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蛻變之聲】流風回雪 伊佐那千雪

米登病毒第X型 | 2016-05-24 21:00:13 | 巴幣 8 | 人氣 405



「飛舞吧!流風回雪!」

「那是血在流,那不是雪中紅」

名稱:伊佐那 千雪
種族:鮮血少女
性別:女
年齡:753(外表23)
身高:170
體重:55
故鄉:地球
信仰:無
外觀:白髮,藍瞳,皮膚白皙,畫淡妝(超淺藍色眼影和唇蜜)
能力:《流風回雪》

周圍飄起靄靄白雪,但其真面目為細小的利刃,千雪可透過意志任意操控他們,他們不會被風吹走,而被白雪吹拂而過的一切,都將化為塵埃。

範圍為自身站立點半徑50公尺球體

利刃的硬度接近鑽石

能力消耗的是精神力,也就是用過頭會暈倒,安全範圍是連續使用30分鐘,最長一小時,之後就會暈倒睡上整整一天

背景故事:

千雪出生在一個龐大的黑色行者家族 -- 伊佐那家,該家族以華麗的武術聞名,不論是格鬥,劍道,忍術,該家族皆能將其盡可能的展現華麗的一面,且不失威力。

不同的分家皆各自鑽研自己的武術類型,而千雪隸屬於本家 -- 以富有變化的蛇腹劍傲視各分家,在那彷彿舞蹈一般優美的動作下,取走敵人的性命。

在地球無法居住以後,各分家都獨立出去各自發展,又過了幾百年,還保有原本伊佐那家風格的,就只剩下本家了。

千雪因為其對於蛇腹劍的天賦和《流風回雪》的能力被推舉為下一任的伊佐那家首領。

千雪在使用蛇腹劍上確實比其他同一輩,甚至超越前人,但她本人並不是追求強大而鍛鍊,只是喜歡蛇腹劍那美妙的弧度。

其戰鬥時的動作是那麼的優雅,劍的軌跡是那麼的華麗,在飄舞的白雪下,鮮血是唯一的顏色,因此又被人稱為「雪夜下的舞姬」。

目前伊佐那本家定居在日輪丸,由千雪的母親擔任首領。

在漫長的生命中,千雪學習且精通多種東方樂器,平常心情好就會找手邊有點樂器彈奏。

個性:

千雪跟歷代首領一樣,都非常溫柔,像個母親一樣,大概是家族因素,千雪的臉上總是帶著一抹微笑,但私底下的千雪其實是一個很愛玩的女生,不過為了保持伊佐那家的風評,平常都很矜持,像個大家閨秀。




創作回應

小野子
(補蓋章)
2016-05-29 23:36: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