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S】M通告-20【手中線】/T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6-06-01 04:22:04│巴幣:6│人氣:119
BGM

合作對象  伊社嚮



at 休息室

  她吸氣著,像是要把周圍的空氣都吸入自己體內般,再一次將全部的氣吐出,這已經是進入到休息室第五次重複動作。

  「小昧歌,怎麼啦?看起來沒有精神的」

  一杯熱可可放在昧歌的前面,負責她的經紀人一如往常露出魅惑的微笑。

  「雛姊姊......這一次的通告是『戲劇』對吧?」

  「是阿,雖然我知道妳很排斥戲劇,不過還是要學會突破才行」她輕輕拍著昧歌的頭繼續說著「而且『那個人』應該可以幫助妳吧?」

  昧歌抬頭看著劇本「嚮先生......嗎?」

  「他可是脫離過去的其中一個例子,雖然還沒完全就是了,好好加油,喝暖身子準備活動吧!」





  在走廊上碰巧也遇到要到攝影棚的藝人─伊社嚮,也是這一次合作的對象,他的烏髮蒼眼一直讓我覺得不是天然的,或許這也有甚麼隱情吧。

  「妳好,昧歌小姐」

  打完招呼後他微笑著,這麼說並不對,在看見他的時候臉上就掛著上彎的笑容。

  「你好,嚮先生,這個月一起合作的次數挺多的呢!」

  「是阿,通常不會這麼做呢......不知道他又在搞甚麼」

  說這句話的時候,他臉上的笑容感覺比原本燦爛但也看起來很恐怖,對方是公司的大前輩,在加入星之種之前就是一間挺有名氣的演藝公司,在公司給他的評語大多都是溫柔、善良、認真......都是偏向好的方向,當然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只是......

  「昧歌小姐?昧歌小姐?」他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看來是我想事情想到發呆了。

  「怎麼了?」

  「這次的通告的主題曲要由昧歌小姐選對吧?有甚麼想法了嗎?」

  「恩......還沒呢!希望可以找到好歌」

  「沒問題的,我也可以幫忙提一些建議,這次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吧」他露出很溫柔的微笑,沒錯!這樣的笑容讓許多人給他那樣的印象值,但是雛姐姐跟昌二先生給他的評價似乎不是這麼正向。

  「謝謝你!」是阿,我要加油,對於那件事情我的確要加油。

  到了攝影棚,直直看著舞台上,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手心不斷地在冒汗。



  『是甚麼人一直呵護著你/妳』

  舞台上兩個小朋友互相嬉鬧著,長髮的小女孩很喜歡跳舞,她不斷的不斷的在練習原地旋轉;小男孩則在旁為她準備其他需要的物品,像是水壺、毛巾......等。

  漸漸地他們長大,男孩扶持著女孩的日常生活;女孩陪伴在男孩身邊,不讓他有任何孤單的心情。

  他們相依為命的度過一天一天。




  「那兩個小孩是飾演我們戲中小時候的樣子」我和嚮先生在旁邊看著兩小無猜的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呢!」我緊握著劇本,接下來換我們上場了。

  「昧歌小姐有手足嗎?」不知為何,嚮先生似乎在找其他話題聊著,我知道這絕對不會是搭訕,從雛姐姐那邊聽來,嚮先生已經有戀人了。

  「我是獨女喔!」

  「獨生嗎......那劇中可以揣摩嗎?如果還需要時間還是先跟導演說一聲比較好」

  「沒問題的!」接著,我們踏上舞台。



  『是甚麼人給予妳/你最響亮的掌聲』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女孩的舞蹈將在大家面前表演,今天是表演前最後一次排練。

  碎步、跳躍、旋轉及定格,是舞蹈最漂亮的時刻。




  舞蹈對我來說,是除了唱歌之外我還能站在舞台上另一個可能性,即使是在戲劇之中我也可以跳舞的......我是這麼相信的。

  但是我卻在跳耀的時候,注意到舞台的燈光因緊張而失足。

  「好痛......」

  『我失敗了......』此時我真的很想哭,想要止住眼淚但沒辦法完全壓抑。

  嚮先生在第一時間趕到我身邊,正在我納悶為什麼導演不喊卡的時候,我抬頭看著他......

  我看到的是還在戲劇中的嚮先生,即使發生突發狀況他運用了。

  嚮先生用手抹去我眼角的淚水,用那溫和的微笑輕聲說著「不要緊,我會陪在你的身邊。」



  『是甚麼人一直陪伴在你/妳的身旁』



歌曲-My Dearest
原曲-My Dearest
原唱-こゑだ
作詞作曲-ryo
中文填詞


歌詞
so, everything that makes me whole
現在就獻給妳全部的我
I'm Yours

內 柔和笑容是如此由衷
猶如那朝露的晶瑩剔透
彷彿第一次感受這份感動
為了那一天的那個時候
一直都是獨自一人奮鬥
走過跨越過錯

沒盡頭不見盡頭不管道路要走多長多久
只要妳和我永遠手牽手
就能夠行遍天涯每個角落
「兩個人不會寂寞」
妳輕聲對我說伴隨笑容

現在有了守護的事物不惜為之東奔西走
但沒有方向隨波逐流不知該前進該退後
失去了所有可能輔佐就只能夠放手一搏
絕望臨頭任其吞沒 彷彿自己被全世界逼迫
即使在一片黑闇之中都將為妳點亮燈火
就算是一切萬物之王也無法將光芒減弱
so, everything that makes me whole
現在就獻給妳全部的我
I'm Yours

內 這個世界上的幸福溫柔
其實遠比想像中的要多
牽起手一起去追求

就算妳被其他人指責所言盡是滿口胡謅
即使無心有意的話語在妳背後三姑六婆
甚至眾叛親離到失去所有人對妳的信用
動輒得咎無所適從 是荊棘王冠的枷鎖
誓言約定絕不會打破我都會伴隨妳左右
只有一人的孤獨寂寞我很清楚那份傷痛
so, everything that makes me whole
現在就獻給妳全部的我
I'm Yours

如果有一天妳能為我在燈火闌珊處回首
不論何年何月何時侯我會在約定的場所
或許那裡在時間經過剩下只有希望殘破
曾經邂逅白雲蒼狗就算我已在過去之中
妳我兩人的林林種種必定不會忘記感受
比誰都相信妳的執著這些我再清楚不過
所以在這裡展示所有現在就獻給妳全部的我
不保留




       一直在演戲的人感覺就是不一樣嗎?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演戲............
       甚麼時候才可以解除這樣的憂心
--------------------
【手中線】公益短劇 (團體或合作限定)

是誰牽著你的小手,一步步陪你踩著成長的小腳印,直到你掙脫了手都仍追在身後叮嚀?
是誰開心地數著你曾有過的乳牙,直至老時都仍緬懷著你幼時每次牙疼和生病的哭鬧與撒嬌?
是誰在抱怨責罵你的粗心時,仍細心縫補你磨破的衣裳與掉落的鈕釦,即便那持針的手不再靈巧有力?
是誰在你逐步邁向黃金歲月時,為你漸漸白了鬢髮、皺了臉痕、粗了指尖?

家家都有本不同的故事,請藝人們合作演出一場家庭短劇,感謝天下父母心。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SHIAN|★Maika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聲音好聽

06-04 20:35

千峰ゆこ-D桑
這邊還在練習中><
希望有天可以唱出自己滿意的歌聲~06-05 16:48
緋暮
這一篇感覺很溫馨呢//
雖然是在演戲,但是昧歌和小嚮也是彼此相當重要的人//
是一起在舞台上的夥伴,相信不只是戲劇中,
所有認識的羈絆和感情都會成為手中線的一部份ヽ(*´∀`)ノ

07-01 11:20

千峰ゆこ-D桑
吐嘲個...但是其實我沒讓他們很熟XD"""""(欸#07-01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S通告-21【手... 後一篇:【SS】S活動-愛心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