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食記】學生們的美食戰場 卡不里義式餐廳

小伽羅 | 2016-07-31 10:23:30 | 巴幣 56 | 人氣 2521

吃到飽餐廳自流行以來,絲毫未見退燒的跡象,飽食感十足加上價錢划算,一直是學生族群聚會的好選擇,我個人幾乎不會去吃到飽餐廳,除了胃口小不划算之外,我不太喜歡那種匆忙的感覺,不過身邊的朋友們很愛去,所以偶爾還是會被抓去湊個人頭。

這家卡不里餐廳在台南、高雄都有開,我們這次去的是嘉義分店,它位於大雅路上,暖色系的外觀極具童話色彩,不過這個位置,在短短三年至少換了三家餐廳,不知道這次的卡不里能撐多久。


(圖片來源:卡不里Facebook官網)

可愛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大雅路是嘉義知名的簡餐下午茶街,這裡的餐廳眾多,從法式料理到東南亞美食應有盡有,不過價格普遍較高,餐廳的淘汰率也很高,這裡之前也是間下午茶店,不過在我第三次去時就倒了,隔壁是間拉麵店,我只去了兩次就倒了,再往前也有家下午茶攤,今年去時也不見了.....好了,說到這我可能有帶衰屬性,先為卡不里掬一把淚先,希望它能撐久一點。

這是餐廳的菜單,主要分為披薩、燉飯、義大利麵、焗烤四大類,另外還有炸物、飲料和小點心,試過一輪後,我個人最喜歡燉飯,特別是奶香燻雞培根,是味道最香濃口感最好的。

炸物和飲料方面表現普普,濃湯很棒,不過份油膩的口感配上大切塊的蘑菇,是絕佳的開胃湯。



我們在用餐高峰的六點進場,上菜速度不慢,不過因為是現做的緣故,有些口味的披薩的等待時間較長,沒耐心的人可以考慮學我這樣XDDDD



披薩的口味高達十種,所以這是一個需要分工合作的任務,大家各自點不同口味,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達成每種味道都嘗過的成就,餐廳上的真摯友誼,就是拿你的蝦仁換別人的雞丁(?



披薩的形式,很像這幾年流行手工窯烤披薩,卡不里的披薩,雖然外觀很粗放,但內在的做工卻不馬虎,蝦仁、雞丁、鮪魚、番茄應有盡有,特別是餅皮,對我這種喜愛鬆軟口感的人來說,口感非常之棒,另外,要特別提的是它們的焗烤,雖然份量不大,但都是現點現做,趁熱吃最能吃出濃濃的起司香味。

像這樣,起司!是起司! >/ / / /<



燉飯的份量不大,幾個湯匙就可以搞定的量,味道很棒,雖然熱量高的驚人,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兩份嚐嚐,不過燉飯的奶油,雖帶來濃郁的香味,卻也使味道出現偏鹹的缺點,加上大量的起司,無形中降低了燉飯的鑑別度,吃不出米粒的口感和配料的鮮味,這是挺可惜的地方。



吃完後,就有女孩子最愛的甜點了,整整兩大櫃的甜點供人選擇,我選擇最愛的提拉米蘇和水果蛋糕。



這是意外被拍下的畫面,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多虧了強力的相機畫素,彌補了吃相問題。



點心表現普普,主要是令人賞心悅目,這家餐廳最值得推薦的,還是披薩和燉飯,剩下的表現並不突出,不過對於學生而言,299元加一成服務費的價格,算是能負擔的範圍,閒暇之餘三五好友聚聚,就這樣邊聊邊吃,偶爾互相換個口味,無形中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最後附上一張濃湯照,超級多的蘑菇配著濃郁湯頭,吃出好心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超級霸王鳳凰拳
閉上眼睛,有著準備 kiss 的感覺~ ><
2016-11-16 12:42:20
小伽羅
Q/ / / /Q
2016-11-18 17:52:05
愛桐乃-檢舉廚模式
可..可惡
2018-03-10 00:20:50
小伽羅
OWO?
2018-03-12 14:12:42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台南成大有間Double cheese也不錯,高中同學揪去那裡吃過、到現在都還很懷念XDD
2019-07-29 13:16:0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啊啊啊啊啊!!披薩!!!!!
2019-07-29 13:25:13
蒼焰
給我賴嗎?
2019-07-29 14:27: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