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KE48】大雨常駐之城─W松井_晴天

作者:妶│2016-07-08 01:43:17│巴幣:8│人氣:268
GL向內容,不喜誤入,感謝。
----------------------------------------------------------

今天和平常一樣外頭仍然下著雨,已經不用開窗就好像能聞到外頭那潮濕的空氣,雨滴輕輕地敲打在窗戶上,形成了沒有規律的節奏。
 
屋內的人坐在窗前,低著頭不知道是在看吉他還是單純的盯著地板發呆。及間的長髮遮住了半邊的側臉,纖指在吉他弦上輕輕撥弄著,拼湊著無名的樂曲。
 
“玲奈……”
 
不自覺的喚出了那人的名字,腦中閃過的是跟她度過的回憶。嘴角微微上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變得跟電視上演的那些狗血連續劇一樣了。
 
但真的不自覺的,每當下雨之時腦中便滿滿的都是她。啊啊,是啊,每天腦中幾乎都是她,每天。
 
為了她翹課,為了她淋雨,為了她與自己最愛的母親吵架,甚至是為了她撒了人生中最大的謊言──
 
“妳希望我留下嗎?”
 
“…不。”
 
當年的對話隱隱的刺痛著她的心,她曾經以為那只是假設,她還是會留在自己身邊,可以邊撒嬌邊靠在她肩上,可以用鼻尖蹭著她好看的側顏,聞著她身上淡淡的清香,以那淡淡的雨聲為背景,在她耳邊一次次的訴說著自己的真心。
 
然而她提著行李箱離開了這多雨小鎮的背影又一次再的浮現在腦中,彷彿在嘲諷著自己不敢留下她。
 
而她真的不敢,曾經她們都還是孩子時可以任性,但不管自己怎麼努力成長,時光還是無法掩蓋掉她們兩人之間懸殊的年齡差。
 
她已經要成為大人了,已經得為自已的將來做打算了,而還是孩子的自己不能耽誤了她的未來,不能讓自己的任性阻擋了她,她的未來如同小鎮外那般陽光普照。
 
她的夢在外頭──
 
最後,不管在怎麼甜蜜,牽起的手在怎麼緊,她的道別聲仍傳入了自己的耳中,狂風吹遠了她們倆之間的距離,磅礡的雨勢令她看不清她。
 
皺起眉頭,她生氣著自己又再回想這些,然而卻無法停止對她無止無盡的思念,她想念著她的微笑,想念她滑嫩的肌膚,想念她身上的清香。
 
她原本以為這個小鎮已經很久沒下雨了,直到她離開才發現,原來這個小鎮的雨幾乎從沒停過。
 
這些記憶時常在自己靜下來時在腦中無限撥放,無論是在雨天或是晴天。
 
望了一眼窗外,雨勢如一,變的只是那明亮的天空已如自己現在的心情般慢慢暗了下來,她覺得自己需要補充些什麼。
 
天要黑了。
 
 
她感嘆著一天又要這麼過去了,同時又懊惱著自己又浪費了一天。看了一眼時鐘,她放下手中的吉他站起身來,抓了抓腦袋便緩步往玄關走去。
 
時間剛好,她能聽見自己盼望已久的輕微聲響,彷彿在輕聲宣告著些什麼即將開始似的。離玄關近些時她能剛好看到那熟悉的背影,正熟練的收起手中淺藍色的傘。
 
沒有遲疑的,她貼上了那人,雙手環過那纖細的腰肢,讓距離成為零,用自己的臉頰輕輕的蹭著她的。能感受到對方驚嚇的輕顫,之後便放鬆了身體。
 
“怎麼了?”
 
她的聲音傳入耳中,一如往常的沒有半點起伏,大概是只有在某些特殊時候她的聲音才會比較帶有感情吧。
 
“沒什麼,想妳。”
 
懷裡的人轉了身面對自己,過近的距離可以從她漂亮的淺棕色眼瞳中看見自己的倒影,嘴角已經止不住的上揚,眼瞳中流露出的是滿滿的眷戀。
 
而那人早已習慣了這孩子的各種撒嬌舉動,即使這麼多年過去了,從前有些帥氣青澀的孩子已經長成了眼前的美人,不論是外觀或是身高都有所成長的她,唯一不變的便是那孩子氣吧,她無奈地想著。
 
“今天做了些什麼?”
 
她問著眼前笑的眼睛都快瞇起來的大孩子,伸手整理著她有些凌亂的髮絲。
 
“想妳。”
 
“……”
 
“一整天。”
 
“即使是暑假還是不能偷懶啊。”
 
她無奈的看著她,明明一直都是個認真努力的人,怎麼一到長假就成了這副樣子,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玲奈ちゃん不在身旁,什麼事都沒幹勁做。
 
“那妳平時在學校都是怎麼過的。”
 
“那不一樣啊,學校是學校,家裡是家裡。”
 
她微微皺起眉頭,到現在都無法理解這孩子的思維,大概問了也會得到奇怪的答案,也罷,就算了。
 
看著眼前的人皺起了眉頭便知道她不滿意自己的答案,但她不打算多補充了,輕輕的笑了笑,將貓唇湊了過去貼上對方的。只是輕輕的貼著不打算多做深入,她能感受到對方的回應,這個吻沒有持續很久,下唇被輕咬了一下後便被推開了,心中有什麼東西正慢慢被填滿。
 
“要站在這多久?”
 
她笑著看她繞過自己往客廳走去,駐足看著她的背影,同一個背影,不一樣的場景。她又笑得更深了些,邁開步伐跟上了那人,嘴裡隨意地哼著輕快的音樂,看來玲奈能量已經補充完了。
 
她的太陽回來了,小鎮的天空又一次,放晴了。
---------------------------------------------------------------
睽違好幾年寫作品
前幾年一直都寫不出一篇完整的文章
難得這次有完成了就貼上來  雖然小屋大概也沒什麼人在看了

這次是打算以標題所寫的"大雨常駐之城"為主  以一直被大雨所圍繞的城鎮中各個CP的故事
每一篇都是我聽一首有關雨的歌所寫的架空設定文章

W松井這篇是聽周杰倫的晴天 只是我是聽關詩敏在中國好聲音唱的版本的

文章內部的一些句子有下了一些心思  目前沒有打算做說明 之後有想到再補上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KE48|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W松井

留言共 2 篇留言

晚楓岸
好久不見w
這篇文是和天天那篇連動的嗎XD

07-08 12:00


不算是w
是我有了腦洞後寫了一小段給她看 她就也想跟著寫ww
只是設定跟劇情不一樣而已07-08 12:30
天黑黑黑黑黑黑
感覺很棒耶ODO

03-27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in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毫無反應就只是篇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