16連擊星爆氣流拳
http://i.imgur.com/29izQDH.gif



FF至少吃聚餐一定要出現!

08-05 22:38

蒼月
漫博每次都是滿滿的人潮
以前常去現在就....

08-05 22:40

樓T
這次就...看看就好,去週六的安利美特這樣[e5]

08-05 22:48

酷酷der
HIHI 小澤.日高+1

08-06 00:45

阿弘
安安 漫博光要排隊,都懶了 人潮實在太多了

08-06 03:53

飄零葉音
漫博、書展、FF陣容縮水是真的。漫博我覺得今年寒假請來的都太大咖,暑假的反而縮水縮很多。曼迪跟木棉花在漫博前有各請一位聲優,可能算彌補暑假陣容不足的情形吧。請不來的真的得自行前往日本,或靠朋友幫忙了(望

08-06 10:55

黑色情人節
工作加油~!!
要努力賺錢才能爽爽花錢阿[e12]

08-06 14:04

鐵拳無敵烏梅子
從趴地_(:з」∠)開始的遼闊醬生活

08-06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1~7日生日,祝... 後一篇:【漫博】小澤亞李─月刊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