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耽美原創短篇]祝你幸福 by.斐凡 (天然攻x糾結受)[已完結]

作者:斐凡Adams│2016-05-27 21:41:22│巴幣:0│人氣:107
取自:本人即興

主角:小俞(我),雲哥

類型:短篇抒情

書名:祝你幸福

作者:斐凡

又是一個令人惆悵的雨天。
隱沉灰暗的天空令我舊患復發。
又頭痛了。

儘管令我頭痛,我也喜歡雨天。
那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日子。

六年前,我只是一個十二歲的青年。
雨天下我的父母出門了。
我又忘了帶鑰匙,只好坐在家門前等著家人回來。

雨突然停了,一把溫柔的聲音說,「孩子你在這做什麼?」
我抬眸一看,是個鄰家大美人的大哥哥。
我的心臟揪了一下,立刻抱住他的大腿放聲哭喊著。
大哥哥不停安撫著我,並把我帶到他屋子裡,把熱茶給我,幫我擦乾身體,煮東西給我暖身體。
那時候,我就知道,我徹底被這男人吸引住了。

自此之後,我每天都在窗口偷望著他。
他總是側向著我認真的寫作和畫畫。
那認真的樣子,讓我真的忍不住用滿滿的熱情來融化他的軀殼,狠狠的灌穿再溫柔的撫摸他顫抖著的敏感身體。
我不時到跑到你家和你一起看電影,畫畫。

從那天開始,我就不能停止喜歡他。

在我十七歲那年,我媽說找到了一個家教給我。我不情願的下樓開門,原來是你。
起初上房私人補習的幾天我還忍得住,大約過了一星期,我告白了
當時我十七你二十五,你卻仍然當我是小孩子亂說話。

但家教完畢後,我去你家你都以各種藉口,迴避我。
然後,我就徹底失敗了,我喪失了你的信任 。
哼哼...

一年後,你在我們家教之後第一次主動找我。
我滿懷高興的去迎接你,我緊抱住你。
我以為我們有機會嘗試一起,怎料你跟我說,「⋯⋯我結婚了。」

那夜,我為你而落淚。
旁人無法看見,因為我的心臟在為你而揪痛流淚。

我出席了你的婚禮,看著你挽著一個女人走過地毯,接受著各種人的祝福。
你挽著新娘的手,走過來面前。我除了祝福你,我還可以做什麼?

如是這,又過了一星期,我一直觀察著你,有架搬進汽車停在你的家門前。

然後又有一天,
「叮咚~」
「來了。」一打開門,我一直深愛著的人就站在我面前。我很想抱緊你,但為了不嚇到你我還是努力壓抑住。
「我能進來?」
「請進。」


「雲哥⋯好久沒見⋯」雙方沉默了好一會兒,我才想到以這句閒話展開話題。

「小俞,我有話想和你說⋯」雲哥突然說了這句話,我的心緊張的顫了一下,我把電話放在茶几上,隨著編了個藉口離開做一下心理準備。

我端了熱茶出來。

「小俞你有新信息。」雲哥把手機遞了給我,我看了一下信息,是表妹發來的。

To小俞:

『親愛的 我們明天是不是到迪士尼玩啊~?』

我笑了一下,表妹的用詞真容易令人誤會。我簡單回覆了一下。

「先不用理啦,雲哥你想跟我說什麼?」我放下手機,冷靜的喝了口茶問。

「嗯⋯我要和妻子移民到加拿大。工作需要⋯」他臉帶點哀傷的說著,我有點費解,能夠逃離一個十分愛自己的男人不是值得慶幸嗎?

哼⋯最不想聽到的事最後還是要強顏歡笑的接受⋯ 我心想。我嘆了口氣問,「什麼時候走?」

「後天。」

「雲哥,我考上了S大讀醫,我會寄宿在這裡。」我寫了一個地址給他,然後他就走了。

事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把地址給了他⋯到底我在期待什麼⋯他結婚了⋯然後他不會喜歡上我⋯

也許,該學會放棄?

那天,我沒有去送雲哥離開。怕見了我會不捨得。

之後的日子,我沒撥打給他,也沒回他的電話,我已下定決心忘掉你。

我交了幾個女朋友,也交了幾個男朋友。

想忘記你但原諒我我仍然忘不了。我無法放棄。

又過兩年⋯⋯
 
沒有你的時間繼續流動。
漸漸習慣了這種不快不慢節奏。
 
我當了個見習醫生,獨自搬到了一間近醫院的公寓。
 
某天不用上班,我就去了間咖啡廳享受休閒的下午,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咖啡廳的人也不多。
 
「俞君?今天是星期一,不用上班嗎?」美女老闆邊擦著桌子邊對著我笑。我其實覺得這老闆對我是有些好感的。
 
「對啊,今天我day-off。美女老闆麻煩一杯,意大利泡沫咖啡。 」我微笑坐到角落的座位。
 
「要什麼西點嗎?」她擺出迷人的笑容站在我旁邊望著我。
 
「你說吧,蘭茜小姐。」我微笑望著蘭茜小姐,說不定這樣可以有一塊免費的紐約芝士蛋糕呢。
 
她微笑點了頭,拿了一片紐約芝士蛋糕和意大利泡沫咖啡過來,坐在我對面和我聊天。
 
這是第一次和她單獨聊天。
 
我知道她有一個四歲的女兒,還是一個27歲的單親媽媽,而且也修讀過醫科。
 
蘭茜老闆其實人很好⋯和她一起好像也不錯啊⋯
 
我們聊得很開心,不經不覺已經從3點聊到9點了。
 
手漸漸靠近⋯慢慢的握著彼此的手⋯雙方的臉慢慢靠近⋯
 
我把手伸向她的頭髮,輕撥開她的瀏海,微笑望著她碧綠的雙眼。
 
她的臉龐抺上一絲緋紅,輕抖著雙唇⋯ 我俯身湊近,四唇交疊。
 
柔軟帶點草莓味道的唇瓣,我吸吮著雙唇⋯
 
『『小俞⋯』』雲的笑臉突然出現在腦海裡
 
⋯怎麼我會想起他? 我當蘭茜老闆是他嗎⋯?我還是忘不了他嗎⋯?
 
雲的臉在我腦海中閃過,我霎時間,遲疑了。蘭茜老闆也察覺了我的不自在,也識趣的放開了我。
 
大家陷入了一段沉默,不望對方,只是低頭望著手。
 
我放下錢,就轉身離開了,挑了一條比較遠的路走回家。
 
途中經過便利店,買了兩打啤酒和一些下酒菜,繼續前行。
 
我點了根菸抽著,回到家附近,竟然有個人蹲坐在我的公寓門前,他的身邊放著一個大旅行箱和一個大布袋。「喂!你在我家門前做什麼?」
 
那男人聽到我的聲音,馬上站起來跑向我,並大叫「小俞!」
 
那刻我徹底愣住了⋯
 
我一直深愛的人,我一直努力忘掉的人,我一直朝思暮想的男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雲⋯哥?」我抱著驚訝又高興的心情,戰戰兢兢的問。「你不是應該在加拿大和嫂嫂一起嗎?」
 
「我們離婚了⋯還有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雲哥邊說邊撇下頭,向下望著他的行裝。
 
「為什麼會離婚?你和嫂嫂不是很幸福嗎?」當聽到他離婚,我很不開心⋯我只想他幸福⋯這是我的願望。
 
「⋯」他緊抿著唇,默望著行裝,一言不發。
 
「⋯怎麼了?」
 
「⋯沒有⋯別問我啦!我不是說過有重要的事去辦!還問!」他臉微微發燙,大聲喊了一聲。
 
旁邊的鄰居顏小姐瞪了我們一眼,「都這麼晚還吵!」
 
 
「呃⋯我們進去說。」我一開門,雲哥就馬上衝入屋,我一邊道歉一邊把行李和啤酒搬進家裡。雲哥倚著牆,前髮的瀏海遮了半張臉,只能隱約看見他的臉龐泛著紅暈。我有點嚇到了⋯為什麼他會臉紅⋯?
 
「對了⋯雲哥你不是說因為要辦很重要的事嗎?那是什麼事?」我拉著他的手,帶他到茶几前坐下,開了一罐啤酒喝著。他的臉仍然是紅紅的。
 
「⋯」他沒有答覆,只是低下頭,用頭髮遮蓋著臉。「我⋯有些重要的話⋯想跟你說⋯」
 
不會吧⋯又想說一些話⋯我不想聽⋯
 
「我⋯去泡茶給你⋯」我把手機放在茶几上,站起來往廚房走去,我真的不想聽到那些『重要的話』⋯
 
我的手被拉住了,雲哥抬起頭望著我的臉,一副快哭的樣子⋯
 
這樣的他好可愛啊⋯好想吃了他⋯等等不行! 他不應該和男人一起的! 我要隱藏我的心情。
 
「小俞你還想逃避嗎?兩年前又是這樣!現在又是這樣!以泡茶為藉口逃避我!我以前想說的話一直也沒說出口⋯」
 
臉紅的他,真的很可愛⋯不過我只能⋯
 
「⋯!」我甩開了他的手,卻被他正面撲倒!
 
「小俞!不可以再逃避我!」臉紅的他把我壓倒,我們面對著面。
 
「從我們第一次在那個雨天相遇,我就變得怪怪的。自此之後,我每天都把面向你家的窗口打開,希望你能注意到我。真想把你抱進懷裡,告訴你,那天的你好美,我⋯你了。」他說著,臉也更紅了,我只管看著他的臉,可是他的話好像漏說了幾個字⋯
 
「在我二十五歲那年,你媽媽來問我要不要當你的家教,我很欣喜地答應了。大約過了一星期,我正打算向你表達我的感情,你竟然對我這樣說:『我喜歡你。』我感到非常開心但又害怕。可是,我卻覺得你應該是開玩笑吧,這不是真的。」
 
「一年後,我要結婚了⋯但是我仍然想告訴你⋯『我⋯你』但我又看到了一則信息⋯對方用著甜蜜的稱呼叫著你,我明白你有女朋友了⋯我也把你之前向我告白的回覆呑回去⋯」我聆聽著他的話,我愣住了,雲哥說什麼?我聽不到幾個字⋯
 
「雲哥⋯你說什麼?我沒有女朋友啦⋯那是我表妹⋯還有你的句子好像漏了幾個字⋯?」我瞪大眼望著他。
 
「哈…? 沒有女朋友…? 啊! 閉嘴!讓我說完!」雲哥揪住我的衣領,坐在我身上。
 
「我告訴你!你在八年前擅自闖入我的心,霸佔我心中的住所!現在是你繳付出你房租的時間!」雲哥的耳根都紅透了⋯好想咬⋯!!
 
「闖入你的心…? 繳付房租…? 什麼意思…?」我的思路還沒整理得好,一時想不到是什麼意思。
 
「笨蛋!這樣也不明白!就是這樣」
 
「⋯」我愣住了,我正想開口說話,唇卻被另一張唇封住了。和其他女人或男人的唇瓣不同⋯是清新的薄荷味道。
 
雲哥說他喜歡⋯我?我反應不了,這一切太突然了。
 
算了,其實我想說我也愛你。但是好像也沒必要說吧⋯我用行動證明我愛你。
 
我一邊吸吮著他的唇,品嚐著我的人,一邊撫著頭和抱著背。當摸到他的背,他的身體顫了一下。原來是性感帶⋯ 為了不嚇到他,我慢慢把他壓倒在地上。
 
「!你做什麼!」他驚叫著, 放開回抱我的手,擋在胸前。
 
「呃⋯給房租不是嗎?你現在不要嗎?」我微微笑著,輕撥開他額前的髮絲。怎麼覺得他有點傲嬌的屬性?
 
「⋯我又沒說不要⋯」他臉紅的撇開頭,露出白裡透紅的頸項。現在是『嬌』了,真的好想欺負他。我俯身輕舔吻著側頸,他崩緊全身,輕聲伸吟了一聲⋯
 
「嗯⋯」我繼續舔著,手探向下身,解開皮帶扣,慢慢套弄著他的分身。「嗯啊⋯」
 
不用套弄兩下,就已經開始硬了。「真厲害啊⋯這麼快就硬了啊~ 很飢渴嗎?」
 
「才沒有!」雲哥打了我的肚子一下,臉紅瞪著我。
 
現在是傲嗎?真的好可愛⋯
我親吻他的唇,脫下他的褲子,手指探向後面一直緊閉的幽穴,溫柔的開發著。
 
身下的男人在我在他體內貫穿時嬌聲喘氣著,抓住我的手臂扭動著腰部令我更容易深入體內。高潮了好幾次才願意放手。
 
⋯⋯
⋯⋯⋯
 
另一天的早上。
 
我躺在床上,轉頭望去,昨晚還枕在我手臂上的男人不見了⋯?
 
廚房好像有聲音⋯
我穿回衣服走去廚房,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弄著早餐。我在這八年的戀愛中不停幻想著這些甜蜜幸福的情景。他轉過頭,笑望著我說「早上好喔~ 小俞」
 
這是現實?我捏了自己的臉,真的很痛。我上前抱住雲,「雲,我愛你,不要離開我。」
 
「呵呵」他輕笑著,臉微微泛紅,輕吻我的臉頰「吃早餐吧~」
 
他做的早餐很好吃,他也很美。爸爸媽媽,對不起,我不喜歡女人但是我娶了一個老公了。
 
我知道,幸福甜蜜的時間是不會停止的。
 
 
《全書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