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希露薇 - 二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5-13 20:38:15 | 巴幣 1105 | 人氣 1763


  夜晚,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緊閉的眼皮下眼球不停地轉動著,我將手平放在胸口上,雀躍的心跳讓我感覺自己像個明天要去遠足的小朋友,我不停深呼吸試圖讓我冷靜下來,但每一次喘息都讓我更興奮。



  我睡不著。



  我發現我無法入眠,這是我搬來這裡的三年以來第一次,以前的日子我總是累到躺在床上就失去意志,還有好幾次連洗澡都忘了,但今天我卻連闔上雙眼都有問題,我控制不住自己,在房間裡對著漆黑的空間微笑。

  要冷靜,要冷靜,要冷靜,我在內心裡對著自己說,嘴巴上也不停喃喃自語。

  但是,我超開心的,誰不會為此開心呢?

  我家裡有個女孩,一個超可愛的女孩,一個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少女。

  這種作夢也想不到的好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老實說比起兩百萬,這個禮物我更喜歡。

  我的腦海裡已經記不得明天有哪位病人預約了,大部分的腦容量都在想明天要讓她做甚麼,要怎麼樣博取她的信任,要怎麼樣讓她忘掉以前的事。

  要怎麼樣讓她露出笑容。

  我想想看,我們明天可以先....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從門縫傳來,將我從雲端的天堂裡拉回現實,腦海中的妄想宛如飄上藍天的輕煙被一陣狂風吹散,我像是出竅的靈魂融回身體般的震了一下,立刻坐起身子。

  那是希露薇的叫聲。

  「不要!!!不要!!!」我坐在床上豎起耳朵聽著那宛如狂風般的尖叫聲,聲音的內容令我發寒「救我!!救我!!」

  該不會有小偷吧?

  我顧不得在黑暗中看不見四周的事實,直接從床上彈起的我立刻往房門衝去,雙手在黑夜中摸索一陣子後才找到門把,轉著手把的手不停顫抖,但是抓起門旁的球棒卻異常的冷靜。

  緊握的手掌壓在實木上發出了咖咖聲,一股怒氣從心底傳來,感覺我原本就不多的理智線開始一根根斷裂,我衝出房門,在房子裡奔跑時不停向四處的角落張望,沒有被破壞的跡象。

  「不要!不要!不要!」尖銳的慘叫聲依舊沒有停止的跡象,像是驚恐的海浪一波一波的朝我襲來。

  我抱著忐忑的心衝到希露薇的房門前,轉動門把時沒有上鎖的鬆弛感傳來,我的心涼了半截。

  要是希露薇....

  我吞了口口水,立刻將那個念頭打消掉,我將門用力頂開,在打開電燈前我就大喊「不要動,不准動她!!!」

  燈亮了,刺眼的光下衝入我的雙眼,我勉強瞇著眼掃射房間的每個地方,房間裡只有我和希露薇。

  尷尬了。

  她躺在床上,像是被嚇到一樣的坐起身子,她一臉困惑的看著我,「....怎麼了嗎,主人。」

  我臉上也擺著困惑的表情,內心的疑問多到快從嘴裡噴了出來,「你剛剛有沒有聽....」我話說到一半便將剩下的句子推回肚子裡。

  我仔細看向床上的希露薇,她的雙眼濕潤,紅腫得像是被人揍了兩拳,雙頰上的淚痕清晰可見,她像是意識到我盯著她的眼神不太對勁,她用手抹去眼角的淚珠,用帶著哭腔的聲音說道「主人,很抱歉....我只是....」

  做了惡夢。

  我嘆口氣,手中的球棒無力地垂在腳邊,我舉起手示意她別往下說,「....妳沒事就好,抱歉打擾妳睡覺了。」說完我便離開房間,另手準備將電燈關上。

  「那個....主人....」

  我回頭,她抓著枕頭坐在床上,模樣看來楚楚可憐,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臉上的表情有變化,「不好意思,電燈....請不用關上....」

  我感覺心臟像是被人搥了一下,為什麼連悲傷的情緒都這麼可愛?我回敬個微笑,「好,好好睡吧,晚安。」

  關上門前我聽到了虛弱的道謝聲,回到房間後,我坐在床上思索著,我看著全白的天花板發出長嘆。

  我是不是太高興了?太過分的一廂情願了?

  我忘了,她是個飽受虐待的奴隸。

  她病了,肉體上的傷痕也許會只會留下疤痕,但心靈上的傷痕卻不會消失,我不是應該比誰都更能了解這道理的嗎?

  我知道明天要跟她做什麼了。

  我要治好她,既然我是醫生,治好病人就是我的職責,我要讓她忘記她是個奴隸,我要讓她重新像個正常人,像個正常人一樣微笑,像個正常人一樣哭泣。

  像個正常人一樣被人疼愛。

  我關上電燈,這次在漆黑的壟罩下再次安穩入睡。



  早上,我在清晨的日光照進房間前我就起床了,趕在鬧鐘響前我就先將它取消掉,我打開房門,一股清晨的幽香瀰漫在客廳裡。

  「早安。」我對著落地窗的自己說道「今天也要加油。」

  在希露薇起床前,我從書櫃上拿了幾本看來很神秘的書,封面只寫著"心理治療相關事"的硬皮書上頭佈滿了灰塵,我以前就看過不少有關心理創傷的書,老實說這一直不是我的專長,但現在能更了解一點總是好事。

  我盥洗完後就這麼坐在沙發上翻著幾本有著紅色硬牛皮包裝的書,時間就偷偷的從我身旁流逝,不知過了多久,一個咖啦聲重新將我從書本的世界裡拉出來。

  希露薇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還打了個哈欠,但是看到我坐在客廳立刻變回原本的冷靜模樣,「早安....主人,您起的真早。」

  我露出笑容,那是我第一次在她身上感覺到悠閒的氣息,雖然很微弱,但是我相信會有更多的,「是啊,肚子餓了嗎?我來弄早餐好了。」

  她臉上露出慌張的表情,「那個主人,這交給我來就好了!」

  「沒關係的,妳先去洗個臉吧,我等等就煮好了。」我將大腿上的書闔起,厚重的紙張碰撞時發出渾厚的響聲,我準備走向廚房時忽然想到了某件很重要的事。

  我還沒幫她弄牙刷呢。

  「啊,對了,妳跟我來浴室吧,我拿套盥洗用具給妳。」

  「那個....主人您不用這麼客氣的....」她難為情地看著我,但是尷尬的成分占了居多,我抓了抓臉頰,「這不是客氣,我可不希望妳長蛀牙,過來吧,妳連浴室在哪裏都不知道對吧?更別提那些雜物放在哪裏了。」

  「啊....是的。」

  我帶著她走到浴室,碩大的浴室裡沒太多東西,雖然有浴缸但我也很少泡澡,她走進來時雙眼震驚得睜大了一瞬間,然後又變回原本的平靜。

  我從架子上拿了套新的牙刷、杯子和毛巾,還刻意選比較亮色系的,書上說亮色系的會讓人比較愉快,我就姑且試試看吧。

  一回頭,我看著希露薇看著鏡子,她的身子不高,但是臉剛好在鏡子的下半部,她邊看著鏡中的自己,邊用手撫摸臉上的傷痕。

  我走到她身後,她看到鏡中的我時身子抖了一下,「這是妳的牙刷和毛巾。」我從她的身後放到她的手中,「要幫妳換顏色嗎?」

  她緊張的搖頭,「不用,這樣就好....謝謝您,主人。」雖然她臉上依舊沒有一絲笑容,但是她很寶貝的抱著手中的東西,我看了感到十分欣慰,「那就好,來吧,我們一起刷牙。」

  「啊....好。」

  我拿起我的牙刷,再拿起牙膏,打開蓋子後在刷毛上擠一點牙膏,接著把牙膏遞給希露薇,「換妳了。」

  希露薇恭敬的點點頭,接過牙膏試著學我的動作,但是可能是不習慣吧?拿牙刷的姿勢正確了,牙膏卻擠出了很大一坨,她嚇得鬆開手,手中的牙膏直直地掉進洗手槽內。

  怎麼說呢,我還真不意外。

  「啊....很抱歉,主人。」她微微地低下頭,臉上蒙上了一層愧疚感,我拍了拍她的頭,將牙膏放回洗手台上的架子,「不需要道歉,下次注意點就好了。」

  「....是的,主人。」

  就這樣,我開始了今天第二次刷牙。

  她看著我的動作,一臉疑惑地將牙刷放進嘴裡,她的表情露出了短暫的驚訝,我想是因為牙膏的味道吧?她像是拿根塑膠棒在嘴裡隨便戳來戳去,我很耐心的一邊注意她一邊教她刷牙,等到漱完口後窗外的太陽已經爬到了半空中。

  我帶著她到廚房,和昨天一樣,今天早上依舊是我下廚,不過今天我特別將她叫到我身旁,順便教她做菜,我不確定她有沒有學到,從她專注的眼神來看我就當作有吧。

  「妳以前一天吃幾餐?」我在等待荷包蛋熟成問道,她默默地說「兩餐....」

  我將荷包蛋翻面後在一旁的鍋面放入培根,豐厚的油質碰到高溫的平底鍋時發出吱吱的聲響,「那妳現在可要習慣一天三餐了,吃不飽的話跟我說,我不會再讓妳餓肚子的。」

  「是的,主人,非常感謝您....」

  過了一會,配上烤土司和牛奶,簡單的早餐完成了,比起昨天晚上希露薇用餐具的技巧明顯進步了不少,但是她吃早餐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始終維持在平淡和沉默之間,完全沒有任何起伏。

  等到我們兩人吃完時,我起身準備收拾餐盤,她卻立刻起身搶在我之前將桌上的餐具和盤子收拾乾淨,我只好走到水槽前接過她手中的餐盤,「謝謝,接下來我洗就好。」

  她臉上露出了一絲的錯愕感,「那個,主人,我洗就好了!」她的音量又稍微提高了,我只是笑笑地回應她「沒關係,我順便當作做運動,妳去幫我把門口的牌子翻過來吧,等等要開始營業了。」

  她只是站在原地看著我,「我知道了,主人....」恭敬的點頭後往玄關的方向走去。

  等到收拾完餐具後,我稍微整理一下衣著,穿上純白的醫師袍,站在客廳看著外頭的太陽,還有落地窗裡的自己,看起來勉強像個醫生的樣子,我無奈地抓了抓脖子,用力朝自己的臉頰拍了幾下。

  「好了好了,開工了!」


  一轉眼就到了中午,我將最後一位來聊天的病患請走後去廚房做幾個簡單的三明治,準備拿回去看診室吃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希露薇坐在客廳裡。

  她甚麼事也沒有做,只是坐在沙發上,看起來很徬徨的樣子。

  我抓了抓頭髮,客廳在房子的最裏頭,我這才想起來剛剛出來時的確是沒看到她,一整個早上忙著應付病人我還真的忘了她的存在。

  我端著盤子直接一屁股的坐在沙發上,「您好,主人。」她沒有早上的驚訝感,但感覺得出來她有點困惑的模樣,我將盤子放在桌上往她的方向推去,「吃一個吧,到晚餐還有一點時間。」

  「啊....是的,主人,謝謝您。」

  一整盤的三明治馬上就吃完了,我和她躺在沙發上休息,下午總是很少人,有時候連一個人都沒有,我看著時鐘慢慢移動著,不時呼了口氣。

  我的手原本是放在沙發的靠背上,眼神則是不停地向一旁的希露薇飄去,她的側臉非常可愛,從側邊看洋裝下的嬌小身材一覽無遺,無論是微微隆起的胸部或是小腹都十分吸引人。



  這點誘惑我還能忍住的,我一邊催眠自己一邊克制自己微微顫抖的右手,眼神盡可能不要飄進她的衣服內。



  我偷偷瞥向她的臉,她的雙眼無神,只是盯著眼前一片漆黑的電視看著,身子非常謹慎的挺直,僵硬的背部和柔軟的沙發之間有個一段距離,不難看出她濃厚的警戒感。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著要怎麼舒緩她的情緒,腦海中依稀記得書上寫的方法,但那全都太籠統了,我得想個更好的方法....

  對了,我小時候跌倒或受傷時,我媽總會溫柔的摸我的頭,我每次問她她都回答「只要摸摸頭就會忘記痛痛啦!」

  也許,最簡單的方法也許最有用。

  我舉起右手,慢慢挪向她的頭上,她意識到的瞬間眼神透露出了驚慌的情緒,水汪的大眼瞬間緊閉成一線,連柔弱的身體都開始發抖。

  她很害怕,我看的出來,我臉上掛著笑容,將手掌放在她的頭上。

  手掌感受到她頭髮的柔軟,還有看不出的蓬鬆感,溫暖的感覺從掌心慢慢傳回身體,也許是鬆了口氣,手指的尖端能感受到她僵硬的身子慢慢放鬆。

  「那個....這是....做甚麼?」她一臉困惑地看著我,「不是要....做甚麼過分的事嗎?」

  我沒有回應她,只是輕輕的搖頭,右手持續在她的頭頂上游移,手指慢慢地朝頭髮內探索,頭髮的分岔和糾結感開始從指面傳回來了,今天得幫她好好洗一下頭髮才行,我放棄繼續往內的打算,專心在頭頂上的撫摸。

  她沒有反應,沒有擺脫我的手,也沒有露出任何表情,只是像個洋娃娃靜靜地坐在那裏。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彷彿終於鼓起勇氣了,她的聲音包含了擔憂的抖音「....主人,這有甚麼含意嗎?」

  「我只是好奇而已。」我邊說道,繼續撫摸她的頭,她的表情又變得困惑,「我,我不能明白呢....」

  她抬頭看向我,我只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希望這真的有用,我真誠的希望這有效,右手的撫摸始終沒有停過,「主人您....很開心嗎?」

  我開心嗎?

  我看著她疑惑的眼神,她是真心的為我這種行為感到不解,這句話像是一把利刃先刺進我的耳膜再一路刺進我的內心。

  也許我真的開心吧?

  最後,她閉上雙眼,幽幽的說了一句「....如果這樣能讓主人開心,那就繼續吧。」

  這句話的殺傷力更大了。

  我的手沒有停下來,就這麼不停地溫柔搔弄她的頭頂,不知不覺外頭的陽光也慢慢消散,等到橘紅色的光芒都快消失在圍牆的彼端我才停下動作。

  老實說,中間有好幾次我想停下動作,但是那柔軟的觸感讓我不想停止。

  我還真的有病呢。

  今天的晚餐依舊是我煮,今晚煮的是肉醬義大利麵和生菜沙拉,還有昨天喝剩的玉米濃湯配上切成塊狀的烤土司,我邊吃邊注意希露薇的動作,她捲義大利麵的動作還不算熟練,但比昨天晚上好很多了,吃完後我將餐盤和餐具清理乾淨,開始思考著下件事。

  「呼,吃得真飽。」我拍了拍肚子,肚皮發出砰砰的響聲,「妳有吃飽嗎?」

  「有的,主人,真的很感謝您....」雖然她臉上的表情十分糾結,但是從語氣和嘴角的番茄肉醬來看她是說真的,「那就好,接下來該洗澡了。」

 「主人....?」她歪著頭看著我,臉上的表情被疑惑和驚訝所占滿,「你是說....洗澡?」

  「對啊,就是洗澡。」我伸個懶腰,一整天的疲累隨著大叔般的哼聲一同竄出,「妳不喜歡洗澡嗎?」

  她搖搖頭,「不是的,主人,我以前很久才洗一次澡,沒想到主人如此大方,真的是很感謝您如此慷慨....」

  雖然我不意外,但是我還是很想把她的前主人拿來好好揍一頓。

  「好吧,從現在開始每天都得洗澡了。」我試著苦笑幾聲,但是我只能做到乾笑的程度,我的幽默感已經快被她的悲慘故事磨光了,「來吧,我拿條浴巾給妳。」

  我帶她到浴室,重複和早上一樣的動作,「這就是妳的浴巾了,身體和頭髮擦乾淨後把浴巾記得放在外面,好嗎?」

  她點點頭,緊緊握著手中的粉紅色浴巾,接著我跟她大概介紹了浴室內的瓶罐,「....往左邊紅色的是熱水,右邊藍色的是冷水,小心點別被燙到了,知道嗎?」

  「知道了,主人,沒想到有熱水呢....」她朝著我恭敬的傾身敬禮,「以前的主人頂多拿桶冷水給我,真的很感謝您。」

  我尷尬地笑了幾聲,「好吧,那妳就慢慢洗吧,等妳洗完再來叫我。」

  「了解了,主人,非常感謝您。」

  我關上門,深呼吸後看著空中將滿腔的空氣吐出,「我還是打消那個念頭吧....」我搖搖頭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等希露薇洗完澡。

  過了大概十分鐘吧?我聽見了浴室拉門滑動的聲音,我探頭朝浴室的方向看去,一縷白霧竄上半空中,從白霧中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出來。

  「主人,我洗好了....」她將浴巾摺好放在一旁的餐桌上,她穿回了原本的那件破洋裝,看來找一天得幫她買幾件衣服,「是嗎,那換我洗了,妳先去看個電視甚麼的吧!」

  我拿著我自己的換洗衣物和浴巾,準備走進浴室時我發現希露薇一直盯著我看,我問道「怎麼了嗎?」

  「那個....主人,需要幫您....」她說到一半話忽然變得斷斷續續,稚嫩的五官微微扭曲成一塊「....擦背嗎?」

  我的心臟震了一下,說真的,我還挺高興的,但是同時我感到擔憂,我謹慎地問道「以前主人也會這樣要求妳嗎?」

  她搖搖頭,「不會,他只是喜歡我的慘叫聲,他對我的身體沒有興趣....」

  「那為什麼妳會這樣問我?」

  「因為....」她的表情變得更加陰沉了,我沒有催促她,只是靜靜的看著她,過了片刻她才繼續說道「我只是希望能幫上忙....」



  啊啊,原來她還是怕我會覺得她派不上用場。



  我嘆口氣,先將手中的東西放進浴室內,然後走到希露薇的面前,摸摸她的頭,「妳還是怕我會把妳丟掉嗎?」

  她沒有回應,只是緩緩地抬頭看著我,我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她慢慢地開口「....既然我都來到主人的家裡,主人只需要把我當成奴隸就好....」

  我抓了抓臉頰,右手慢慢滑到她的臉頰上,白裡透紅的皮膚像是被人刺上了一個醜陋的疤痕,我滑過疤痕時她的表情沒有一絲的抽蓄,我搞不清楚是傷口已經不會疼痛還是她對於疼痛已經無所謂了。

  有時候一昧的付出並不是好事,要求對方付出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好吧,那等等就麻煩妳幫我把衣服拿去洗衣機好了,明天開始妳就幫我打掃和洗碗,好嗎?」

  她露出如釋重負的表情,輕輕的喘了口氣,表情看起來也沒那麼緊繃了「好的,主人,我會拚命去做的。」

  我在走進浴室前停下了腳步,手就停在門把上頭,看著空無一人的浴室,淡淡的薰香味從裏頭飄了出來,我感受浴室裡的芬香和熱氣,還有前位使用者留下的一切,這就是和別人生活的感覺。

  這樣就夠了嗎?

  我對著浴室喊著「放心吧,我不會把妳丟掉的,我也不會虐待妳,妳可以好好信任我。」

  我不期待她回應甚麼,我走進浴室後將身上的衣服脫光,放在門口後直接關上門。

  在水聲蓋過其他聲音之前,我彷彿聽到門外有聲輕輕的道謝聲。

--

啊啊,果然要寫的東西太多了。

我寫到吃三明治那段時,本來想寫 " 她吃了一口,然後她就死掉了 " 這段,不過這樣會被車撞的 :P

那麼,我們下禮拜見。

創作回應

囧801121
摩擦生熱 (?
2016-05-25 17:16:1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摩擦生熱 ?
2016-05-25 17:58:10
囧801121
摸頭摸到感情熱起來啊w
2016-05-25 18:04:3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也算是啦 XD 之後會有更多的摩擦生熱和不太一樣的 "摩擦生熱"
2016-05-25 18:09:16
黎黎貓
為什麼要給她吃三明治!(搖
2017-03-15 20:24:0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現在1.7版已經沒事了 (X
2017-03-15 20:29:09
大大寫得真好W
2017-04-01 11:19:1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誇獎 ヾ(*´∀`*)ノ
2017-04-01 11:25:10
闇夜使徒
會對女童的身體興奮...我想醫生您也需要心理治療
2018-04-28 21:54:5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會啦沒關係ㄉ
2018-04-28 22:38: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