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藥劑店鋪--調配師之居

作者:星✩語│2016-03-21 23:02:28│巴幣:0│人氣:120
店名:調配師之居(La résidence du Formulateur)

  店種:各種常規與非常規藥品店

  所在地:黑城中心商業區,某街角轉角處

  規模:一間不大的店鋪,大約跟常規雜貨店差不多大。一層樓,有二樓不過不對外開放

  介紹:特萊維斯自己獨立經營的一家藥品專賣店,從常規的各種止痛劑、退燒藥、安眠藥,到他自行研發的類固醇與特殊抗生素都有在販賣。

  不過除了常規藥品之外,店內也有擺置著不少由希望星球上的各種稀有物質調製成的靈丹,雖然基本上除非跟特萊維斯有一定的交情否則他不會輕易售出。

  最後就是用於化學原料的各式催化劑也有--只要跟溶劑與藥物有關的都有在販賣。

  當然,擺著的藥品裡面也有各種致命性劇毒,基本上都是非賣品。

  他的藥品的售價似乎會隨著他的當日心情而變動,這點很難抓準--不過基本上算下來,常規藥物還是比市售品要便宜上一些,也更有效。

  店面格局,基本上從門外的玻璃櫥櫃就可以看見店裡放著各種盒裝要劑與很多盛放著不同藥劑的試管。招牌其實不算很大很顯眼,不過就是黑底與金字的典雅風格顯得相當獨特。

  店內的櫃台直接對著店門,店長特萊維斯在營業時間會一直待在櫃台,看書之類的。平常門市生意不太好,大部分其實是在接委託的訂單之類。

  店裡燈光較為昏暗,從門口到櫃臺連成的一直線兩旁都是整齊地牌放著各種藥劑的架子,每一列都有標記分類所以要找到想要的藥其實很簡單。至於店長身後的藥架則是非賣品區--那邊的全都是一些致命劇毒或是珍貴藥劑。

  在店面的角落有通往地下室的樓梯,不過基本上都是鎖著的。有傳聞說那就是他的地下研究室入口,雖然終究都是傳聞。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平常營業時間從下午13:00到晚上23:00。如果有額外休假會於前一天公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5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PG|蛻變之聲|特萊維斯|店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活動】花朵的... 後一篇:【SOS】明星100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