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円谷怪獸擬人化」即將短篇動畫化!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6-03-25 12:07:08│巴幣:50│人氣:3256
以円谷製作公司的知名作品《超異象之謎》(ウルトラQ)以及《超人力霸王》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中登場怪獸為題材、由人氣漫畫家與插畫家進行將怪獸與異星人們擬人化創作的「円谷怪獸擬人化(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自2014年開始後便推出畫冊、模型等各方面的相關企劃。
今天(2016年3月25日)則正式發表了「円谷怪獸擬人化」的影像化企劃,將在今年秋天推出短篇動畫。




目前暫名為《怪獸娘(Kaiju Girls)~円谷怪獸擬人化~》(怪獣娘(かいじゅうがーるず)~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的短篇動畫將在2016年秋天於線上動畫影音平台「d animestore」(dアニメストア)上開始播出。《怪獸娘》將由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ぷYUKAI 製作,本次動畫化的怪獸擬人化設定.原案則選用海法紀光之設計。
另外,《怪獸娘》官方網站將於明日(2016年3月26日)公開PV,本PV也將於明天與後天舉行的動畫展「AnimeJapan 2016」的「d animestore」攤位中播出。






  
宇宙恐龍杰頓、膠囊怪獸米克拉斯、膠囊怪獸烏英達姆



另外,在「AnimeJapan 2016」中也會販售會場限定的怪獸擬人化充氣人偶,並且也推出以此為獎品的抽獎活動,並且將會由Cos為怪獸擬人化角色Cosplayer們親自交付喔。



Coser 唄汰音おれぱ 受d animestore邀請,將在AnimeJapan 2016中以King Joe登場!(照片取自唄汰音おれぱ推特



宇宙機器人King Joe怪獸擬人化



2016年3月27日更新PV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8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