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總彙】2016 冬季新番 - 觀後感想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6-04-01 23:25:18│巴幣:20│人氣:1462
冬番觀看作品 (共 7 部)
==================
當初預定追的有七部,最後總共看了六部,加上跨季的總共有十一部,這邊還是來聊聊已經播完的幾部作品吧!(要看完才能完整的評論好壞)想直接看評分可前往《遊戲動漫櫃》瀏覽!

by nicoby  
【God Eater】

老實說這部還挺妙的,當初差點因為遊戲同捆版特價而落坑。儘管 ufotable 作畫十分吸引人,只是劇情方面就沒想像中的優秀,或許對於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不然還是玩遊戲吧?!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跟原作漫畫同時完結,可惜動畫篇幅太短,很多內容都濃縮的過於精簡,反而無法把男主角那種心境給呈現出來,不過收尾的方式是大同小異,沒讓男主角有個明確的歸宿,有點遺憾說。

她和她的貓

新海誠的溫馨日常番,還算是治癒的內容,但老實說不是靡咯的菜,只能給個中規中矩的評價

曆物語

物語系列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呈現,秉持著物語一貫風格,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因為是用來補充各物語間的小故事,老實說沒看小說,應該是很難看得懂全部的故事內容。(汗)

Schwarzesmarken】

說真的這部就更妙,看似混雜著史實跟杜撰的故事,反而沒有先前看 Muv-Luv 的味道,有點抓不到故事的主軸,最後有種大家一起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感覺,有點懷疑自己到底看了什麼!

亞人

電視版一半被劇場版給演光,後半段也算是劇場版搶先看,乾脆就一口氣看完三部劇場版吧~

重裝武器

就是個爽片!男主角主角威能滿載,什麼故事設定感覺都是浮雲,重點是都蘿莉在搶戲啦!! (怒)

排球少年 II

故事是很熱血、很燃沒錯,可惜靡咯按耐不住性子,好像追到一半就去把漫畫給補完,導致後續看動畫沒那麼熱血,不過作品重現上個人還是覺得相當優秀,第三季當然也期待嘍。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第一次接觸鋼彈系列作,只是看完後也沒感覺到特別之處,跟其他機器人動畫大同小異,當然劇情方面還說得上是精彩,可是要說劇情優秀的作品,也沒非得一定要看機器人動畫就是。


下季續追的兩部作品,就可能近期會去補漫畫的暗殺教室,以及不知道在幹嘛的龍珠超 (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7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6 冬番|God Eater|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她和她的貓|曆物語|死之宣告|亞人|重裝武器|排球少年 II|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香菇™
好像追到一半就去把「動畫版」給補完→漫畫版
Schwarzesmarken基本上12話飆七卷,不用太期待原作的味道有呈現出來XD

04-01 23:3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感謝香菇國文老師的指正!! [e5]04-01 23:39
桂花
冬番都沒看
不過GE島是有玩遊戲
愛莉莎的下乳讚[e16]

04-02 03:5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春番有想看的!? [e15]04-02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告] 四月是吃土之春... 後一篇:【破財】原來二手買賣是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