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日誌【2016.05.13】

作者:mirage│2016-05-13 20:59:02│巴幣:6│人氣:213
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日誌【2016.05.13】


  今天是歐洲人所說的黑色星期五,每隔數年就會出現一次,所有人的運氣自動降低兩級的日子。

  對於PAD來說,今天則是新一波活動開始的日子。今天我的任務是把之前沒打完的龍挑戰配合降臨加蛋十倍活動一起解決掉。

  當然,是以協力的方式。

  果然運氣不好嗎……今天找協力對象不太順利。


  連打龍波利降臨都只找到一個用碧龍喚士的隊友。

  只好讓薇兒丹蒂去陪她了。

  薇兒丹蒂說:「像這種低難度的關卡就交給我吧,Master。」

  確實是低難度關卡呢,雖然標記的難度是超地獄級。

  基本上,我個人對於一個關卡到底有多難才會需要協力對象能夠跟自己配合到甚麼程度,是有一定的標準的。

  簡單地說:

  絕地獄級或以上──需要雙方完全配合;

  超地獄級──需要高度配合;

  地獄級──需要一定程度的配合;

  超級──需要最低限度的配合;

  上級或以下──反正單邊隊長都能輾過去,完全不配合也可以。

  當然這只是最粗略的分類,超地獄級的關卡之中也存在著特別難跟特別容易的關卡的。

  像這個龍波利降臨,雖然標示超地獄級,實際上根本只有超級的難度,雙方隊伍只要有最低限度的配合──換句話說屬性一樣就好了──,就可以輕鬆通關了。


  而這個超地獄級兼續降臨,若撇除對全色的限制不論,實際上大概只有地獄級的難度吧,所以雙方只要有一定程度的配合就可以了。

  找不到覺醒二喬的隊友,雷光也可以接受。

  大致上就是如此。

  誠然,無論是難度多麼低的關卡,協力雙方的隊長配合度越高當然是越好的。我要表達的是,這個對配合度的要求,是可以視關卡難度來相應放寬標準的。

  可是,若面對的是在真正意義上難度為超地獄級甚至絕地獄級以上的關卡,請恕我實在無法降低要求。

  我需要有能跟我高度配合的隊友,才敢挑戰超地獄級難度的關卡。

  也需要有能跟我完全配合的隊友,才敢挑戰絕地獄級以上難度的關卡。

  而這種人,我知道,是很難找到的。

  所以協力時代開始至今,我用協力模式挑戰過難度最高的關卡,也只是超絕地獄級的神世界而已。

  難度更高的關卡,我實在沒辦法輕易嘗試。

  儘管我忘了拍照,但這次龍挑戰中的索妮亞古蘭相反降臨,我就是跟同為覺醒帕凡堤隊長的好友協力挑戰的。用配合度高的隊伍來打,就是比較令人安心。

  打完龍挑戰之後,為了幫普西芬妮隊裡的蕾米爾練技,我想反複去打耶夢加德降臨,但都不太找得到人協力。

  果然在降臨加蛋十倍期間,兼續降臨會比較受歡迎呢。

  好不容易打了幾場耶夢加德降臨,掉的都是惡魔的蛋,果然今天運氣不太好呢。

  雖然題為《協力日誌》,但本文的主旨在於記敘在協力過程中遇到的令我印象深刻的事,而印象深刻的事不一定每天都會發生,所以我並不會每天都更新。

  說得難聽一點,其實標題改為《協力抱怨》也許更適切一點呢。



पार्व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PAD|P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rag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 後一篇: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