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功夫熊貓 3 — 氣功什麼的…可以吃嗎?

作者:倒影弦月│功夫熊貓 3│2016-07-05 12:27:39│巴幣:2│人氣:377

面對天煞,憤怒襲來,烏龜大師,靈巧以對,在靈界掀起了一陣波嵐…

跟平常一樣,到處出紕漏的的阿波,又被師傅處罰,不過這次師傅一開始就要退休?

突來的危機,令眾人慌了手腳,在古老的書櫃,發現了烏龜大師的手稿。

為了習得氣功,阿波和一起失聯已久的父親老李,回到了神秘的熊貓村….

在劇情方面,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 ,在續集中領悟了太極的力量,這次往氣功的境界邁進。

於武功與敵人劇情安排這一方面,這一集,是目前三集之中最差的,前兩集主角開掛學功夫也就算了,這一集連路人也都開掛,瞬間學會氣功,魔王死法的安排,只能說是引用了幼兒故事的老梗,只比採到香蕉摔死相差無幾。但在電腦動畫的技術部分,感覺更加華麗,有明顯的隨時代進步。

在親情的描述方面,原本的鵝爸爸,從失落到開心,算是描寫的不錯的腳色。雖說劇情簡單明瞭,但另一個角度來說,也是較為乏味的。

也許是受中國政策的影響,夢工廠不得不妥協,把部份的工作移交到中國,換取於中國的上映,免受外國電影上映配額的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4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功夫熊貓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櫻子小姐的腳下埋... 後一篇:【心得】亂步奇譚 G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