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滑溜溜珠 第一顆 會滑溜溜的喔(1)

作者:柴汪汪│銀魂 可吐槽動畫│2016-07-22 14:28:42│巴幣:2│人氣:104
花狗山───一個沒有狗、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但對於長年住在這裡的猴群來說是塊樂土。
 
這天,來自各地的猴群聚集在這花狗山裡,似乎在討論什麼重大的事。
 
南方猴長老:「經過百年歲月的時間,我們的大王終於要在這天出世了。」
 
北方猴長老:「是啊,等待是值得的,我們猴群一直以來都群龍無首,導致各地的猴子分東離西,拋棄家人的拋棄、偷吃人類的香蕉的偷吃香蕉,甚至有些猴子閒閒沒事做卻愛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可如今大家不必這麼累了,大王一出世可保大家吃好的、穿好的、吃香蕉吃到吐,你們說對不對。」
眾猴子猴孫們:「對。」
 
東方猴長老長嘆一口氣:「可有誰見過大王的樣子?雖說大王今天出世,可我們也是聽到消息才趕來這裡的,萬一大王的外貌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不像猴子像狒狒那該怎辦?
 
西方猴長老用右指食指搖了搖:「此言差矣,我們都期待大王長什麼模樣,但長相可不影響他的能力,狒狒和猴子本是一家親,所以不管大王長的怎麽樣還是我們大王。」
 
南方猴長老:「你說的對,我們還是等『滴能兒』出現再說吧。」
 
「我早就在這裡了。」眾猴子全部抬頭往前看,見到一隻有點年紀(上了年紀)、聲音低沉且下巴鬍鬚全白的猴子站在前面。
 
東方猴長老:「好久不見了,滴能兒。」
 
姓滴的猴子:「我的名字叫滴能,不是滴能兒,連叫名字也會叫錯真是沒禮貌。」
 
南方猴長老小聲走到東方猴長老身邊:「那『滴能兒』是誰?」
 
滴能:「別以為我沒聽到你小聲在說什麼,當我中聽嗎?我可是有順風耳的,還有,『滴能兒』是我的兒子。」
 
南方猴長老:「那你的兒子現在在哪?
滴能:「牠現在遊山玩水耍低能去了,反正這麼重要的場合牠沒來也沒差。」
 
北方猴長老:「但是你還是我們眾猴子的軍師不是麼?
 
滴能:「是沒錯,可是事實是你們看我年老體衰、歸西的日子近了才選我當軍師的吧。」
 
西方猴長老:「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大王出世沒?」很自然地轉移話題。
 
滴能:「我記得前任大王有交代,如果大王出世就要我和四位老不死的長老一起進去大王沉睡的家把大王叫醒。」
 
西方猴長老:「那大家一起進去看吧,眾猴子在外待命。」
 
眾猴子們右手舉起香蕉:「是。」
 
大王的家裡面。
滴能和四位長老看著前面一根身長8呎、比姚明還要高的巨大香蕉,香蕉的皮只差1%就快到全黃的地步,而皮全黃就會自動執行剝的指令,猴群大王就可以出來見人了。
 
南方猴長老:「這就是大王的窩啊?
 
滴能:「對,你看皮已經幾乎全黃了,看來大王快要出來了,我們就耐心等等吧。」
 
五分鐘過去。
 
香蕉皮達到全黃的地步,自動把皮緩緩打開,四面的皮不到一分鐘就全部在地上,從裡面走出一個黑長頭髮、抽著菸、穿著攘夷志士服的一個人。
 
那人打個哈欠、看看四周對著滴能和長老們說:「不是GAY,是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3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可吐槽動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屁孩裝兇耍流氓還嗆的超瞎...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一顆 會滑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