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秋篠古嗣線

作者:薇兒│白華之籠~深紅色碎片 4~│2016-03-28 20:25:19│巴幣:6│人氣:959
  說實在我對這位的中之人抱有非常微妙的情感?因為某人的關係我對他有些又愛又恨的!像這個壁ドンですね,魂淡啊,給我讓出那個位置啊!還有大輔で遊ぼ〜,你給我放開那隻可愛生物啊!!
  好的,對他的感覺就是這麼的微妙。
秋篠古嗣
CV:內田夕夜

  在面對殺害母親的虛及哭泣失去母親的小女孩時,在那一瞬間詞紀把自己和那小女孩重疊了,即使之後已擊敗虛,但被憤怒整個操縱了心智,依舊不停手攻擊虛,此時出現了一個貌美的男子阻止了詞紀瘋狂的行為。
  他就是這條線的男主角-秋篠古嗣。
  在隔天正式拜會玉依姬的平安京的使者正是他!身家是大納言之子、職位是檢非違使!(就是刀劍亂舞中那個綁架?源氏兄弟的那幾團黑黑的東西啦!)
  與平安京的人合作對付鬼,只不過在途中的詞紀開始覺得有疑問!
  她們攻擊的村莊,她看見在村中哭泣奔逃的人根本就是人類,但為何京中的貴族說他們是鬼蜘蛛?指稱他們就是危害人間的鬼?
  在京的時候!詞紀遇上洗劫她的匪徒,此時一個謎樣的男子出面救了她。

  在之後的戰役當中,歷史上的源賴光也有出現,他帶領著他們前往驅逐鬼!在此見到渾身是血,殺害貴族的男人,這個男人自稱是惡路王。
  他與幻灯火比較有關係,他的長生不死是來自幻灯火,原因在幻灯火線時我再寫吧!
  惡路王痛恨貴族,也嘲弄著詞紀是沒有看過貴族屍體嗎?
  問著幻灯火不是應該也很討厭貴族?怎現在站在貴族那一方去了?
  古嗣這傢伙看臉怎樣都是個色氣擔當
  也經常誇獎著詞紀是他這一生中看過的最美的女人!不管是京還是全世界都找不到一個可以跟她比美的人。
  詞紀本人倒是不這麼認為。
  這人滿口的甜言蜜語!只不過對於貴族與平民的分際他倒是沒有其他貴族那麼將階級劃分的清清楚楚。
  或許也是這樣詞紀漸漸被這個人吸引
  加上他又是完全像是賭命一樣的在保護她
  面對鬼的攻擊,他用盡全力封印住鬼
  有個男人這樣保護自己
  女人多少會心動不已啦
  在封印鬼之後又來一群刺客想要殺死玉依姬
  由對話隱隱讓我覺得秋篠古嗣其實是認識他們的
  他斬殺了刺客再度宣誓不論怎麼樣他都一定會護她周全。
  讓她聽見秋篠父子對談的人是空竦尊!她領著詞紀去聽壁角 
  聽見了秋篠吉影質問兒子古嗣的問題。
  他們原本不是計畫著就算殺了玉依姬也要奪得她的鬼斬丸?而古嗣想用懷柔政策讓玉依姬愛上他之後心甘情願交出鬼斬丸嗎?但如今究竟是怎樣?殺死了自己的同伴,卻還沒讓玉依姬交出鬼斬丸。
  古嗣告訴父親吉影他這是在博取玉依姬對他的信任。
  聽到這邊詞紀再也聽不下去,躲回了房間,傷心難過的回想古嗣總說著她跟他很像,原來全都是在欺騙她嗎?想想也是,若不是抱有目的,是哪個男人會這樣不顧一切的保護她?
  夜晚
  古嗣喝得醉醺醺的前來拜訪!詞紀還是開門讓他進房了
  我說若不是因為這是乙女遊戲!拜託你離這種抱住妳的醉鬼遠點。
  他拜託著詞紀拋下一切跟他離開!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他們的地方。

  古嗣早已經真正愛上詞紀,對於要選擇父親還是她陷入苦戰,我是覺得他有點藉酒裝瘋賣傻一下!只不過這時詞紀心中應該無法對他完全信任吧!
  古嗣線有比較清楚的交代一下詞紀殺死前代玉依姬(自己的母親)這事,原本詞紀死活不肯下手,哭著逃走,被村人給抓了回去,村人一邊用敬語稱呼她,只不過也完全沒打算放過她,逼迫她必須執行身為玉依姬的責任,用前代玉依姬的血去封印住鬼斬丸。
  所以我整個覺得我好像看到紅蝶那些魂淡村民一直逼雙子得掐死自己的另一半身啊。
  詞紀和吉影深談,知道了他們真正的目的,也解開詞紀之前的疑問。
  平安京的貴族追殺一貫住在蝦夷處的人,把他們稱為鬼蜘蛛也不把他們當人看,或許可以猜測就是他們也許是移居過來的外國人,外貌與日本人大不相同,就被指稱是鬼,而我也是認為源賴光當時所謂的大江山驅鬼,驅的也不是真正的鬼,不過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之類的。
  詞紀決定幫助鬼蜘蛛這一邊的人,而她也發現古嗣的身體不大對勁
  居然咳到出血
  而當時封印鬼時,古嗣是自稱力量用過頭想睡一下,詞紀這時才知道當時古嗣為了保護她,使用了禁咒,而這咒語等於是燃燒術者的生命做出最後一擊的感覺,古嗣的命只剩下不足一個月。
  面對擔心的詞紀,這男人還是笑著說只要能躺躺詞紀的膝枕看她的笑容就已經是無上的幸福了。
  所謂戰爭其實也不過是上位者的權利遊戲
  詞紀越來越看不過去吉影與惡路王趕盡殺絕的行事做風!(她認為這與之前殘害他們的貴族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於是她私放過幾個貴族帶來的士兵,她的行為也被鬼蜘蛛一族對她抱有懷疑之心。
  詞紀此時與古嗣攤牌,表明自己已經知道古嗣的目的是得到她的鬼斬丸,只不過我有些不懂啦,解開鬼斬丸封印到底是怎解?非要玉依姬死嗎?之前不說是用前代的血再加深封印?還是我理解有誤?
  詞紀說著若是她的死能讓古嗣世界和平不再有爭戰,如果要完成這願望必須用她的命來實現,那麼她甘心死去!面對在自己眼前閉上眼從容赴死樣的詞紀,古嗣下不了手殺死她,自此開始走上有女人就不要老子之路。
  既然無法取得共識
  最快的方法就是幹上一架

  為了保護女人,與父親吉影對決
  只不過力量不及老盃

  吉影用古嗣的命威脅詞紀解開鬼斬丸封印
  然後把鬼斬丸交給他
  這世道女人一定比老子重要
  古嗣再度動用禁咒
  為了女人跟老子拼了
  他們的目的其實都是沒有爭戰的世界
  一開始古嗣也是認為為了大業死一點人不算什麼
  所以他曾經殺死自己的師傅以及其他許多人,但對此他抱著深深的罪惡感,連詞紀也曾說他的笛音中帶著寂寞,也因此他常說詞紀跟他真的很像,都是抱持著罪惡感的待罪之身。
  吉影認為應該來個毀天滅地之後重新歸零才能回歸和平的道路
  信念相同只不過作法不同,兩人打的你死我活,而古嗣原本就不長的生命在再次動用禁咒之後倒下了。
  雖說吉影唸著之前說要用懷柔政策把玉依姬拐過來,結果居然是賠上自己的兒子給別人家去了,他也吟唱咒術,將自己剩餘的壽命全都給了自己的兒子,希望他們的夢想最終都能實現。
  古嗣與詞紀在京中旅行收拾善後,之後才回到季封宮,這男人也是很愛調戲詞紀啦,說什麼愛他喜歡他啦,但每次他找她,她總都說她在忙她在忙......,詞紀人家只是要妳多關注他一下啦。
  兩人回到季封宮,秋房你就別做敗犬的遠吠了,你已經很吵了,吵到我實在不想跑你線,對公主是斟茶遞水洗衣疊被的,面對古嗣直接就是要他想喝什麼不會自己動手倒?
  回到房間,詞紀說著她的行李還是讓她自己搬就好,因為裝很多東西還挺重的。
  古嗣回答她這點行李哪算的上重,跟她一樣都輕的跟羽毛似的,他搬完行李還能把她抱到床上去。(然後說完就動手抱了)
  古嗣跟詞紀求婚,希望她成為他的妻子,她的身體她的心都完全屬於他。(此時位置是在床上)
  所以你們之前旅行時啥都沒發生嗎?
  看著是不像啦
  然後就是
  內田叔
  我還是希望你放開那隻可愛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1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華之籠~深紅色碎片 4~|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秋篠古嗣|內田夕夜|上田耀司|細谷佳正|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薰風
有了女人就不要老子是全文重點XDDD
其實他動用禁咒的模樣滿漂亮的w

03-28 21:25

薇兒
是的
本篇心得最終結論就是
有了女人就不要老子03-28 21:32
平底鍋
這算是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變得更強

03-28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 後一篇:GSC燭台切光忠黏土人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