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 Seeds of Stars 】工作 § 步步冏心 § 穿越了?!(上)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6-03-31 10:31:33│巴幣:8│人氣:363
合作對象:米恩(粉紅巨龍娘炮)(圖)

討論串戳愛心。:.゚ヽ(*´∀`)ノ゚.:。

演員名單:米恩 飾 紅蓮
      千坂鶴 飾 玄靳

  【步步囧心】架空奇幻劇

  一場意外後,主角醒來竟發覺自己魂穿到古代不說,居然還變性啦!
  更囧的是,眼前還有婚配對象在跟自己求愛(準備嘿咻意味#),天!誰來救救他?

  《變性方案》女生→大叔;男生→少女
  《穿越背景》自由發揮
  《演技小挑戰》詮釋出被迫性轉的內心衝突——藝人選擇角色時無需拘泥於前者性別,可以男藝人演繹少女心大叔、女藝人演繹漢子魂少女。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 魅力▲15 口才▲10 人氣▲ 60  薪資15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魅力▲20 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0000



  「今天回家得好好放鬆啊~」有著一頭罕見髮色的少年伸了伸懶腰,走在回家的路上。為了洗去一身的勞累,決定今晚要犒賞自己。

  在心裡盤算著要買些零嘴和飲料,抬頭看了眼交通號誌,在轉變成綠燈時,守法的走在斑馬線上。

  「先買這個,然後那樣!」正因自己設想相當周到而沾沾自喜時,耳邊傳來急促的喇叭聲,尖銳的聲音不絕於耳。待他反應過來時,已被高速的車子給撞擊。

  駕駛嚇得趕緊飛快地離去,而少年就這麼躺臥在街邊,撞擊處還流著鮮紅的血液,怵目驚心。



  好痛……那司機也真夠沒良心的……我一定要詛咒他全家!唔……

  ……咦?我被救起來了嗎?這裡是醫院?救護車?

  「少女」的思緒還不甚清晰,眼皮緩緩開闔,適應著當前環境的光線。

  一睜眼,發現四周是陌生的。
  「……這是醫院?」一開口,就被自己那輕柔的嗓音嚇到。

  她還來不及細想,就被身旁濃妝豔抹的女子催促著,「紅蓮,有客人指名找妳,怎麼還在這磨蹭?」

  “現在什麼情況?什麼客人啊……還有她是誰?怎麼知道我名字?”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還是決定走一步算一步。

  緩步走進房內,「打擾了……」小心翼翼的左右張望著,尋找那位「恩客」的身影。

  「好久不見了。」男性低沉的嗓音從身後幽幽地傳來。

  唰──

  他輕輕一推,毫無防備的紅蓮就這麼被壓在床上。
  玄靳靠得很近,紅蓮連他的呼吸也能清楚感受,「追我這麼久,就為了今夜?」他輕笑,「那我便成全妳,奪去妳的初夜。」

  貼近紅蓮耳側,「也好斷了妳那想高攀的念想。」說完,惡趣味的輕吐了口氣。

  沒被如此對待過的紅蓮臉上馬上紅雲遍布,但很顯然不是害羞,而是被眼前莫名其妙的男子氣昏頭。
  “這人有病?誰快來跟我解釋現在的情況啊?”

  「怎麼?莫不是羞冏了?」看著身下人的反應,感到滿意。

  可紅蓮心裡的吐嘈從沒停過,嘴上敷衍的回著:「是……我快羞死了,可以請您放手嗎?」試著掙脫被緊握住的手腕,卻只是徒勞。

  玄靳感到一絲詫異,「這是勾引我的另一種方式?不過不錯,我喜歡這樣的妳,和以前那庸脂俗粉的形象截然不同了。」

  自顧自地笑了,又接著說:「終於被我看上眼,妳一定很高興吧?不用多說了,我都懂。」語畢,還頗為自滿的大笑。

  不等紅蓮做出回覆,玄靳露出壞笑,「是時候……該辦正事了……」
  溫柔地將她胸前的綁帶拉鬆,看著最外層的輕紗滑落。

  人在驚慌失措時總會做出超越平常的做為,例如現在。
  「啪!」響亮的巴掌聲。

  「你在說什麼啊?我什麼時候勾引你了?你這人是不是有病啊?」將衣服穿好,笨拙的亂綁回繫帶。

  玄靳瞪大了雙瞳,上前緊抓住紅蓮的手,斂起嬉笑的神情,「注意妳的身分,少用這種語氣和本王說話。」

  興許是興致被拂,一甩袖,大步流星的離開。

  「呼……」跌坐在地,看著眼前與自己生活的現代完全相異的時代,再怎麼不敢相信也無法了。

  是的,她就像最近火紅的宮廷小說,穿越了。

《步步冏心》未完待續
2016.Mar.31



  後記:

  安安這裡是剛考完段考的萘萘~

  能和小米恩合作超開心的哦AwA

  總之我回來了 但似乎不能說是凱旋就是了XDD###

  冏心預計分三部曲哦哦~就是這樣~啾咪#

  #萘的四月為填坑、交流月,要快點把手中的串結束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4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eeds of Stars|櫻野|千坂鶴|工作|戲劇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樺木
喔喔!感覺好棒呀!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期待閣下的三部曲完工(拇指

03-31 22:04

關燁
不用多說了,我都懂→糟糕這句話好有畫面#
yaya期待三部曲喔

04-01 12:00

肉肉
超級期待後續的###

04-01 15:06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經過思考之後還是來提醒一下,
這邊會希望繳交的工作文會是一個完成的狀態,
如果不是句點的話,這邊有點難確認帶續的文章是否有完成,
而要是沒有完成的話會產生某些矛盾...,
當然這邊是相信您繪完成的///
但請原諒這邊有這邊的考量,希望能夠配合之後繳交都是完整的文章!!

04-03 02:0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好的對不起qq
這次是沒辦法才只交了上部qq
會在這個連假時補完的qq04-03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eeds of S... 後一篇:【 Seeds of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