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露比救了露比?

作者:素月樓│2016-04-15 08:00:20│巴幣:14│人氣:452
當初LoveLive  Sunshine的人設剛釋出,「Aqours」這個團名尚未出現時,我就特別留意黑澤露比。

理由自然是因為她的名字與寶石寵物動畫裡,做為主角的那隻兔子相同,而且也真的符合一般人印象裡,兔子怕生膽子小的特質!

不過我並沒有找到將兩者畫在一起的同人創作圖,反倒是魔法使precure的熊布偶莫夫倫,因為聲優都是齋藤彩夏小姐,所以在pixiv有露比穿著布偶裝的圖片。

正好以前曾經看過一張雜誌圖,是黑澤露比差點掉到海裡、讓人捏一把冷汗。

這一幕讓我回想起Tinkle☆第一話,櫻明與露比在海邊初次見面的場景。

那時露比出於好心想幫忙小明快點到學校,但是魔法卻出錯讓她掉進河裡,回家換衣服再到學校導致徹底遲到,露比還哭著道歉…

(以下為了敘述方便都使用假名,寶石寵物的露比是ルビー、黑澤露比是
ルビィ)

如果把情形搬到LL  Sunshine的話,那麼可能會是這種情形:

差點掉進海裡的ルビィ眼前,突然出現一隻白色皮毛的兔子,她不顧被發現會說話後會有什麼後果,還是唸咒語使用魔法救人!

ルビィ得救後才想到:剛才兔子是不是說話了,不過平常她有時會偷看一些魔法少女的動畫(見PS),所以很快就理解這一切。

於是兔子就自我介紹,說自己叫做ルビー,ルビィ這時才真的受到震撼,沒想到居然是同名…

畢竟有救命恩情,ルビィ就帶著ルビー回家,被姐姐(這裡就直接用漢字了)妲雅發現,就把一切事情全盤說出。

妲雅聽完之後,感到一付相當頭痛的樣子:妹妹不知道從哪裡撿來一隻兔子,還說她與自己名字一樣、而且還會說話,妲雅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參與Aqours,練習太過辛苦而產生幻覺了…

當然以上的故事有一個大前提:如果按照magical  change的劇情設定,遇上要救人這種緊急情形,ルビー就會與magical  stone相呼應而變身為人類。

只是如果同樣都是人類女孩子,故事就少了幾份趣味,所以還是讓ルビー以兔子型態與ルビィ見面,會發生更多有趣的事情!

PS:根據雜誌的人設資料,黑澤家的管教很嚴格,電視節目只能看NHK的新聞報導,但有時ルビィ會偷看音樂節目。

至於動畫,是因為本篇內容需要而擅自加入的設定,尚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0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寶石寵物|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薩納
其實Pororo卡通剛好也有一隻叫露比的小海貍,就難怪覺得露比這名字覺得好像隱隱約約有看過
寶石寵物是看維基百科才想起來有的,名字跟紅寶石有關想不起來啊

08-23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君凰雪靈... 後一篇:聖櫻現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