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O.S○ 小九●手中線○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5-23 16:52:51│巴幣:8│人氣:121
【手中線】公益短劇 (團體或合作限定)

是誰牽著你的小手,一步步陪你踩著成長的小腳印,直到你掙脫了手都仍追在身後叮嚀?
是誰開心地數著你曾有過的乳牙,直至老時都仍緬懷著你幼時每次牙疼和生病的哭鬧與撒嬌?
是誰在抱怨責罵你的粗心時,仍細心縫補你磨破的衣裳與掉落的鈕釦,即便那持針的手不再靈巧有力?
是誰在你逐步邁向黃金歲月時,為你漸漸白了鬢髮、皺了臉痕、粗了指尖?

家家都有本不同的故事,請藝人們合作演出一場家庭短劇,感謝天下父母心。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紅豆【作品】

神無九得知這次的【手中線】的短劇,要跟紅豆姊姊一起回到孤兒院拍攝紀錄片,開心的整晚都睡不著覺。
他有多久沒回到孤兒院了呢?有多久沒有吃到奶奶煮的菜,有多久沒吃到孤兒院種的水果,有多久多久沒有跟兄弟姊妹們一起嘻嘻哈哈,然後被奶奶在門口罰站了呢?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過得很好,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跟小九一樣長高呢?

「小九很喜歡奶奶嗎?」坐在高鐵,湯圓找個話題來聊聊,也想讓這愛吃鬼進入一下這次故事的主題。
本來看著高鐵椅子前的美食雜誌,被湯圓一問神無九抽出一抹注意力來回答她的問題「很喜歡喔,奶奶的神是天父,我的神是奶奶~」
「看來你真的很愛修女奶奶。」她也沒有忘記這個小孩動不動就搬出『奶奶說』,雖然大多的『奶奶說』內容都十分正向,但也有些無厘頭...雖然她也不能糾正修女奶奶,畢竟要養大這麼多小鬼頭們,靠的不只是溫和語啊。
「當然~小九在孤兒院是小九天使!」神無九挺起胸,一點也不害臊。
不過這句話,湯圓當然半點也不相信,她看到紅豆不停轉過身,憋不住笑的抖動就知道,這句話一定只是這愛吃鬼隨便撿來的隨便話。

「小九!那還沒熟~老二快阻止你這個笨蛋弟弟!」
「耶?!老二我叫你阻止他!沒叫你跟他一起吃!你們兩個笨蛋,放下手上的芒果!給我去門口罰站!!」

年過半百,吼人依然中氣十足的修女奶奶在神無九的蠢動作,毫不留情的給予懲罰。

「奶奶~~~小九是明星是不能罰站的~」神無九抓著修女奶奶的袖子,全力的撒著嬌,但是修女奶奶可是修女奶奶啊,不是那些被神無九黏一下就解決的大哥哥大姊姊,她可是修女奶奶啊!!!
「不去今晚晚飯就別吃,老二你也一樣!」

被陷害的笨蛋哥哥,吃不了樹上的芒果,還要跟小九到門口罰站,他無奈的嘆了口氣「不知道當明星能不能變得聰明一點...



在神無九還被懲罰的時候,修女奶奶拉著湯圓到神無九的房間,並且把一張老舊的圖畫紙交給了她。



看了畫就知道為什麼修女奶奶要把這個交給她。

一個紅豆,一個小九,還有一個奶奶...
這一定是這部片子裡,最具有代表性的象徵吧。


後記:

剩下【冷氣】跟【唐三彩】了~
活動在想要讓誰接還是兩個人都接呢....
剩下七天...
在酷暑中努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9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神無九|紅豆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瓶(*´▽`*)
就兩個一起接啊(#

05-23 17:17

芝麻狐狸球
哈哈,有時間當然兩個一起接XDDDD05-23 17:32
-
都不要接(#

05-23 19:06

芝麻狐狸球
哈哈哈,應該還是會接拉,畢竟是活動05-23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紅豆★手中... 後一篇:●S.O.S○ 小九●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