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歌詞翻譯】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 OP - 大島はるな-Miracle heart!

作者:閃電の紳士-河豚君│2016-06-25 00:32:18│巴幣:13│人氣:637


音源 <需登入會員才能收聽,詳情請看這裡>

PCゲーム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 OP

大島はるな-Miracle heart!
 
作詞:大島はるな(Sound Drive)
作曲:斎藤悠弥(Sound Drive)
 
 
(Miracle Heart Miracle Chance Miracle Heart)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機會!  這奇蹟的內心!)

It's all right (Miracle Heart Miracle Heart Miracle Love!?)
一切皆好!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愛情!)

道ばた石ころ蹴飛ばして
把在路旁的小石頭給踹飛

転がっていくの見てるだけ
只是看著它一路滾走

そんなのつまらない
那樣的太無聊了

あなたも知らない Exciting
連你也不知道        令人興奮的

これから始まる予感がもう 止まらない
將要開始的預感已經停不下來了

立ち止まって   (Miracle Chance Miracle Chance)
就算停下步伐   (這奇蹟的機會!   這奇蹟的機會!)

方向確認いらない!? つまり直感で
連方向也不確認!?          也就是所謂的直覺!

飛び出せ! 赤いMiracle Heart
飛越出去吧! 那赤紅的奇蹟之心

未来なんて未定で       不確かなものよ
未來什麼的是尚未確認 未知的東西唷

踏み出す一歩  どんなものでも
只要踏出那一步 不論是什麼樣的東西

今が変わる             Speed 加速OK
都將從現在開始改變  加快速度也OK!

ビビってる私 さよならしちゃうわ すぐに…
向那膽怯的自己道別吧                        現在馬上

Bye Bye Bye (Miracle Heart Miracle Chance Miracle Heart)
!    !   !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機會!   這奇蹟的內心!)

Ba Ba Bye (Miracle Heart Miracle Heart Miracle Love!?)
Ba! Ba!   !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愛情!?)

あふれる想いが 流れ出す
滿滿的心意已經流露出來了

はしゃいでみても 待ってみても
就算嬉戲打鬧           就算原地等待

収まらないみたい
也沒辦法收起來似的

まだまだ降り注ぐLucky star
還仍舊灌照著的幸運之心

全部集めたらあなたに そう あげるわ
將全部聚集起來之後    沒錯   全部送給你

つまずいても (Miracle Chance Miracle Chance)
就算跌倒        (這奇蹟的機會!  這奇蹟的機會!)

ドアは閉じないそうでしょ? つまり踏み出して
那扇門也不會關閉對吧?           也就是所謂的向前邁進!

どこまで届く? 私のHeart
會傳達到哪裡呢? 我的內心

未来なんて未定で        掴んでくものよ
未來什麼的是尚未確認  要主動去緊握的東西唷

ココロの願い 詰め合わせたら
若是將內心的願望全部聚集在一起的話

今を変える                 Miracle 信じてる
都將從現在開始改變   相信這奇蹟

狙いを定めて 打ち抜いてみるわ みてて…
將目標鎖定好    試著扣下板機         好好看著!...

Bang Bang Bang (Miracle Heart Miracle Chance Miracle Heart)
Bang!  Bang!   Bang!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機會!  這奇蹟的內心!)

(Miracle Heart Miracle Heart  Miracle Love!?)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愛情!?)

飛び出せ! 赤いMiracle Heart
飛越出去吧! 那赤紅的奇蹟之心

未来なんて未定で      不確かなものよ
未來什麼的是尚未確認 未知的東西唷

踏み出す一歩  どんなものでも
只要踏出那一步 不論是什麼樣的東西

今が変わる              Speed 加速OK
都將從現在開始改變  加快速度也OK!

ビビってる私 さよならしちゃうわ すぐに…
向那膽怯的自己道別吧                        現在馬上

Bye Bye Bye(Miracle Heart Miracle Chance Miracle Heart)
!    !    !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機會!   這奇蹟的內心!)

Ba Ba Bye(Miracle Heart Miracle Heart Miracle Love!?)
Ba!  Ba!  !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內心!  這奇蹟的愛情!?)

止まらない!
停不下來!

----------------------

這也是小弟目前在玩的GalGame 歌曲前幾天才發售完整版

這是我以最快速度更新的歌曲 最符合時事(?)的翻譯了

兔亞好可愛

轉貼請告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2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大島はるな|Miracle heart!|歌詞翻譯|GalGam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儚き花に祈るのは
這作ed我覺得也很不錯,兔亞可愛聲音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08-30 13:54

閃電の紳士-河豚君
兔亞真的可愛[e16]08-30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ongolale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ハルキス -... 後一篇:【歌詞翻譯】まいてつ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