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開箱】nameless──212 & EVO+──EVOLUTON

作者:氣泡小嵐│2016-03-10 22:39:43│巴幣:55│人氣:947


  事情是這樣的,一直以來我都是透過網購買專輯,除了便利,也比較找的到想要的商品(且不說冷門專輯,現在光找家唱片行都不容易了)。不過由於沒有特別指定時間,常常不是大清早就被吵醒,就是要請人幫我代收,著實不大好意思。幸好日前發現店家多了個選項,可以請宅配送到指定的便利商店,這無疑是種好辦法,從此不用再被擾人的鈴聲摧殘,也能確保每次都是由本人親自簽收,實在是好棒棒。

  本來我是這麼相信,然而一通電話打碎了這個美夢,宅配還是一大早就出現在我家,打了通該死的電話,叫還在睡夢中的我滾出來簽收!WTF!?不是說送到便利商店嗎!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家像便利商店了!更扯的是原本以為只是個案,結果下次又給我來這套!你們是串通好的吧!由於實在太匪夷所思,最後我忍不住開口詢問,而他們卻告訴我……




















  「因為我知道你家就在附近,所以順便送來了。」








































  「因為我知道你家就在附近,所以順便送來了。」








































  「因為我知道你家就在附近,所以順便送來了。」





















  為什麼會知道!明明給的地址是便利商店,為什麼卻是送來我家!?說到這裡,我強烈懷疑是店長出賣我,想必是他看見我的名字,所以「很好心」的告知我家在哪,畢竟大家都這麼熟了嘛,會這麼想也是很合理的。

  雖然感謝他們這麼「好心」,但還是希望下次他們能夠明白我選便利商店取貨是什麼用意,尤其事後被拿去加油添醋,害我好一段時間只要看見物流就會感到一陣寒意……

*為保護當事人,一律以黑條遮掩

  總之儘管過程有點離奇,不過也順利拿到以下兩張專輯:


*nameless ── 212

*公式影片

  nameless與とあ的合作專輯,とあ的輕巧樂感跟nameless的玲瓏歌聲本來就非常合拍,而這張專輯便是透過各種角度欣賞兩人相性的不同樣貌。或許你喜歡能夠挑起內心情緒的鮮明節奏,抑或是沈靜到令人神往的抒情哼唱,不論各位喜好什麼,相信都能在這張專輯中找到,因為它所擁有的魅力正是如此多樣化。


*EVO+ ── EVOLUTON

*公式影片

  EVO+首張個人專輯,是一張自信與巧思兼具的好專輯。自信的地方,在於EVO+以出色的演唱方式征服各式曲風,當中所涵蓋的層面之廣超乎想像;巧思的地方,在於每首歌曲雖都具備很高的完成度,但並不會因為過於優異而掩蓋其掉他歌曲,反而由於突顯出彼此的差異性,使得每首歌曲顯得更有賣點。如果要形容的話,就是每首歌曲是主菜的同時亦是配菜,正因為彼此相輔相成,才會如此令人回味。


PS:換了鍵盤之後反而打起字來笨手笨腳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5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ameless|212|EVO+|EVOLUTON|CD|專輯|音樂|開箱

留言共 7 篇留言

哈哈小熊
個資被出賣

03-10 22:43

氣泡小嵐
意想不到03-13 10:51
搞什麼喵啊
人紅真好
直接送到府上

03-10 22:50

氣泡小嵐
這其中一定有陰謀03-13 10:51
醫生
這是本本的節奏!~~XDDD

03-11 17:40

氣泡小嵐
別說RRRRRR03-13 10:51
任孤行
「因為我知道你家就在附近,所以順便肛一下。」

03-11 19:13

氣泡小嵐
……ㄍㄋㄇㄉ03-13 10:52
被AI取代✖幽零
對不起看前半段的圖圖就快笑到腰折了(不
等等啊啊為什麼跟蹤小嵐不揪我啊啊我也想從樓下望著小嵐窗戶啊(問題發言
覺得歌曲的插圖都很美又好夢幻QHQQ 歌曲也好清澈好聽呢!

03-14 00:28

氣泡小嵐
跟著一群變態你又是在做什麼……03-14 11:04
冶璇
我也想要送到府上的服務~XD

03-14 11:13

氣泡小嵐
等你被強迫接受就不會這麼想了……03-16 14:40
星空嵐
下次跟店長說清楚吧~
只是莫名被送到家裡還是挺誇張的xD
我都請管理員幫簽收,下班再去領[e5]

03-19 22:14

氣泡小嵐
我上次去買飲料時覺得店長笑得很燦爛
希望這只是我錯覺……04-18 1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10695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曲】直白到近乎純粹的... 後一篇:【閒聊】關注的歌手們: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