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怪獸娘(Kaiju Girls)~円谷怪獸擬人化~》主要卡司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6-06-30 13:06:53│巴幣:20│人氣:3793
以円谷製作公司的知名作品《超異象之謎》(ウルトラQ)以及《超人力霸王》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中登場怪獸為題材、由人氣漫畫家與插畫家進行將怪獸與異星人們擬人化創作的「円谷怪獸擬人化(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動畫化企畫短篇動畫《怪獸娘(Kaiju Girls)~円谷怪獸擬人化~》(怪獣娘(かいじゅうがーるず)~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在今天公開了聲演三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



《怪獸娘(Kaiju Girls)~円谷怪獸擬人化~》




★主要卡司發表!飯田里穗、鈴木愛奈、遠藤祐里香聲演「怪獸娘」!







-STORY-

人類與怪獸長年的戰鬥中於終結,和平到來了。在這個時代中,出現了寄宿著怪獸的靈魂、能夠變身成為怪獸的少女「怪獸娘」。三名新人阿基拉(アギラ)、米克拉斯(ミクラス)、烏英達姆(ウインダム)加入了怪獸娘所組成的特別組織「GIRLS」,為了成為了不起的怪獸娘而接受訓練,而這個成員間皆截然不同的三人組的明天會如何呢......?!短篇動畫《怪獸娘(Kaiju Girls)》是一部由怪獸娘們上演的有笑有淚又有戰鬥的大混亂喜劇。



-STAFF-

原作:円谷製作公司
設定・原案:海法紀光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ぷYUKAI
導演:芦名みのる
音樂:高梨康治(Team-MAX)
音響監督:稲葉順一
製作: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製作委員会

角色原案:大熊猫介(ニトロプラス)/谷裕司/CHOCO/富岡二郎/なまにくATK(ニトロプラス)/猫缶まっしぐら(ニトロプラス)/爆天童/minoa(ニトロプラス)



-CAST-
阿基拉:飯田里穗  米客拉斯:鈴木愛奈  烏英達姆:遠藤祐里香 等


◆角色


・阿基拉/宮下アキ(CV:飯田里穗)/年齡:16歲(高中一年級)/生日:5/12
個性寡言低調,不喜歡成為焦點。沒有興趣或熱衷的事情的時下的女孩子。
眼神兇惡,很在意其看起來很想睡覺的樣子。


・米克拉斯/牛丸ミク(CV:鈴木愛奈)/年齡:16歲(高中一年級)/生日:10/8

身體超健康,出生至今從來沒有感冒過。動的比想的還快,連腦袋都是肌肉做的。
怪獸娘的格鬥運動「大怪獸Fight」的粉絲。


・烏英達姆/白銀レイカ(CV:遠藤祐里香)/年齡:16歲(高中一年級)/生日:10/15

不管對什麼是很認真,有著很強的知性的好奇心。
事實上是意志堅定的御宅族兼腐女,對於喜歡的作品與角色會全心支持到底的類型。



※三名主要角色的原型怪獸皆為出自《超人七號》的「膠囊怪獸」,膠囊怪獸是超人七號/諸星彈所擁有的怪獸,平時收藏於隨身攜帶的膠囊內,在彈無法變身或須要爭去時間時會釋放出來。另外,三位怪獸娘的生日分別是《超人七號》第2集「綠之恐怖」(1967年10月8日)、第3集「湖的秘密」(1967年10月15日)、第32集「散步的行星」(1968年5月12日,阿基拉初登場回)的首播日期。



左起:烏英達姆、米克拉斯、阿基拉



另外,主演的三位聲優飯田里穗、鈴木愛奈、遠藤祐里香也將會組成新團體演唱主其曲,而該團體的名字則已從2016年6月30日早上十點起在官方網站中開始團體名稱募集活動!募集時間將至7月15日止,有興趣的愛好者們可前往下列網址中投稿您心目中適合的團體名稱。

團體名稱募集頁面:http://kaiju-gk.jp/anime/special/unit/




《怪獸娘(Kaiju Girls)~円谷怪獸擬人化~》將在2016年秋天於線上動畫影音平台「d animestore」(dアニメストア)上開始播出。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