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愛情】轟轟烈烈的四年03

Zu∮Dot | 2016-07-23 15:39:00 | 巴幣 8 | 人氣 268


  ∮03

  現在時間凌晨十二點半我看著電腦右下角的小時鐘,現在電腦中的暗影神偷練到80%不過經驗調也只比一個小時前多了一小格:「哀,這個遊戲還真是耐玩啊。」

  「哇哇,我沒醉阿不要拉我啦!」房門外的走廊傳出大喊大叫的聲音,還好二樓左側大多都是一年級生晚上都很晚睡,不然的話可能就要吵到人了,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我們系上一年級的回來比我想的還要早以為他們會去通宵呢,不過也晚得足夠了,如果再早一個小時那麼肯定會被舍監抓包舍監十二點準時下班去了。

  點了回家卷軸讓人物掛在村莊裡面免得等一下死的冤枉,房門打開來一個醉漢闖了進來旁邊還跟著兩個保鑣看來他們這一路上還挺辛苦的,喝醉的是曹一鳴沒想到一個看起來大辣辣的傢伙酒量這麼差。

  「看你醉成這個樣子,看上去出去玩還挺開心的呢。」

  「呵呵,是挺開心的啊……」一鳴搖搖晃晃的走到我的位置旁邊一手撐著桌面低著頭看我,這傢伙簡直臭翻了還有這個姿勢是怎樣,想要玩斷背山嗎,沒想到他的笑臉馬上一番變成憤怒:「可是……可是啊,老子我可沒有醉啊。」

  「嗚啊,你這傢伙不要亂來啊!」

  亂成一團,兩個人纏在一起摔在地上,桌上的電腦被他強制關機晚餐的找零撒的一地,初林感覺得到自己的怒火上來了,一把把一鳴推開來他就躺在地上裝死了,把的上的零錢撿一撿沉默地做回自己的座位。

  「初林你就不要跟他太計較了,他今天也是很鬱悶啊,呵呵……」一旁的大圭是要來安慰我可是話說到一半就笑了起來,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一鳴他啊原本想找女生搭訕一下,沒有想到一開始就踢到了鐵板,而且鐵板旁邊還是銅牆鐵壁,哇哈哈哈哈……」另外一位室友羅風也很不淡定:「咳咳抱歉,接著他被那群銅牆鐵壁抓去划酒拳一職被灌醉,後面玩遊戲還被強吻了。」

  初林聽到強吻也不淡定了,已經單身十八年的他什麼有關男女之間的話題都太過刺激了,說話的羅風看到初林瞪大了雙眼下了一跳以為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東西:「總之就是這樣,都是一鳴這個傢伙自己惹的禍,對了記得FB的班網上有上傳照片。」

  羅風趕清關係後就趕緊回到自己的座位去了深怕受了初林的氣,完全沒有發現初林只是在忌妒眼前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一鳴,在開學的第一天就拿到了女生的初吻。

  這不是我努力的方向嗎,為什麼你這個傢伙這麼幸運還把福當醉受:「真夠奢侈的。」初林喃喃自語,電腦又開機開好了好險剛才有先把人物回村莊不然練了幾個小時的經驗值又要重練了。

  臉書上面有照片是嗎那麼去看看好了,初林點開網頁輸入網址臉書上有兩則通知,一則是好友申請另一則是社團通知,點進社團通知的照片看了看,果然有一張照片是曹一鳴和一個女生接吻,這個照片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女生被變態貼上去一樣害怕……

  翻著翻著果然有那個女孩在照片中,她總是在照片的側邊而不知主角,感覺她的臉龐在那樣雜亂的環境之下還是很清秀,有一張照片應該是有人勸酒她伸出手有點不好意思地拒絕,有點笑容又有點無奈……

  這張照片,滑鼠右鍵儲存!

  初林看著看著心裡右一驚快速打開全部瀏覽照片,還好沒有她和人接吻的照片鬆了一口氣,也是不喝酒的人怎麼會和人划酒拳呢,我也是醉了。

  初林照片看完了看看是什麼人要加好友,點開來名字是魚鈴剛進學校第一天新生們大多都在亂加好友,不知這個人是那一班的大頭貼也沒有設置,點進去一看剛好有一則幾分鐘前的貼文,這個風格的照片感覺很眼熟啊,晚上一群人在鬧區前面的照片……

  「這不是我們班的嗎?」

  「啊啊,初林你又怎麼了?」羅風有點被驚嚇到了看相初林,不知在做什麼虧心事這樣也會被嚇到,出林無奈。

  「沒什麼啊,只是有一個叫做魚鈴的人要加我好友裡面有一張應該是你們剛剛出去玩的照片。」

  「喔,魚鈴喔,哈哈我記得我記得,地上的那個人就是踢到這塊鐵板。」

  「怎麼說?」

  「我也沒有跟他交流只是聽一鳴說是個女漢子,醉得不成人樣的說:『都是那個死阿宅害的,喜歡的這什麼人啊,我沒醉啦!』阿宅指的應該就是初林你吧,那時候他是在說醉話你就別跟他計較了,不過我看她是文靜文靜的你可要加油喔,哈哈。」

  「你在說什麼啊。」初林感覺到心跳撲通撲通地跳著,想起在教室坐在窗邊的女孩伸手撥弄頭髮,視線看向這邊嘴角有一顆性感的小痣,原來叫做魚鈴啊。

  點開相片一共有三張,兩張是合照一張是獨照,那是在公車站牌魚鈴手拎著小提包,穿著白色的上衣黑色薄外套,看著遠方的模樣在路燈的打光下能看到她瞇起眼嘴角帶著笑容的表情,初林忍不住看到出神了。

  這、這、這張照片,滑鼠右鍵!

創作回應

NIEN
更新好快啊
加油~
2016-07-23 16:46:15
Zu∮Dot
謝謝~~
2016-07-24 06:52:55
吳旻( °∀°)
辛苦了...(現在...不能看了...咳...
2016-07-24 00:16:00
Zu∮Dot
哈哈,內容太糟糕了嗎?
我寫了三篇而已就覺得自己現在,悽慘無比啊,一個單身男各種揣摩女孩的心態。
不過就當作是娛樂用途吧哈哈!!

現在還在煩惱寫不出來的其他故事。
2016-07-24 06:55: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