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王衍生】あなたがくれた幸せよ章八

作者:臃腫的懶人│2016-04-05 12:32:27│巴幣:0│人氣:93
  *此篇首發於鮮網


  章八

  其實對方連絡的速度很快,幾乎不到兩天的時間就打了電話過來說答應練習賽這件事情,村瀨鏡一開始還有些小愣,隨即反應過來,跟對方約好時間地點,確定是在六角進行練習賽時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畢竟如果要去到青學的話,她一定無法適應。

  葛城麻衣知道後也只是笑笑,對她的稱呼從姓氏改成了名字,雖然不清楚為什麼突然改掉,但她也很自然的接受,理所當然的開始稱呼起對方的名字。

  坐在教室裡,她有些無聊的翻著書發呆,突然有幾張不熟悉的臉孔出現在她面前,她瞪大了眼看著對方像是下定決心的表情,腦袋開始思考該不會是自己的死期到了吧?

  「村瀨同學,妳跟六角網球部的感情這麼好,可以幫點忙吧?」一名女孩子對她說。

  「對啊!只有自己可以跟網球部的人熟可是很不公平的!」那名女孩身旁也有人附和。

  她反應過來後咳了幾聲,說:「那麼,各位同學,妳們希望我怎麼做?」

  「幫我們介紹網球部的成員啊!」方才剛開口說話的女孩子激動的拍了下她的桌子,讓她覺得有被嚇到的感覺。

  「是啊!妳可不能自己一人獨佔走那麼多人,至少把佐伯讓出來吧!」

  「沒錯!」

  聽到佐伯虎次郎的名字,她終於搞懂她們的目的是誰,尷尬的看著眼前要逼近自己的人,想著該怎麼辦時,有人的聲音插了進來。

  「妳們這樣要是被網球部的人看見,不就更不能接近他們了。」

  熟悉的聲音出現,她看過去,葛城麻衣抱著作業本走進教室,放在講台上後朝她們走來。

  「可、可是…」那些女孩子露出了不甘心的模樣,又轉頭看向她。

  葛城麻衣只是笑了笑,說:「既然大家的想法一樣,不如公平競爭,六角中的感情可不能惡化。」

  「公平競爭?怎麼做?」聽到這樣的話,大家都好奇的看向她,連村瀨鏡也是一臉的疑惑。

  「猜拳吧!」葛城麻衣笑著說:「網球部現在如果要再多加人也只有一個人可以進去,不如我們先在這裡猜拳,贏的人就可以讓村瀨推薦進去網球部,如何?」

  聽到這樣的條件,那些人是面面相覷,葛城麻衣只是又說:「不用擔心,就算真的追不到六角的成員,我們會盡力安排其他學校的網球部成員來打練習賽,而我們內部就是內部自行解決,誰輸了都不能抱怨。」

  簡單俐落的要求,讓人有種拒絕不能的感覺,那些女孩子點頭答應,而村瀨鏡卻覺得這場猜拳的贏家早就出現了。


  跟老爺爺協調好關於網球部經理的安排,葛城麻衣只是微笑的看著她解釋著所有經理的事項,然後偏頭看向遠處正在訓練的網球部們——應該說是其中的佐伯虎次郎。

  「麻衣,這些妳都會用了吧?」她疑惑的拿著手上的訓練表問她,葛城麻衣笑著接過,說:「大致上知道了,不過沒想到經理的工作還挺繁雜的。」

  「是啊!不過他們都會自己安排訓練之類的,其實也不用太過複雜。」她急忙解釋,怕擔心對方會誤會這麼多事全部都要她做好。

  「我想也是。」葛城麻衣坐在木製長椅上,翻了翻那些之前的訓練,還有注意項目,娟秀的字跡讓她一眼就可以看出全都是對方寫的。

  村瀨鏡也跟著坐下,稍微伸展了下身子,看著遠處正在嬉鬧的他們,表情像是無奈,又更像是好笑,多少習慣了六角的孩子氣,所以對於他們的舉動都不覺得奇怪,不過說句實話,畢竟六角也是網王中最像中學生的一群。這樣想著,她稍稍偏頭看向葛城麻衣,對方的目光直視著佐伯虎次郎,她有些好奇的開口:「我突然好奇妳在現實中到底是什麼職業的人?」

  「為什麼這麼問?我說不定還是名學生呢!」葛城麻衣笑著對她說。

  「給人的感覺就一點都不像學生,反而是出社會的人士。」她也笑著這麼回答,畢竟對方在猜拳時的魄力絕對不可能是一名學生會有的。

  「好過份喔!我現在可是初中二年級的學生呢!」葛城麻衣理直氣壯的回應,也確實讓她反駁不能,因為她現在的確是初中二年級沒錯。

  苦笑的帶過,她看著對方又把目光投向佐伯虎次郎,眼底有著她始終不明白的愛慕。

  「為什麼妳們會這麼的喜歡他呢?」村瀨鏡開口詢問,其實也很想問那些因為這群人進來的女孩子心裡想些什麼。

  「哎、每個人喜歡的理由都不同啊!妳問我也只會得到我的回答而已。」葛城麻衣依舊笑著回答她問題。

  「那麼,我可以問妳的理由嗎?」她晃著腳,眼神看著那群在玩耍的人說。

  「就因為他是佐伯虎次郎,只是這樣。」葛城麻衣的聲音很輕,可是卻有著跟聲音不符的堅定「對我來說,他就是我的世界,只要有他在,就可以什麼都不用擔心。」

  她轉頭去看向葛城麻衣,對方帶著同樣的微笑看著她,那瞬間她覺得,也許,什麼都不懂的人,始終是自己。




  青學來的時候是平常日,但是跟來觀看的學生也不少,至少村瀨鏡在校門口看著除了網球部外,還有那些可以說得上是人潮的學生,嘴角的笑容有些掛不住,佐伯虎次郎則是爽朗的笑著走上前跟他們搭話,閒話了幾句便帶著他們往網球場的方向走。

  練習賽出場者的順序都已經排定,她拿著自己六角的名單跟青學確認的時候,那些從其他學校來觀看的女生目光似乎是盯著她,讓她全身發毛。只是面前的手塚國光依舊是可以冷靜的跟她確認完人員,和對方說完話,她就一秒跑回六角中那邊去,看著葛城麻衣是全然無視其他人的目光時她就由衷佩服,不愧是想追佐伯虎次郎的女人。

  黑羽春風他們都用著鼓勵支持的目光看著自己就感到感動,可惜這樣的感動持續不了多久就被青學的人破壞殆盡,連個渣都沒留給她。

  起因是活潑好動的菊丸英二先行跟她搭話,有菊丸自然有桃城武、越前龍馬的存在,更別說大石秀一郎及人氣最重的不二周助的出現。

  自己的手機在他們手上輪了一遍,都把號碼輸入進去,全體也理所當然的知道她的號碼,她敢發誓,要不是因為現場有些吵,那些女孩子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的話,她相信自己踏出這個球場,她的手機就被人分屍掉了。而葛城麻衣則是微笑的好看,帶著憐憫的目光看著她…的手機。

  「下次什麼學校都不找了…」她坐在木更津亮的身旁小聲的抱怨,對方只是笑了笑,說:「嘻嘻…不找的話我們就不會進步喔!何況經理的個性也不可能因為這樣就不去找吧?」

  「唔!」像是被刺中傷口一樣,她捂著臉懊惱著自己的個性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嘆了口氣去看他們的比賽,每個人都像是在打正式比賽一樣的認真,而且專注。

  天根光在場內依舊說著冷笑話,然後被黑羽春風打,她則是笑了笑,看著他們的模樣,又把自己方才的不愉快放了下來。

  結束後她跟葛城麻衣禮貌的跟他們道謝,也跟著六角中一起送他們到車站,菊丸英二則是對她們笑了笑,說:「小鏡、麻衣,之後有練習賽再找我們喔!」

  「對啊、對啊!一定要找我們!」桃城武也跟著附和,然後推了推身旁的越前龍馬說:「喂,越前,你也說句話。」

  「呿,還差的遠呢!」壓低了帽子,又是一貫的回答模式。

  「喂!越前!」桃城武壓了壓越前龍馬的頭,菊丸英二也整個人賴在越前龍馬的身上說:「真是的,小不點這樣可不行喔!」

  「抱歉,我們的隊員這麼吵鬧。」大石秀一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對六角的成員如此說著。

  「啊哈哈,沒有關係啦!」佐伯虎次郎擺了擺手,說:「下次有機會再打一場練習賽吧!」

  「嗯。」手塚國光只是點了點頭,伸手跟佐伯虎次郎禮貌的握手致敬,帶著網球部成員上車。

  村瀨鏡笑著對他們揮手,聽著菊丸他們說下次要記得邀請他們的話依舊是笑笑,目送走公車後,才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經理,今天我們這麼辛苦,就犒賞我們吧!」

  還什麼話都沒有說,葵劍太郎就眼睛發亮的看著她。

  「對啊!經理,今天打了場練習賽,我們今天到妳家去打擾。」

  「晚上去經理家吃飯,耶!」

  看著立刻決定的眾人們,她連反駁的話都不能,轉頭看向像是被葵劍太郎忘記也同樣是經理的葛城麻衣,對方則是露出一副妳看著辦的表情,最後嘆了口氣,說:「好啦、好啦!你們來就來。」

  雖然有種無奈感,可是看著眼前一群開心的人們,她也不免露出微笑。

  天根光則是對她笑了笑,說:「經理,到時我來幫忙吧!」

  「嗯!拜託你了,天根。」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in6m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牽絆章二... 後一篇:鐘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