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燭龍始祖元邪皇的四元之力,金光御九界之墨邪錄十八觀後感。

作者:任孤行│金光御九界之墨邪錄│2016-04-14 17:30:01│巴幣:28│人氣:604




















元邪皇的配樂還真是震撼,只要一播放下來,就會開始想到那血紅色的身影,有一個細節地方做得很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就是沒有受傷狀態的蟹黃,他交接到純陽掌不會被擊退,可是他現在受傷狀態,就會稍微退幾步。前段的纏戰,有一個很明顯的動作就是,三個人面對蟹黃,攻擊都沒有太過頭,以防守避免自己受傷為主,再來則是九霄魔動墜紅塵,是拿刀的中間。

為啥蟹黃說的話,好像一個孤單的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一直跟狐狸和尚抱怨,你看我只剩一個,你們還要殺我吧,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現在回歸始界洪荒就是他的銀杏,吃了可以回家了,大家可以回家啦。止戈流與斬武道同時喊開陣的同化動作,真的是超級帥氣啊,好想大喊同步率到達百分之百,喊一句可以配三碗飯,一個往地上插,一個往天上碑,喔不、是天上飛啦。

雙劍對戰元邪皇這段也有幾個巧思,就是兩個人配合彼此,把劍重疊壓向蟹黃的刀,交叉後把劍迴轉,想要製造另外一番殺傷,再收回劍再行砍劈,還有蟹黃轉換功體後,那個瘋狂砍殺的速度驚人,幾乎讓雙劍無法回擊,先是只砍一方,再來則是砍向雙方。雙人把劍用手推出去,接著才是他們的人飛縱過去,蟹黃的迴身一砍的重擊感也很足夠,這場武戲如同預料之中的刺激,可是沒有驚喜。


蟹黃:其實我是爆炸魔,可以引爆被我摸中的人,你們要解除的話,只能碰到我的身體,並喊抓到爆炸魔了。

可以無限招換死靈的招式,還真的有過強,如果沒有特殊的方法解決,就無法突破死屍的包圍,配上應龍能夠喚雨的能力,可以想像沒有西經無缺的相剋,應龍師等於在魔世沒有敵人,強如帝鬼也需自毀真元。長琴無燄根本是遊戲中的詩人,先跟墨雪劍琴合奏,再跟西經無缺合奏,搭配之下相當熱血,這段武戲正如無招無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是打起來就是爽快感十足。

應龍師、長琴無燄、西經無缺三人的配樂都很好聽。

雁王要幫助修羅國度恢復他們的榮耀這點,應該也是製造另外一番的動亂來源,因為凶岳疆朝獨大的話,有可能在短期內統一,之後開始累積實力再進攻人世,不過有了修羅國度的復甦後,凶岳疆朝與修羅國度必定展開另外一番的戰爭。狷螭狂果然是將佐之才,能夠冷靜的分。析局勢,給予當下可以進行的策略,用任何人都能理解的角度講解,並不是那種高來高去的打高空。

神奇寶貝網中人。

最近的苗疆線都很治癒,蒼狼的身邊都是跟他同生共死的夥伴,正當如此,所以他很怕失去身邊的人,像是歲無償死去那次,也傷心了好一陣子,所以現在的他過於保護,這也不能怪蒼狼,畢竟他身邊的人,已經不能再失去了。榕桂菲的態度轉變也很有趣,從什麼都順從到現在的強硬,似乎再試驗什麼,就跟她先前跟軍師的對話中,好像跟先王有關係,所以想要了解現今的苗王。

蒼狼身為現今的苗王,所以不能再像先前冒險,只要他有任何事情的話,就會製造動亂讓苗疆陷入動亂,所以他的臣屬都不希望他陷自己於危機中,可是他也希望以自己的能力保護他們,不再受到傷害,兩方面都很溫暖。跟魔戮與劍影時的苗疆,變成另外一番情景,現在的苗疆可以說是一個專門後援的大本營,在蒼狼與軍師的治理下,苗疆可以說是萬眾一心,擁有中原沒有的優勢。

蒼狼真是新一代的暖男。

闇盟與苗疆也已經融合在一起,元邪皇就算再有逆天之能,要單人對戰天下,終究有他的極限,而且他並不是沒有弱點,可是他的底牌在什麼地方,這點也是沒有人知道,所以不肯冒險也是正確的決定。墨雪的眼神好孤單,陪著好一陣子的熟女結果跟他的老男人靠在一起的時候,整個聽到心碎的聲音,不說話透露了悲傷,誰叫你戀上了可能多你一兩百歲的女人,你才幾歲啊。

元邪皇與弔魂罪的關係,看來原本所預料的似乎還有不足,就是這個隱藏在邪皇背後的畸眼族,就是他完全信任的部屬,所以才能夠讓他陪侍左右,從另外一方面來想,畸眼族可能跟他有某種約定,就是回歸始界,他們皆能變成燭龍。也可能知道元邪皇跟他們的關係,就是邪皇是他們的始祖,所以擁有特別的情感,不論這個約定是什麼,都是他們可以答應跟邪皇生死與共的約定。

這集真的有點雜亂,各種穿插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尤其是最後廢蒼生的情緒有點吃不去,但其中把兩名少年角色給升級的橋段,給了未來有些期待的地方,不過跟元邪皇的武戲還算有亮點,還在水準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0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御九界之墨邪錄|金光布袋戲|黃立綱

留言共 4 篇留言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http://i.imgur.com/oYkLFna.jpg

04-14 18:03

任孤行
XD04-15 17:52
果凍史萊姆
狷螭狂解釋熾焰天的行為別有獨特,讓我更一步喜歡他,一般會認為擅闖與之前的種種,都會抱有敵意的觀感。還有,尚同會的群俠實力剛那賽XD

04-14 18:37

任孤行
狷螭狂比較適合師相04-15 17:52
孤羽殤
長琴根本sup

04-14 19:17

任孤行
而且還範圍技XD04-15 17:51
珀伽索斯(Ama)
人總會老,總會有讓年輕一輩出頭的一天,才會讓他們升級吧!

04-15 05:07

任孤行
OK的04-15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是的!一定又是劫搞的鬼... 後一篇:[達人專欄] 來自愛爾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