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諸魔街14號之一 #完結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6-03-11 08:37:42│巴幣:2│人氣:346
#End 結束就是開始
 
 
「原來冰鬼你長得還蠻帥的,我實在想不通你這麼帥怎麼會被思樂冰噎死。」
 
 
我看著之前都只能聽到聲音卻看不到長相的幽靈冰鬼,意外他如此帥氣的說。
 
 
『你還說我,你自己還不是立了死亡FLAG?』他聽到我又提到被思樂冰噎死這件事,拿我在去魔界前對信子講說一切結束後在一起的那件事來講我:『不過也是因為如此,你現在才能看得到我。』
 
 
「是啊……」我聽著它這麼說,想起了在魔界最後發生的事情……
 
 
「古斯──你飯前想吃什麼水果?」當我想到入神時,信子從後抱住我,左右手各拿著一顆蘋果跟榴槤的問我。
 
 
「呃……我吃蘋果就好了……等下,妳這樣拿榴槤手不會痛啊?」
 
 
看著得到我回答哼著歌跑回餐桌拿起水果刀準備削蘋果的信子,我微笑著。
 
 
『我還是很不爽這點啊。』看著我跟信子甜蜜的模樣,冰鬼一臉不爽的看著我:『你立了死亡FLAG之後居然沒有死,還真的回來跟正妹在一起,太可惡了!』
 
 
「我的確有死掉啊,只是我又復活了。」我笑著回答冰鬼,連帶的回憶起當時我死亡之後的事情……
 
 
 
 
──
───
 
 
 
 
當我覺得好冷且什麼都看不到的下一瞬間,睜開眼睛的我就看到德古拉、人體模型、獨眼巨人、獨眼矮人等人一臉感動的站在我的周圍,而信子則是激動的抱住我放聲大哭。
 
 
「我怎麼……?」還記得我被愛德華砍傷了雙腳、刺穿了身體,理論上應該已經死掉的我,納悶著自己為什麼還能感受到信子溫熱的眼淚及自己的心跳。
 
 
「是我讓你復活的。」在眾人之後的龍王西魯法這麼回答我:「不過也不能完全說是我讓你復活的啦。」
 
 
德古拉看我一臉不解的表情,接著講解:「龍王聽到我們的哭喊發現你死了之後,就叫我們趕緊趁月全蝕還沒結束把你抬上祭壇,然後將純正魔女的血滴一滴到你的口中。」
 
 
「我們立刻就照牠所說的做,將芙的手指割出了個傷口將她的血滴入你嘴巴之後,龍王就飛了過來咬破自己的前腳,將牠的血也滴入你的嘴巴中。」
 
 
「然後很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你接受了魔女及龍王的血液之後,整個人開始發光,然後傷口漸漸癒合……過了段時間之後你就醒了,整個事情就是這樣。」
 
 
說完,德古拉也衝了上來抱住我並哭喊著:「你這笨蛋……好險你還能復活……」
 
 
「啊!這真是美好的畫面啊!」圭亞若看著老師抱住我的畫面,臉紅的說。
 
 
「隊長……!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有這種傾向?」看著圭亞若臉紅的樣子,阿扎克驚訝的大喊。
 
 
獨眼巨人及矮人們看著這個畫面,大笑著。
 
 
 
 
───
——
 
 
 
 
「喏,蘋果切好囉。」信子又一次在我想著魔界最後發生的事情而出神時出聲將我拉回現實。
 
 
我接過放著切好的蘋果盤子,微笑的看著信子:「謝謝囉。」
 
 
『你們兩個大概又要放閃了,我不看了啦!』冰鬼看著我們倆大吼了一聲之後就穿透大門,飄了出去。
 
 
信子看著冰鬼的反應,與我相視而笑,然後在我旁邊坐下問我:「你剛剛又再想在魔界的事情啊?」
 
 
我點點頭:「是啊,不管回想幾次都覺得實在是很不可思議的一段故事。」
 
 
不可思議的不光是在魔界的冒險,當我們回到人類世界之後,原本只能聽見幽靈聲音的我突然得看得到幽靈的長相;不知道是因為我死過了一次,還是因為我接受了魔女及龍王的血而能到了特殊能力?另外,接受了魔女跟龍王的血之後,我體內好像混了蠻多種族的血……
 
 
「對了!我上次去老師家發現圭亞若也在欸!」想到了混血而連帶想起德古拉的我大笑:「老師看到他一整個無奈,那表情超好笑的。」
 
 
聽我這麼說,信子雖然回應我個微笑,但微笑中帶點落寞的感覺:「是喔?我好久沒看到德前輩了呢……」
 
 
我們從魔界回來後,為了避免芙再被獵魔會抓到,就決定將諸魔街14號之一實驗願望的店停止營業,也將那扇坎在地面上的連接世界之門給埋住。而原本住在諸魔街14號之一的信子就因此搬到了我家跟我一起同居,但原本每天都可以在店內見到的德古拉和法蘭克就因為店關閉了,變成很久才能見到一次,所以我多少也能體會信子的落寞。
 
 
「那我們明天就去找老師吧。」感受著信子的情緒,我握住她的手。
 
 
信子先是稍微驚訝的看著我握住她的手,接著臉就稍微紅潤了起來,微笑的點頭:「好啊……」
 
 
我看著她如此可愛的模樣,不自覺的將我的臉移近信子;信子看我的臉越來越靠近,也閉上了眼睛,噘起了嘴唇。
 
 
當我們兩個的嘴唇非常靠近即將要親吻下去時,我們家的門被大力的甩開。被門甩開的聲音嚇到的我們兩人立刻將臉往後抽開,並轉往門的方向看過去。
 
 
「古斯──我回來了……欸,你們兩個想做什麼?」
 
 
從門後走出的是提著一大袋菜開心的芙,可是當她走進屋子看到我雙手搭在信子的肩膀上,且整個人往信子方向前傾的樣子,立刻變了一個臉。
 
 
然後就直接放開手上的袋子,鞋子也不脫的朝我衝了過來,抱住我的右手將我從信子身上拉開大喊:「古斯是我的啦!」
 
 
「妳是我的祖先欸,什麼我是妳的!」被她拉開的我大喊。
 
 
「不管不管不管,已經簽了契約了,你永遠是我的!」芙不可理喻的大喊。
 
 
「喂,妳也太不講理了吧,信子妳也來講講她啊!」
 
 
信子看著我跟芙的一搭一唱,笑了出來。隨即她就抱住了我的左手,又將我扯回她的懷中。
 
 
「店長,想跟我搶男人可是門都沒有喔。」信子露出自信的表情看著芙。
 
 
「可惡,我才不會輸呢──!」芙大喊,又將我拉了過去。
 
 
就這樣,兩人不斷的將我拉來拉去……
 
 
「你們不要擅自決定我是誰的啊!」我苦笑。
 
 
「……」
 
 
 
 
 
 
 
 
雖然諸魔街14號之一的故事結束了,但我想這同時也是下一個故事的開始。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是三人行的故事吧,哈哈。
 
 
 
 
 
 
End──
 
 
「欸,芙我問妳喔,妳認識一個叫琳絲的老婆婆嗎?」我想起在剛認識芙時,芙依稀就有說過我是老奶奶介紹來的顧客。
 
 
「嗯?我不認識這個人啊。」坐我在腿上的芙,咬著洋芋片抬頭看我。
 
 
「欸,可是妳不是在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問我是不是老奶奶介紹來的嗎?那老奶奶的名字就叫做琳絲啊。」我問。
 
 
「喔,那老奶奶我認識啊,可是我不知道她叫做琳絲。」芙又吃了片洋芋片。
 
 
「咦?」
 
 
「而且啊……那個老婆婆是幽靈喔。」
 
 
「咦?」
 
 
「所以後來我聽到你說你只能聽到幽靈說話而看不到幽靈時,我就覺得很奇怪,但是從那之後就再也沒看到老婆婆,所以我就忘掉這件事情了說。」
 
 
「咦咦咦咦咦?」
 
 
聽著芙這麼說,我整個人傻住。
 
 
究竟……為什麼只能聽到幽靈聲音的我,卻可以看到同樣是幽靈的老太婆呢?
 
 
我想,這大概永遠是個不解的謎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5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諸魔街14號之一|魔之契約者|魔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醬( *´◒`*)
完結啦XDDDD!!!居然復活了XDD

03-14 18:14

天天沒事做
對阿,原稿復活啦!!(重點錯03-14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56... 後一篇:左鄰右舍 #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