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明星志願】Happy birthday to me(王瑞恩生日賀文)

作者:黑流☆鮪魚│2016-03-27 15:10:40│巴幣:20│人氣:263
三月二十六日。
在記憶當中,自己對於這天的印象一直都沒什麼值得重新回味的。
 
孤兒、身世的真相、憎恨。
除了這些支撐著自己走到今日,所謂的美好可真是從來都沒好好體會過。
 
雙手掬過一些水潑濕了臉龐,順手抹去多餘的水滴望向鏡中的自己,歲月痕跡刻劃在這張面皮,三十來個年頭也就這麼過去。
 
鈴聲倏然響起,那上頭的顯示名稱令自己有些沉重的心情豁然開朗。
 
──方若綺。
 
在一年的那天遇見了她,那悠揚的歌聲以及青澀卻擁有潛力的演技都深印在腦海之中,在之後的電影合作再次與她相遇時,心中雀躍不已的激動更是個新鮮的感受。
 
自己果然沒有看錯,她果然是個優秀的演員,是顆明日之星。
而方若綺也確確實實的證明了自己。
 
「喂?」
 
「王大哥,生日快樂!」
 
「謝謝,妳還特地這麼早打過來祝福我真是有心啊,若綺?」
 
「那當然啊~我可是要當第一個祝福王大哥的人呢!」光是聽著她的聲音彷彿就能想像著對方漾開了漂亮的甜笑,心頭不禁湧入陣陣暖意。
 
她總是能夠這麼輕易的鼓動自己的內心,猶如朝陽驅散了黑暗的迷霧領著自己走出,直至目前為止──從沒有一個這樣的人為了自己做到這個程度過。
 
她成功的解開多年來深記的怨懟,並重新面對那個人……黎湘離。
天知道喊出那聲爺爺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思及此不禁苦笑了下,畢竟連自己都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有多頑固不化。
 
放下這份恨以後才發現那從以前看來可憎的面容不再,躺在病床上的那人也只不過是個風中殘燭的虛弱老人罷了。
 
這一切都多虧了那女孩,方若綺。
 
「那妳倒是成功當了第一個。」笑了笑,重新拿穩了手上的手機,「對了,今天妳有其他事嗎?我想去潛水放鬆心情,要不一起去?」
 
「啊……我今天有通告要錄呢,要到晚上才有空了……」
 
「不要緊的,工作重要,還是謝謝妳打來祝福。」不忍繼續聽她的愧疚而轉了話題,「明天拍攝見囉。」
 
「嗯!明天見!」
 
彼此的通話到此告一段落,望著那回到桌面的螢幕發呆了會兒才關起放到一旁的几上,準備一會兒再出門去海邊走走順便浮潛放空思緒吧。
 
這個生日,只需有她一句生日快樂就足夠讓自己愉快一整天了。

-----
啊晚了一天發不過還是一番心意!!我真的還記得你生日沒有再錯過了!

3/26王瑞恩、王大哥47歲生日快樂!(欸

其實在昨天在噗浪BZ,發現他還真的一個人默默的去看電影之類的過了生日,約過若綺可是對方沒空有夠落寞啦(爆
只好拍拍他惹(欸

晚點再來補上IM公司的祝賀統整文!
王導你不孤單大家都在IM祝你生日快樂><!

以上,感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0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Happy birthday to me|王瑞恩

留言共 3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進來踩踩踩OuO/
王導生日快樂!

03-27 15:12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www
ya王導會感謝你的[e5]03-27 15:20
深栖
王導生日快樂,
是說釉涼送的蛋糕部份也會放上去嗎XDDDD

03-27 15:25

黑流☆鮪魚
這歡樂的部分應該也會寫進去XDDDDDDDD03-27 15: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邊也來踩踩//
王導生日快樂喔!

03-27 17:08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e7]03-27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