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第四篇短期──戰爭死刻】戰事下的人們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6-08-05 18:25:10│巴幣:60│人氣:84
  戰爭……永恆不變,換個地點換個方式,永遠圍繞著相同主體,老話一句卻又十分精闢,目標信念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你死我活,如此。

  「真是這是第幾批了?」老嫗的聲音從穿著華麗和服的嬌小女孩口中流出,潔靄白雪映照著她漆黑的髮絲與豔紅亮麗的和服,東方鈴這樣抱怨著,戰爭緣故她的麵攤也已經暫時性的歇業。

東方 鈴與伐德‧戈萊爾相關&角色型像連結


  「恩……第10批,最少兩個大隊以上,真是……那裡都一樣……」將自己那如同門板般的大劍背回背上金甲龍人用著如形象般磐石的沉穩聲線說著原本以為來到一個相對和平的地方,結果沒想到戰爭救這樣爆發,孩子們經營的治藥工廠也成了打擊目標之一,伐德看著鈴感嘆。

  「至少這裡追著我們喊異端的人比較少,還記得以前那次遷移嗎?那陣子糧食很省,路途上好多國家都熱情的招待我們呢。」鈴開心的說著。

  「雖然我不排斥吃人……不過我說那個國家看到幾十個小山一樣的蜘蛛背著幾棟房子經過都會有這種反應,我說過我們可以一邊野營一邊移動,那樣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來送菜了。」轉生過後有些孩子繼承到古龍血脈的體型導致蜘蛛型態非常龐大。

  「人家東西多嘛~而且那時候還在孵蛋,不想多動,你不是也很開心?我記得你把一些孩子們分成兩個小隊送去旁邊的國家玩了一圈才回來,我還帶著他們給我的禮物。」鈴伸出小手,手腕上是一個精巧的翡翠項鍊。

  「那些孩子……大概是被士兵們的熱情感染到了吧?他們對戰鬥的興趣被激發出來,吵著要我多教他們一些,明明力量訓練的時候都興致缺缺的。」伐德跟鈴的教育幾乎是放養式的,一些知識性的東西都是由他們小孩中較大的哥哥姐姐們來教導弟弟妹妹,他們兩個通常只負責日常照顧跟能力的教練,就這樣兩人在雪中閒聊。

  一小隊武裝保全從廠區的另外一邊跑過來,雖然是南方的戰鬥服裝,但是腰間普遍都載著鈍器類武器。

  「父親、母親,請回去休息,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

  「你們人員也很吃緊不是嗎?他們出擊頻率似乎越來越多了,連打掃都來不及。」伐德看著堆在牆邊的一堆裹著骨頭碎肉還有金屬的小山。

  「那個嗎?幾天前開始,就有專門的人處理,你看他們來了。」帶頭的保全順著伐德的眼光看過去,然後解釋。

  一群人或許該這樣說吧?這裡可是阿斯嘉特,人群裡面當然不限定只有人類,走到屍山上開始工作。

  「清道夫?」伐德口中的清道夫當然不是掃掃街的那種,看著或人型獸型甚至不定型的生命把屍體吃掉留下金屬,當然也有把所有東西都消化掉的存在,其中有些帶著拖車之類的東西把前者們吃剩下的骨頭金屬在分類裝車。

  「他們大概是在入侵開始的第二天就出現了,只是有暗轉明,最近走小路都沒有以前那麼麻煩了。」

  清道夫們動作十分迅速,屍堆不到五分鐘就被完全『消化』,然後分成兩隊,一隊離開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留下的則是拖著車朝伐德他們過來。

  「好了,這是這次的材料一共二百五,金屬類你們不要,然後有發現一些特殊的。」

  「……我就說怎麼最近,你們開始賣起鈣片,原來是這樣阿。」伐德看著眼前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想起最近早上跟鈴一起吃下去說是保健用的東西。

                                      ─結束─


請留下感想跟建議還有爪印。 @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9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工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娜‧瓦度內斯... 後一篇:RPG存圖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