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漫博 16】Animen 將於漫博推出「日更COMICS」線上連載漫畫實體單行本

作者:KAWORU│2016-07-17 07:21:30│巴幣:18│人氣:725


慶祝「日更COMICS」線上連載漫畫單行本化! 《龍朝大都》、《退休的勇者們》、《魔法婚約》、《星耀學園》四部強打作品限定版2016年漫博首發!


《龍朝大都 1》

在這裡,黑暗掩蔽了光明、痛苦腐朽了希望。
這座城市,正在慢慢地邁向滅亡……
這裡是──「龍朝大都」!!

    
龍朝」,一座歷史悠久的古老國度。
故事發生在失去記憶的主角「龍正義」身上,在陌生的城市醒來後靠著自己留下的筆記指引,漸漸了解龍朝的面貌。眼前的繁榮光景,證實了龍朝只是塊被國外列強瓜分的大餅;看不到的腐朽黑暗,是「永動機」所帶來的摧殘。然而筆記中不斷出現的,是提醒他趕緊離開這座邁向滅亡的都市……

人氣漫畫家「BARZ Jr.」全新力作!
蒸氣龐克與東方文化的完美融合
看主角「龍正義」如何為失去希望的古老國度帶來光明!
首刷特典精美複製原畫角色卡,總共三種圖案,隨機贈送!

《龍朝大都 1》
開本:32開
定價:150元
單行本第1集
將於2016年漫博上市!
首刷附錄特典:
精美複製原畫角色卡共三款,
隨機贈送。

《退休的勇者們 1》

「家庭主婦X無薪顧問X活潑女兒」
勇者一家的熱鬧滾滾日常物語!!

       
王國曆408年,王子率領四名英雄打敗魔王後順利登基為王,但不久後卻病逝於王宮中,留給國民的,只剩那永恆的英雄詩歌……

多年後,少女蒂法在擁擠的市集裡與父親克里斯走失,被倖存的魔界殘族所偽裝的擄人集團綁架,但也許大街上隨便綁來的孩子其實是勇者的……?!
退休勇者們的日常究竟是繼續不斷的冒險,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網路話題大受好評的原創漫畫─「退休的勇者們」正式單行本化!!
傳說中的勇者們之所以為傳說,不只是因為他們很威……
而是因為他們也很逗!?
就讓作者「霖羯」為您獻上不一樣的勇者傳奇故事!

《退休的勇者們 1》
開本:32開
定價:150元
單行本第1集
將於2016年漫博上市!

首刷附錄特典:
1.勇者們的勇氣食譜!!
不是吃了之後可以獲得勇氣

而是要有足夠的勇氣
才吃得下去喔!
2.可愛又實用的蒂法手機擦拭貼。

《魔法婚約 1》

『可以請你跟我結婚嗎?』
逃婚的年輕魔女遇上剛離婚的失意醫生,
兩人會因為魔法X婚約而譜出什麼樣的戀曲呢?


自古以來,法力高強的魔女是眾多魔族為了壯大聲勢而追求的結婚對象,十六歲的「桑雅」為了逃離這樣的契約婚姻而前往人間,她巧遇了剛與妻子離婚的年輕醫生「奧斯德」,為了不被抓回魔界逼婚,桑雅趁著奧斯德熟睡時與他簽訂了魔法的結婚契約……

紅色的大緞帶、手持掃帚,身邊跟著一隻黑貓,
這位小魔女不但硬闖民宅,還爬上床說請和她結婚!?
備受矚目的超人氣新星——不理不理老師的魔法戀愛故事今夏消暑發售!

《魔法婚約 1》
開本:32開
定價:150元
單行本第1集
將於2016年漫博上市!
首刷附錄特典:
1.桑雅的魔法書
內含黑貓迪克的四格漫畫及
人物設定秘辛的16P附錄小冊子。
2.桑雅的衣櫃
超經典又可愛的女主角桑雅
變裝紙娃娃套組。

《星耀學園 1》

高氣質低姿態,學姊學妹都說讚!
上官妃雪,本日進入星耀學園奮鬥囉!!


十四星家族之首,上官家的紫微星繼承人「上官妃雪」,終於要進入星耀學園就讀了!身為今年最備受矚目的新生兼風雲人物,理應保持著完美的形象,但一切的計畫卻被突然出現的新同學給打亂了!?不過這僅僅是一連串事件與故事的開端……

第一本以紫微斗數擬人化為主題的校園漫畫閃耀登場!
人氣漫畫家「御村了」繼《兵齊步》後又一力作,挑戰全新類型連載作品。
隨書附贈妃雪精美手機擦,喜愛星耀學園的讀者們千萬要把握喔!

《星耀學園 1》
開本:32開
定價:150元
單行本第1集
將於2016年漫博上市!
首刷附錄特典:
可愛又實用的限定手機擦拭貼。

【關於日更COMICS】
《日更COMICS》是一個跨國性漫畫連載品牌,齊聚著多國優秀與潛力的職業漫畫家們,
共同打造出最頂尖的漫畫作品與健全優質的創作環境!

『創作 找回最初的純真與感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耀學園|星耀學園.遺願的繼承者|Animen|日更COMICS|龍朝大都|魔法婚約|退休的勇者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星耀學園x問答RPG魔... 後一篇:星耀學園官方FB插畫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