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讓你長大人】動畫瘋推坑文大募集

作者:Amlo│2016-05-31 22:35:10│巴幣:0│人氣:352
大家好! 許久不見,我是去火星與大蟑螂幹架後回歸的台灣代表,A加。
(老實說上面如果有在追我的TwitterFB大概會知道咱最近被大蟑螂弄的很不舒服ww)

回歸地球生活與飲食上雖然還是稍嫌不習慣外,但是動畫還是要追啊!!!
所以我們來看看許久沒推薦的A加個人排行榜(以推薦高到低排列)

【讓你長大人】的A加動畫表,請一定要按照順序看喔!

1. 一拳超人
【部分血腥注意】
首先,根據上圖可以看出,這是法國版的《一拳超人》漫畫,短短三日就賣出6.5萬部的單行本,可見其影響力已經從太平洋紅到地中海,不愧是連太陽王都幹掉的男人。
簡單詼諧的劇情加上連不同文化圈的人都能明白的「大道理小故事」,我想有些社會現象在歡笑之餘,也可作為反思想像。

2.暗殺教室

同樣是改編自漫畫的《暗殺教室》,自從在漫畫時期就一直備受好評與關注,動畫化時更直接宣布有第二季絲毫讓人不意外,但不久後也推出了真人電影版的消息,由此可知,這一部作品在日本真的造成非常大的轟動。
其實教師(育)在每一個國家,都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尤其是已開發國家,家長通常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要求,或是社會上造成的問題都需要解決,從早期的《麻辣教師GTO》到近期的《電波教師》無不都是探討教師與青少年間的問題。
這些題材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人歡迎,其實我們應當要深思。

3.魔法禁書目錄

推薦這一部早期作品,可以看到的是作為男主角的他被捲入各種問題前,如何發揮「主角光環」,以及「打不死小強」能力。
其實主要理由是可以看到兩派勢力不相容時,要如何兼併,找出第三種方法的最原始的後宮主角路線展現給大家看。

真正理由:後面幾部很虐心,沒看過這一部且有心成為ACG相關新人的,可以參閱作品設定,算是值得參考的作品。
另外,這一部作品偶爾有些詞句以及場面我也會拿來反思,雖然戲份多少誇大,但真實的部份我們是否能夠盡力克服?

4.Psychp-pass 心靈判官
【血腥注意】
透過科技判定人是否有罪,而且還是思想方面是否犯罪,整個就是非常棒的主題,喜歡SF類型,以及社會類型問題的人,其實可以從裡面獲得一些啟發。
然而,有些內容會過於沈重,所以非常不建議在心情低落或是沒有準備好的時候觀賞。
另外,其中的犯罪行為正如主角所示,不論你有什麼正當理由,請你用正當手段,不要用傷害他人來達成目的,這一點也不厲害,而且非但無法達到你所要求,訴求可能又會被忽略,所以請想出一個理性的辦法,才是上策。

5.進擊的巨人

【血腥注意】
長大後究竟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A加已經被問了不下數十次的問題,透過這一作品後,我雖然不能很明確的給出肯定的答案,但是箇中想法,對照著我們日常的那些理所當然以及視而不見。
我想我不用多做說明,為什麼我推薦這一部作品吧?
如果還不知道,那麼看一看增加自己的危機意識吧!
(另外其實A加要成為的人是.......)

6.東京喰種
【血腥與吃人肉注意】

最後,同樣的吃人與人類,捕食者與掠食者是否可以共存的問題,0與1,但是這次混入了非0也非1的0.5。
還記得剛剛推薦的第三名《魔法禁書目錄》概念相同,但是更為深沈的黑,同樣是青少年,不一樣的問題,且是發自靈魂的吶喊,在作品結束後請一定要讓片尾曲也跑一下,靜靜的沈澱,「品茗」一下作品帶來的震撼。


以上是A加帶來的推薦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麼大家下次見~
P.S宣傳一下喜歡我的人歡迎加入我的社團原作創造社與我討論ACG喔!

A加
2016.5.31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7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瘋|A加|Amlo|Amloplus|A咖|ACGN|評論|一拳超人|進擊的巨人|暗殺教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人生如戲... 後一篇:風華魔法學院 前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