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讓耳朵懷孕的《2016 BL最佳CD&聲優》,今年的第一名是..?

作者:═╬★魅殘玥φ│2016-06-19 02:58:22│巴幣:4│人氣:1737
看完BL漫畫後是不是覺得沒有聲音的加持感到非常惋惜?所以這候BL DRAMA CD就成為腐女圈神聖的寶物啦!

本篇《2016 BL最佳CD&聲優》就要來好好照顧一下咱們的耳朵,但開影片前需先戴好耳機,聽完保證妳耳朵一定懷孕!



TOP. 10 「估算錯誤的心」  CV:羽多野渉×松岡禎丞
因為嘴炮的交往卻意外成真,誤打誤撞的戀愛方式讓人覺得年輕真好
三城真是不但長像跟個性很可愛,連叫聲都很情色整個魅力爆表!本篇跟哥哥篇都非常推薦,順帶一提哥哥的聲優是興津配音!(兄弟都是大帥哥呀!)




TOP. 09 「妓楼の軍人」 CV :平川大輔×齊藤壯馬
這畫風實在太精美讓小編非常在意,所以要先看完一次小說後要配抓馬再看一次!最後的結局也讓人好在意呀!!




TOP. 08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CV:川原慶久×阿部敦
少數肉不多的抓馬,但角色的人格切換非常考驗阿部敦的演技!



TOP. 07 「只聞其聲不見其淚的雨濡之鴉」 CV:佐藤拓也×興津和幸
這兩位聲優一起合作過不少作品,但這次攻受兩方都是用比較沉穩的方式配音,喜歡此種聲線的人非常推這部唷!



TOP. 06 「10 Count 2」 CV:前野智昭×立花慎之介
這對終於全壘打啦!對忍著到快出病的粉絲們來說真是太可喜可賀!黑瀨不但快把城谷逼死,也一直在挑戰粉絲們忍耐的極限,終於做完全程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TOP. 05 「彼らの恋の行方をただひたすらに見守るCD「男子高校生、はじめての」 (第1弾 幼なじみ独占欲)」 CV:佐藤拓也×鈴木裕斗
青梅竹馬題材超犯規!雖然男子高校生系列的作品已經出到第4篇,但本篇算是最清純可愛路線,雖然直接對從小一起長大的人下手,接吻後就直接滾床單,但光是設定就已經夠吸引人所以也榮登第5名排行!




TOP. 04 「罪の褥も濡れる夜 2」 CV:遊佐浩二×神谷浩史
兩位聲優界的超級巨星組合,除了故事本身吸引人外,充滿經驗的”演技”也幫作品加了不少分數!




TOP. 03 「關於戀愛的正確注音方法」 CV:新垣樽助×増田俊樹、佐藤拓野×小野友樹。
此作品分成兩篇故事,前篇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欺負同學,免得他長大後一定會變帥然後找機會報復
後篇「解放的怪物」對於林田轉為受的嬌喘聲感到欲罷不能,此篇是「在鏽蝕之夜對你呢喃愛語」的後篇!



TOP. 02 「彼らの恋の行方をただひたすらに見守るCD「男子高校生、はじめての」 (第3弾  生徒会役員の密かな謀)」 CV:竹内良太×興津和幸
學生會平常是在幹什麼的呢?當然就是拿來打炮用的呀!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根本王道,而且還上手銬什麼的超級犯規呀!!




TOP. 01 「彼らの恋の行方をただひたすらに見守るCD「男子高校生、はじめての」 (第2弾 後輩が可愛すぎていじめたい)」 CV:立花慎之介×田丸篤志
恭喜本作品的第2彈拿下冠軍!超級純情的學弟碰到超級抖S的學長根本無法反抗(也根本不想反抗),這種強硬派的萌點讓排名一點也不意外囉!




註:抓馬在BL用語上指的是廣播劇


看完聽完以上的DRAMA排名後,接下來就要公佈最佳BL的聲優排名囉!全都是耳熟能詳的名字呢!

TOP. 05 神谷浩史
聲優界的SUPER STAR !雖然現在已經比較少在配BL的作品,但他的喘息聲還是BL CD界的嬌喘女王!有很多動畫角色他也有參與配音唷!



TOP. 04 前野智昭
最註明的BL代表角色就是10 Count的黑瀨,這樣的攻君聲線超級抖S,讓人聽了內心小鹿亂撞無法理智呢!



TOP. 03 佐藤拓也
攻受兩方都配的非常棒!殘玥最喜歡他配的「四代目.大和辰之」啦!他的喘息聲超級讓人臉紅心跳,而且他也是「刀劍亂舞」裡「燭台切光忠」的聲優唷!



TOP. 02 小野友樹
聲線非常廣的小野友樹常常沒看CV名字會沒認出原來是他配的,只能說是專業中的專業,順帶一提「黑子的籃球」裡的「火神大我」也是他配的唷!



TOP. 01 興津和幸
榮登第1名的果然是興津,無論攻受配音都堪稱完美!聽了他配音的四代目「小鹿望」老師後就像中邪了一樣瘋狂愛上,時而溫柔時而強硬的反差萌讓人無法抗拒這種魅力!



除了以上的排名外,殘玥大推「四代目.大和辰之」的抓馬(DRAMA),聲優也是「佐藤拓也X興津和幸」呀!!(推眼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6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男聲優|廣播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veyukiki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乙女向】兄弟鬥爭激情粉... 後一篇:超人氣BL作品《男子高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