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草摩 紅葉

作者:素月樓│魔法水果籃│2016-05-30 09:23:23│巴幣:14│人氣:174
這幾天我突然想到:原來在很早以前,我就看過堀江由衣與齋藤彩夏都有演出的動畫作品!
那就是高屋奈月老師的《魔法水果籃》、舊譯《幻影天使》…

堀江小姐擔任的是女主角本田透,齋藤小姐則是草摩紅葉。
草摩家的人具有特殊體質,被異性抱住就會變身為十二生肖的動物,紅葉是屬於「兔」。

當然草摩家的成員都有自己的故事,本篇以紅葉為主就只談他:
紅葉的母親生下他時,因為孩子的特殊情形而得了憂鬱症,最後只好被強迫刪除這段記憶。

小透就親眼目睹紅葉明明與親生母親見面,卻只能叫她「阿姨」的場面,對於母親過世的她而言,這確實是相當殘忍的事態。

不過紅葉從不在小透面前展現一絲的悲傷,每次看到她都是滿臉笑容!

我想在此也順便列出十二生肖的對應角色,因為之後大概不太會再談這部作品了:

草摩由希→鼠
草摩潑春→牛
草摩杞紗→虎
草摩紅葉→兔
草摩波鳥→龍,其實只是海馬
草摩綾女→蛇
草摩依鈴→馬
草摩燈路→羊
草摩利津→猴
草摩紅野→雞
草摩紫吳→狗
草摩樂羅→豬

動畫完結時,十二生肖沒有全數出場,依鈴及紅野只在漫畫原作出現。而紅野是最早解開特異體質的人,在故事裡不曾他變身為雞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水果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彼岸花盛開之夜
小透最後和阿夾在一起我超開心的!

05-31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度與「Sunshine... 後一篇:雪原沙耶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