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S》天境神話—房地產代言、#5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6-20 15:06:01│巴幣:10│人氣:260



【天境神話—房地產代言】電視廣告
知名建商推出燒滾滾的新建案,邀請知名藝人獨家代言!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
伊社 嚮 | 作品 | 討論串



  少女抱著玩偶躺在客廳沙發裡發出「嗚呃──」奇怪的聲音,路過的女子拍拍少女的頭詢問怎麼了,而那位少女正是我!

  「雪莉──沒想到那麼快就要和人合作,我好怕做不好。」

  雪莉是前間明星公司的同事兼室友,她看見我哭喪著臉盯著她,也好像見慣無感般揮揮手走上樓,說什麼以後會帶好吃的給我──嗚嗚嗚,連雪莉也用食物打發我。

  「魚?東西準備好,該去別墅了,妳不希望遲到的。」

  「如果阿嚮覺得我退步了,我該怎辦?」

  我拿起後背包跟在經濟人身後,他突然停下腳步讓我一頭撞上他的背,但是有隻大手摸摸我的頭說著:「相信我,阿嚮才不會覺得妳退步呢!」,我嘆氣,心裡想著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呢。

  *

  走到有前院、雙停車位、後院的木製大房子前,今天就要在這裡拍廣告啊──現在的房子真的越蓋越大、要求越來越多。踩著成重的腳步往大門走,突然肩膀被抓住,我嚇到華麗的向前跳一大步外加轉身伸出雙手防衛著。

  「……

  「……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和阿嚮面對面尷尬的四眼對看,然後因為我的姿勢實在是太奇怪,差一點要跌入花圃時被阿嚮接住,閃亮亮轉圈,阿嚮還真是一如往常的帥氣呢,啊──好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喔──

  「呃嗯,小心點。」

  我慌張的站起身,小聲的「謝謝」也不知道阿嚮有沒有聽到,原本該是青春年華少女心享受浪漫的時光,我完全把頭抬起來才發現,導演跟攝影組站在不遠處的草叢拍攝著。攝影師轉頭看向導演,嘴巴動了動後整個攝影組往後跑。

  「給我站住!」

  我馬上追了上去,阿嚮選擇留在原地看戲。整整追了三十分鐘攝影組才棄械投降,又花了不少時間在休息,比預計拍攝的時間整整晚了兩小時──!走到客廳才發現阿嚮已經在高級客廳享受高級家具了!(嚮:我只是在客廳看電視。)

  不過拍攝還是順利的開始。

  只要開始工作就會進入超級正經模式的嚮,只要是他能辦到的他幾乎都會答應,像是在陽台和我演出鐵達尼號的經典動作,因為我實在是忍不住笑意,NG了好幾十次,好不容易成功了導演才跟我們說:「恩──好像缺了點什麼,試試看別的吧──」,當下真的好想要罷工。

  「好累啊!」

  超級想偷懶的想法讓我看到床就自主飛撲上去,瞬間就把床弄的亂七八糟,阿嚮站在床邊看著我在那床上發瘋,被單有分好幾件,我就這樣被棉被纏住變成炸蝦。

  「揪嗚──」

  阿嚮很冷靜的幫我解開麵衣,阿嚮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一定是被嘲笑了!嗚嗚,他是不是覺得我像小孩子啊?我會飛撲上床是因為導演覺得自然就好,我才敢這樣亂衝亂撞。

  最後決定是到後院喝下午茶欣賞美麗的風景,讓建築有那種可活潑可文雅的設計。雖然我是覺得根本就是亂拍,就讓剪接師去煩惱那個問題吧──只要拍出導演想要的東西就好了。

  「嗚喔喔喔喔,好吃、好吃,阿嚮不吃嗎?這個跟這個都很好吃喔!」

  高興的一把一把抓餅乾塞入嘴中,阿嚮還是很平靜享用下午茶,有可能是因為我太吵,才突顯出阿嚮的安靜。不過阿嚮還是有品嚐我推薦給他的小餅乾。

  「不過好久沒有跟阿嚮一起工作了,最近過的還好嗎?」

  「不差,那妳呢?我聽妳的經紀人說妳出國養病幾個月,還怕演技退步呢。」

  聽到的當下超級想揍經濟人,他把我給出賣啦!阿嚮見我不太想聊這個話題,隨即轉個話題聊現在的狀況,,就這樣,這次的工作還算順利的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8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令狐魚|Seeds of Stars|經紀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瓶(*´▽`*)
這是房地產啊阿魚(拍打

06-20 15:16

魚o )令狐幻魚醬
忘記換掉啦XDDDDDDDD06-20 15:23
水瓶(*´▽`*)
就算休息久了也不要害怕呀阿魚
多練習幾次就沒問題了阿魚
還有要保重身體啊阿魚
嗯嗯一堆魚(#

06-20 15:17

魚o )令狐幻魚醬
阿魚:我絕對沒問題的!!!請給我多點的食物當燃料就沒問題了(*゚∀゚*)
(只是想吃甜食的阿魚)06-20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便當日記】Day.19... 後一篇:【RPG】職業 - 歌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