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角色】雷諾爾.福爾卡

作者:銀風月希│2016-07-18 18:04:37│巴幣:0│人氣:276



「由神所授予的職責,因此策畫出的未來,命運由此開始。」


(感謝啾比)


使用picrew的生きてる

姓名: 雷諾爾古辛.福爾卡

種族:純種精靈

身分:魔法師、福爾卡家長子(真實身分)

家鄉:神聖伊甸帝國(福爾卡)

現居地:羅蘭領拉斐爾鎮

【介紹】

這是一個激烈的世界。

同時也是個英雄活躍的世界。

英雄夢,為何人們總不懂生命可貴而寧願選擇盲目追求榮耀呢?

活著才有希望,他人口中評價又算什麼?

那些都是生活在福爾卡家的他,最常聽到的評論。

就跟伊西絲奶奶的故事一樣,已經聽到耳朵快長繭,甚至倒背如流。

號稱「生之巫女」的伊西絲・福爾卡,她的虔誠善良,身上那屬於命運女神的恩典,究竟神使們從神之國帶回了什麼!

他一直對神使們的時代感到好奇。

出自敬仰與及英雄故事的喜愛,特別是其中兩位,克羅伊.帕蘭特與伊西絲・福爾卡。

他是伊西絲奶奶的血親,自然也信奉著掌握生之權能的克羅托女神,但是奶奶說過女神已經陷入沉睡,所以那樣揚名立威的機會不再侷限於過去的神使。

所以他想要把握機會,趁著還能夠行走各地冒險的年輕時刻,當然這個夢想必須瞞著父母,甚至是至親的妹妹,收拾好簡單行囊,踏上旅程。

雖然有時都還要找人結伴,才不至於走不到下一個城鎮。

當他來到一個有著龍族傳聞的村落,但真正吸引他的不是紅龍。

美麗的女子,不論目的為何,總是讓人賞心悅目。

不管怎樣,『因為能夠相遇,便是緣分了。』

或許是命運之故,讓他回到故鄉。

但是真正的命定之子從非是他,而他所能做的也是傳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9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命運|帕蘭特|自創|美少年|福爾卡|精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重返榮光(... 後一篇: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