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解的零 3×5=knight (內容與主線劇情幾乎無關連

作者:Hamano-沉默│2016-04-08 01:56:06│巴幣:2│人氣:167



「使用這本日記是要付出代價的,梅雅」
「那個我已經知道了喔,哥哥。可是你從剛才開始就在看著哪裡說話呀?」


「難道哥哥,你的眼睛……看不見了嗎?」


『忘卻日記:使用者能在上面寫下任何願望,並支付代價。』


真像是媽媽會做的事呢。起初,在遺物堆中找到的這本日記本,我當作笑話扔在一旁。
直到我可能殺了那可恨的叔父,我才重視起來。


為了確認是否真有那個效力,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把這本日記放在圖書館中,上面寫了:『永遠的跟愛人/日記持有者在一起。』
是的,無聊的玩笑,我一點也不在意這樣子做會有什麼後果,不過要做的話,當然還是做到最好,所以,我把目標鎖定了校內校花:悠瑪。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悠瑪真的愛上了我。


是的,都在預料之中,除了......我也愛上了她。


途中,我失去了視力,這應該就是我使用了兩次的代價,不得不說有點輕,但說真的話,我無所謂。


接著,我瞄準了另一道規則。


『向日記支付「染血的百點」,將逝去之人重新帶回光明。』


梅雅肯定也了解了這道規則了吧?
從那日夜晚,人們化做血紅色的點出現在眼前。
我們兩個,開始心照不宣的,獵殺起了點。
梅雅似乎把這當作每日必做的事,越做越火卻不越過界。

......沒有問題,沒關係,梅雅還沒注意到。



期間,我得知了悠瑪使用了日記本。
聽說她失明了,但她騙不了我,她沒有失明,我想檢查日記,但我只能勉強看到幾個字,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她支付了什麼代價。
然而,當我再次翻開日記,竭盡全力想看清楚寫了什麼,我卻無法止住顫抖。
『把愛人O了。』

......最後,伴隨著校內的警鳴聲與黃色封鎖線,我遺忘了她的存在。



日記中,有一些我有些好奇的話語,或者說,願望。

『想和夏木永遠在一起。』
『離開十一月三十二,前往十二月一日。』
『被忘記也無所謂,讓我永遠保護我的弟弟撤。但是,不希望被XXX忘記。』

那些是什麼意思,我只知道是更之前的人寫的,但是越後面的就越加撲朔迷離,不過現在的我沒有心思去想那麼多。


很快的,點已經到達了九十九。

......是時候告訴她真相了。


於是,站在這裡,手中握著刀子的我,恐怕是一直以來最冷靜的一刻了。

「哥哥......?」「關於染血的百點規則,我想妳沒有翻開下一頁吧?」


這是最後的教育了,梅雅。
只要這樣做,妳就可以不必付出代價,得到妳的願望。

「背面的內容寫著這樣的話:『必要的是九十九分的點與其血緣者的一分。』這才是完整的內容。」「哥哥,等等--」


......未來的有一天,妳總有一天會忘記我。
這就是忘卻日記。


最終,我不知道我是否得到了救贖,或者是什麼。
我只知道,梅雅實現願望了。
最終,令我訝異的,我再次看見了梅雅。


就這樣,在冰冷的刀鋒刺穿溫熱的血管,最後一刻,我靜靜的被世界遺忘。



『快報:一名高中生屍體被發現在XX市XX巷中,身分不明......』












看過奈特的應驗夢(ナイトの正夢) 後腦洞再次被挖得更深,寫出了這篇短篇。
不過雖然短我還是寫了快四個小時,因為前兩個小時是用手機寫的,卻都來不及把文記錄下來應用程式就跳掉,接下來的一小時多,我一邊找資料一邊發揮腦洞精神把原本可怕的故事修改的比較善意,雖然根本沒差
再來,其實我是想放在我之後要寫的新的系列裡面的,不過現在都還在卡住的狀態,自然不好開坑,姑且忘卻日記就當作在無序的劇情背景文本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片碎片吧,看看哥哥回想的那些話,最後一句明顯比較不太一樣,是誰我還不能說,因為她還處於被遺忘的情況。


說真的,把眼罩拿下來的奈特帥翻了,妹妹反而不怎樣......(遭忘卻


啊對了,如果之後有無序番外篇,像是什麼 2.5集啦、短篇合集啦之類的,或許劇情中會提到忘卻日記、會提到奈特、由真、夏木 (?)、會提到最後的願望到底寫了什麼......
但我絕對不會把內容寫出來的!!

......好啦,我是怕我寫不好,畢竟這要好好解釋可得從十一月三十二號開始= =,我真的寫的下去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無序之夜系列|虐心|忘卻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夜:狂亂沉醉 Moo... 後一篇:第六夜 沒有理由 Sk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