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美漫心得】美國隊長之髮夾彎事件簿!!

作者:Betty│Marvel:復仇者聯盟│2016-07-13 10:14:05│巴幣:0│人氣:328

最近討論到關於美國隊長成為九頭蛇的劇情,有不少人認為跟之前訪談放出的消息有很大差異,質疑作者跟編輯受到反彈才會出現髮夾彎的劇情,同時附上其中一個來源報導舉證


光看標題就不得了了,主編竟然在訪談中說美國隊長一直是九頭蛇,難怪出#2之後會被打臉說髮夾彎,擷取出文中下此定論的段落,一段是作者Nick Spencer在接受EW採訪時說的,一段是編輯Tom Brevoort在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採訪時說的。

而對此撰寫故事的Nick Spencer也親自在接受EW採訪時證實這個決定,且強調故事中的美國隊長並不是複製人、沒有被洗腦、也不是有人冒充他,而是打從一開始,史蒂夫羅傑就一直都是反派。

Tom Brevoort則這樣帶過:「目前這樣的劇情發展代表著:這位漫威宇宙中最可靠的英雄其實是個九頭蛇臥底,過去漫威歷史與美國隊長相關的人事物,都有第二層含義,而美國隊長說過的每一句話也是。」


果然兩段都像是在說美國隊長一直都是九頭蛇,不信邪的我點了原文連結去找同樣的段落,一樣把該段落擷取出來


SPENCER: Issue 2 will lay a lot of our cards on the table in terms of what the new status quo is, but the one thing we can say unequivocally is: This is not a clone, not an imposter, not mind control, not someone else acting through Steve. This really is Steve Rogers, Captain America himself.



Brevoort: It means on the most fundamental level that the most trusted hero in the Marvel universe is now secretly a deep-cover Hydra operative, a fact that’s really only known to the readers and to him. That makes every interaction he has with anyone take on a second layer, a second meaning.


比對一看馬上就出現差異了,編輯Brevoort 說以前最受大家信賴的英雄,現在是九頭蛇臥底,以及一些模稜兩可的話術;而作者Spencer 則是刪掉幾個大家猜測的選項,然後說了他真的是史蒂芬羅傑斯本人,結果這句" 打從一開始,史蒂夫羅傑斯一直都是反派 "就這樣塞到他的嘴裡,綜合兩個採訪內容就成了主編說他一直都是九頭蛇的標題!!!!!!


結論:
用這種標題報導的肯定不止一家,何況當時美國隊長3正在上映,故意製造話題的手法可想而知,我不覺得這些記者都有看過漫畫本人,所以別在被媒體帶風向了

至於美國隊長成為九頭蛇隊長的始末請看這篇【美漫心得】美國隊長黑化!? - Hail Hydra !!(雷),端看後續會掀起什麼萬丈波蘭大事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284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hail hydra|Marvel:復仇者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cuawwgam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漫心得】美國隊長黑化... 後一篇:【小屋佈景】自殺突擊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