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Variable Action Heroes 娜美 登場

作者:小四│2016-03-17 19:01:14│巴幣:26│人氣:3178





本次要開箱的是從過年前就富奸到現在的Variable Action Heroes (以下簡稱VAH) 娜美!!!
VAH系列總算出了第一款女角, 挑中的當然是海賊王的女一:娜美啦!!
不過還蠻擔心MH社無法駕馭尾田筆下女角恐怖的身材~每個都是柳腰巨乳筷子腳...
到貨實際把玩後發現這款跟索隆差不多,上半身可動很好(雖然胸部大到會妨礙手部可動...)
下半身可動依舊悲劇,不過還好站的還算穩...
而且本款娜美也是VAH系列裡配件最有誠意的一款!!
附了4張臉、5組手,還外加了兩組特效配件,大概是為了彌補POP娜美連跟天氣棒都沒有的囧況吧XD


品 名:Variable Action Heroes 娜美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6年2月上旬
購入價:1930元
身 高:18公分高


盒裝正面-透明外盒設計讓娜美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啊!!


盒裝側面-本款VAH娜美也可以擺出非常俏皮的姿勢!!


盒裝背面-本次娜美配件一覽表,算是非常豐富!!


盒裝側面-最讓我意外的就是本次VAH不僅附送了特效配件,還一次送了兩組,我所認識的MH社才不會那麼佛心呢!!!


盒裝上面-仔細看背景有寫懸賞金,不過當然是舊的!!


盒裝底部-除了注意事項之外還有帶有自信笑容的娜美!!


內盒背景色則是使用淡藍色!!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好豐富!!


本次總共附了四種表情可供替換,不過還是覺得以前笨呆可動娜美的暴怒顏、眼睛變成貝里的表情比較有趣!!


本次附送了五組手勢,可以做出非常多不同的動作!!


天候棒有做金屬塗裝~


這次不管雲還是雷特效都附了兩個可以做搭配,MH社怎突然變那麼佛心啦?!!!


全身正面-首位女角登場,體態做得相當不錯,算是有還原漫畫了!!


全身側面-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雖然胸部很大也不會站不穩!!


全身背面-背後身材也是超讚的啊!!


大頭照-面相比POP還要還原許多,看樣子MH社真的是卯足全力做這隻啊!!


換另外一張臉,跟前一張臉的差別只有眼睛望向不同地方...


連薩波都沒有的怒吼臉沒想到娜美竟然有附,但我比較想要揍魯夫的暴怒尖牙臉啊!!!


另外多附了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眨眼面相,實在是太銷魂啦~~~


如果把前髮髮片拆掉,就可以一秒變成POP公式書泳裝娜美(?)


長髮有做漸層塗裝,為了避免妨礙可動,頭髮也有作可動關節,不過頭部可動依舊悲劇XD


長髮作可動的好處就是可以拆掉變成短髮,只可惜前面還是有一撮長瀏海,不然就可以完美變成兩年前造型了!!(MH社始終都是要留一手啊!!)


這歐派也是神還原等級的啊~本來還以為會影響站立,但目前看來只會影響到我相機對焦而已(?)


為了腰部美觀,所以身體可動作在胸部下緣,優點是大胸部可以遮住可動關節,腰部也很美,但缺點就是身體可動很差!!


這腰部配上巨乳超級不科學啊~~~


由此可證,娜美平常是沒穿內褲的...(不會燒襠嗎?!)


娜美的招牌風車橘子刺青當然少不了!!


手腕上的紀錄指針做成半透明,手鐲是活動式的,替換手腕時請小心別讓手鐲掉進地板黑洞裡了!!!


把長髮剝開可以看到背後的比基尼綁繩,不過當然無法解開!!


由於為了腿部可動,所以臀部這塊從後面看感覺怪怪的...


高角度的話可以看到沒穿內褲的翹臀~(這樣真的不會燒襠嗎?!)


娜美牛仔褲上的裝飾也忠實還原!!


比起POP還要纖細的大腿!!


腳穿的是涼鞋,不過娜美的貼地關節藏的非常好,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必須要轉到側面才能比較明顯看得出來這裡有關節~
細節介紹玩就開始把玩啦~


娜美:好快,一下就兩年了啊~!!!


當然歐派特寫也要來一張!!!


娜美:我要代替貝里懲罰你!!!
善用手勢也可以擺出俏皮的姿勢!!


娜美:一晚只要30萬貝里唷~啾咪^.<~♥


每個開本款娜美的人必拍的圖片,不要問我這啥意思...(掩面>///<)


回歸正題,拔掉後面長髮後可以擺出兩年前懸賞單的姿勢!!


當然想擺新懸賞單姿勢也可以!!


或著想讓香吉士in娜美也行,期待之後VAH娜美 龐克哈薩德Ver.的香吉士表情啊~~~


本款體態做得很不錯,姿勢隨便擺都很撩人啊!!


如果忽視手部可動關節的話其實本款外型算是非常不錯的!!


天候棒登場,POP唯一缺點就是少了天候棒啊!!!


美女就是要配根棒子嘛(?)!!!


MH社佛心附送雷特效,雖然特效範圍不大,但還算堪用,之前為了本款買的萬代雷特效派不上用場了!!


可動人偶多了特效配件加持把玩起來會更加生動許多!!


娜美:雷光槍!!!


MH社也附送了雲特效配件,真的超級佛心的啦,不過雲特效由於材質關係所以比較重,擺設的姿勢會受到限制!!


之前為了本款VAH娜美而去買了ZERO 戰鬥版雲之球娜美,裝上後更加有氣勢,不過重量也更重,必須要依靠支架才有辦法撐住身體!!


這天,犯人走在路上遇見娜美,心中起了邪念!!


犯人:小妞~發育不錯嘛!!
娜美:啊~~~~!!!


娜美:你以為摸了就沒事嗎?!摸一次3百萬貝里啦!!!(為什麼摸胸部比一晚還貴...)


犯人:X,遇到肖查某!!


娜美:摸完不付錢就想走?!吃我一記落雷啦!!!
然後犯人又默默退場了...


跟POP娜美合照,不過擺不出來POP的姿勢!!


VAH系列大合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1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VAH|Variable Action Heroes

留言共 4 篇留言

綠川小照
香吉士in娜美……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f9d844793ab7d3fa2ae9337025300538.GIF怎麼個in法(汗)

03-17 20:45

小四
你好糟糕,請暫時別跟我說話!!03-17 20:47
CAJWK
看起來感覺很不賴!!!然後各個VAH一起合照 有點吸引人想敗啊啊啊啊啊~~

03-17 22:1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大的歐派

03-19 15:14

超級霸王鳳凰拳
這個臉比pop的好點

04-17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超級賽亞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