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谷歌移除标注犹太人的Chrome扩展插件

—— | 2016-06-13 22:02:08 | 巴幣 0 | 人氣 225

昨天,外媒 Mic报道称,一个名为 "Coincidence Detector"的谷歌Chrome扩展插件正在收集和暴露犹太人的身份。Chrome扩展试图通过建立犹太人数据库来通知那些正在网上阅读犹太人作品 的用户。这个扩展试图在某些特定的名字中加上三个括号(新纳粹分子使用的一种符号),来确定他们是犹太人。Engadget报道称,今天谷歌宣布将移除这个Chrome扩展,原因是其违反了仇恨言论政策。

Mic在报道中指出, 这些括号被称为“echo”,源于一个叫The Daily Shoah的右翼播客。该插件声称可以“帮你同时检测出谁曾参与某些政治运动和媒体帝国”,这是基于一个犹太人正在联手推出“犹太议程”的阴谋论。

据 Motherboard报道,在Twitter上拥有影响力那些犹太人用户也开始在自己的名字上加上括号,作为抗议“echo”的一种方式。

Engadget报道称,在这个插件被移除之前,已拥有2500名用户并追踪超过8700个名字。

谷歌移除标注犹太人的Chrome扩展插件_Google Chrome 谷歌浏览器_cnBeta.COM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