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ZERO企畫|合文】命運共同體

作者:Nil*夜*はじめ│2016-06-25 19:57:16│巴幣:6│人氣:164

企畫來源:《ZERO》

故事背景:御生前的記憶


【合文作者】
阿一←白字
廢墟貓←淺藍字


【登場角色】
言凌御
14歲,黑髮中參雜灰白髮絲,有特別梳理過,平順不會亂糟糟,草綠色眼眸,東方人臉孔,身高178公分,體重44公斤。穿著男性浴衣和木屐。眼神偏無神、興趣缺缺。臉色蒼白,沒有皮包骨。左手底側有疤痕。

史考賓
23歲,勃艮地酒紅髮,雙眸與髮色相同。身高181cm,眼神銳利,給人難以親近的印象。三國混血的數學控,個性沉靜理智且獨善其身,平常說話簡單扼要,若談到擅長領域會變得滔滔不絕。



【合文感想】
阿一
  去年十月約定合文到現在,想說再不動工,以後不知道何時開始,乾脆直接寫了!一起寫文感覺超棒,一邊寫一邊觀摩,每次接文都受到阿貓生動的文筆激勵,想辦法展現小御的魅力!!我覺得這篇文最大的賣點就是賓對「手足死亡」的觀點,還有他的一言一行,全文看下來,我的敘述方面有待加強。很高興讓小御認識賓,摸頭什麼才不會讓小御對賓改觀點XD

  謝謝阿貓願意撥空一起完成這篇合文,多虧賓的各種壞壞刺激,小御的思維方向和性格比以往更加明確,激發更多靈感(光上班途中就釐清很多背景細節,呼呼呼)


廢墟貓
  感謝阿一願意讓小御跟賓這壞孩子(?)對文!中途就發現小御是個很固執且堅持己見的孩子,兩人相互衝突的時候會擔心沒注意就互相句點王或暴衝了呢XD",幸好最後目的達成,兩個人各自表述與選擇對手足及其命運的看法。

  謝謝阿一的讚美 ~ 小御的個性很奇特,我也借此重新溫習一遍賓的個性以及和姊姊詩緹菈的關係,日後將一點一滴幫賓寫完他退役改行當私家偵探的刑事案件紀錄本,這樣就能做成自己喜好的推理小說為題之輯錄了,目前先自行充當他的華生,以後會想方設法用合乎邏輯的方式把他的華生姊姊從企劃的世界引渡回來。

  期待跟小御中彼此都能繼續把故事後段完成,同時期望未來會有機會繼續合筆對文,能讓孩子們在彼此的生命間有相交點,既有趣又令人新鮮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RO企畫|番外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齋藤BG】空‧... 後一篇:【薄櫻鬼/齋藤BG】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