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OL】戰場修羅曲 後記

作者:藍兒│2016-04-02 14:29:59│巴幣:6│人氣:224
這邊來打後記
知道前面的故事有些"難以解釋"的現象
加上我朋友也有問也有討論,這邊就挖(整理)出來寫囉

另外,可以配一下這首BGM
覺得很好聽很不錯

1. 達瑞斯和葵恩雖然是說是配對,但只是兩人心中有意。基於陣營不同,文中實際上並沒有在一起。

2. 蓋倫不是故意要殺卡特的。責任跟私情,他只是對一邊做出選擇而以。他是真的愛對方,其實也不想殺她,但戰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3. 卡特喜歡蓋倫,但以為自己只是無意義的單戀。會死,是因為她放棄了對現實做出掙扎了,想說死在最愛的人手上,說不定對她來說是好的。而且,她很愛自己的國家和家族,無法接受自己的感情出現"背叛"。

4. 葵恩隱約知道自己的心情,但她不敢去面對

         什麼都不用懂,就只是莫名地照著心去做。
      她也什麼都不想懂了。

    講的就是她的逃避。最後想說同歸於盡算了,但沒能成功殺掉對方。

5. 威洛最後是跟著菲歐拉。在達瑞斯害牠失去主人後,牠很討厭達瑞斯。

6. 兩國的傷亡人數基本上是相同的。
    諾克薩斯有卡特、雷玟、達瑞文和弗拉迪米爾
    蒂瑪西亞有拉克絲、趙信、和葵恩。汎重傷,希瓦娜被俘。

7. 斯溫和嘉文四世文中都只有提到,並沒有出現。主要是因為領導者不能出事。其中一個要是死了,另一邊就贏定了。
    另外像是索娜和勒布朗,不在戰場考慮中。
    索娜戰力太低比較偏後勤治療,而勒布朗地位太高斯溫賠不起這樣。
    另外有些一放上場就殺翻天的,像是凱爾跟魔甘娜,同樣不在場上考慮。

8. 伊芙琳是闇影島的人,但平常似乎住在諾克薩斯。她沒參戰,只是單純去看熱鬧和蒐集情報而以。另外辛吉德是佐恩人,算是受雇關係,因為佐恩跟諾克薩斯是盟國。

9. 菲歐拉和葵恩的關係很好(在我另一篇小說【葵恩】Dream 有提到我對於她們兩個關係的設定)。所以在知道達瑞斯殺了葵恩還把屍體帶回去後,她非常不爽(自己最寵愛提拔的小朋友被殺了,屍體還被兇手帶走,怎樣都不能忍阿.......)。她認為這是對葵恩的一種侮辱,而且在她眼中達瑞斯這個舉動跟變態沒兩樣。我想有一天她會去找達瑞斯算帳。
    另外,她不知道那兩人的關係。

10.達瑞斯之所以能把葵恩順利帶回去,是因為紛亂的戰場很少人有注意到,而一般蒂瑪西亞的士兵又攔不下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對手、自己在乎的人。不能說沒人在乎葵恩,只是心裡先後順序地位感受的問題罷了。

11. 蓋倫和達瑞斯基本上應該都不會再上戰場了。達瑞斯對葵恩心懷愧疚,而蓋倫......我只能說卡莎碧雅成功了......

12. 葵恩上戰場時心中是很痛苦的。其實兩人之前有發生關係(「笨女人,這種只會半夜在床上出現的表情,在戰場上露出來幹嘛?」),她不承認自己愛上達瑞斯,拚命說服自己那只是意外、他是敵人什麼的。上戰場時,一方面不希望和他交手,一方面卻不希望他殺了其他同伴、或是其他同伴殺了他。最後下定決心找他一了百了。

13. 菲歐拉殺了達瑞文,達瑞斯沒有想去找她報仇的意思,但菲歐拉因為葵恩的關係也很想殺他。

14.諾克薩斯是火葬,菲歐拉希望能從達瑞斯手中將葵恩的骨灰取回。




其實關於菲歐拉和達瑞斯方面有討論很多,不過很難一一寫明。
之後應該可以再寫一些相關文章,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w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問,我會回答得很高興很詳細的((握拳


另外你問我斯溫和勒布朗在做什麼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他們在城中下棋

勒布朗是執大理石做成、代表蒂瑪西亞的白棋,斯溫是執黑曜石製成、代表諾克薩斯的黑棋。
兩人說好,只要斯溫贏了勒布朗,斯溫就以嘉文四世的人頭為聘禮,請勒布朗做全瓦羅然的皇后。
((勒布朗當然是不會放水的

((笑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歡迎留言發表任何東西
就先這樣吧

相關作品


藍兒 2016 / 4 / 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7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葵恩|卡特蓮娜|達瑞斯|菲歐拉|勒布朗|諾克薩斯|斯溫|蒂瑪西亞

留言共 3 篇留言

Olivia_K
那勒布朗姐姐贏了呢?

04-02 17:43

藍兒
諾克薩斯就會輸掉這場戰爭ˊ ˋ04-02 17:55
Olivia_K
那還是姐姐輸吧~

04-02 17:56

藍兒
本來就是他輸((竊笑
可以舉行婚禮了~~((歡樂04-02 18:03
Olivia_K
耶~開心~姐姐萬歲

04-03 15:25

藍兒
OWO04-03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戰場修羅曲... 後一篇:【克黎思妲】前世與今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8)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