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亂】累感不愛(小段子)

作者:月雪│2016-04-24 00:48:14│巴幣:14│人氣:161
先附上梗圖


維新派VS新選組

成員:
陸奧守:打刀

和泉守:打刀
清光:打刀
安定:打刀
長曾彌:打刀

堀川:脇差

============

1.身為能跟打刀二刀開眼的脇差,還是目前隊伍唯一的脇差,堀川表示心累。
「啊啦啊啦--堀川、上!」
「喂、去吧。」
「啊啊--拜託啦--」
三不五時就會被叫去幫忙,而且在腐女審神者前就會變成--
「喔喔喔!!!6P的節奏耶!堀川是輪流上人呢還是被上呢總之快上吧!!!」
偷一下別人的台詞,累感不愛。
============

2.身為唯一維新派的刀,陸奧守表示心累。
「兼先生,這是我做的,請您嘗嘗。」
「謝啦!那我不客氣了。」
「喂--你覺得這個可愛嗎?」
「好啦都很可愛滿意了嗎?」
「我果然是最可愛的--」

眼睛好痛。

什麼?你問他們的大哥?
呵呵,跟他們相處幾百年了小意思。
夜戰還有照明燈,讚。

陸奧守表示累感不愛。

============
3.身為初期就回家的刀在本丸天天內番就算了就算了,可是難得出門身邊跟著的是……
「那個、有話好說、有話好說啊啊啊啊--和泉守快帶走!!!」
戰鬥→揮刀→被躲過→對方反擊→往左閃→和泉守在背後→堀川救援→真劍必殺結束戰鬥→然後→沒有然後了。
LV4VSLV68的對決結果,毫無疑問的慘敗。
「拿弓犯規啊啊啊---」恩,人家的粉絲是個可以帶弓裝的脇差。
你加油。

陸奧守表示真的不會再愛了。


============
4.「看你如此寂寞來陪你啦!」
「真謝謝你啊!真希望其他人能像你這個贗品一樣……」
「啪。」
「好……咦?剛剛是甚麼聲音?」
「理智斷線的聲音喔!」陸奧守轉頭一看,閃光兩隊組站在後方。
系統提示:遊戲出現BUG,新選組&陸奧守機動力破表,追殺日課結束後請記得關機維修,感謝您的配合,祝您遊戲愉快。

陸奧守:可以不要再欺負我了嗎TAT

============
5.
「呼、總算空閒下來了。」堀川鬆了一口氣,最近總算大家相處得比較融洽了,而且他們找上了新歡忘了他這個舊愛。
這樣也好,大家開心比較重要。
而且沒人在身邊的時候就可以……
「喔、這是剛剛的兼先生,如此帥氣的走路姿勢、如此完美的撥著頭髮,咦?有分岔!等等去幫它弄好了。」
「昨天的兼先生好像多了一點皺紋,雖然還是好帥氣不過還是希望不要皺眉頭啊……」
「終於拍到睡著的兼先生了,原來兼先生會流口水……好可愛。」

遠方聽力MAX的和泉守表示累感不愛。


=====應該不會有的TBC(被追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新選組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透
陸奧wwwwww

04-24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lie40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清明節短篇... 後一篇:2016.07.16~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