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閃爍的星星

作者:御玖☪│2016-02-29 23:54:18│巴幣:17│人氣:121
  一疊疊教科書堆積在書桌上,放置在最上面那本搖搖欲墜,彷彿下一秒就會掉下來般,接著只見其微微晃了下,頂端的失衡牽連著底下的平衡失調,就在書山即將要崩塌時,察覺到不對勁的少女恰好穩穩撐住了那「山」,倖免了原本可能會發生的災難。

  她撥了撥因為動作幅度太大而滑落下來的劉海,悄悄嘆了口氣,待平復下心情後,她看向耗費了自己許多心血,字跡密密麻麻而顯得有些凌亂的筆記,說不出心中的想法,只覺得事情完成了,心裡感到異常的輕鬆。

  臉上不自覺地帶上笑意,將那些書歸還原位後,她捧著那承載著這些天心力的筆記本,走出了圖書館,順手將一直不斷震動的手機通話鍵滑開,對面傳來的嘲諷聲也無法影響她的好心情。

  「嗯嗯,」她胡亂應著答,「所以你想要說什麼?」從傲嬌口中脫出的話語,她總是聽不太明白對方想表達什麼,所以只好頂著會被罵的風險,不恥下問。

  果不其然對方毫不留情地罵了一串不雅詞彙後,最終還是說出了他的來意,「欸?訪談……現在?」眨眨香檳黃的雙眸,明白是自己造成了對方的困擾,她特意賣乖地連連說好,在結束通話前道了聲歉,並不保證自己下次還不會這樣。


「妳好,柳景云小姐,寒暄就先至此,訪談馬上開始進行吧!」

能先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嗎?

大家好,我叫做柳景云,目前還處於新人懵懂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笑)

呃,好的,那請問一下柳小姐,為什麼會想進入演藝圈呢?以及至目前為止的心得?

喊景云小姐就好(笑)
原本並沒有打算加入演藝圈,畢竟自己目前還在就學中,只是從朋友那裡得知了一些消息,突然覺得很有趣,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參加徵選,沒想到就上了……這算是意料之外吧(笑)
心得嗎?就是覺得,果然圈內的帥哥美女好多♥
雖然沒有說過話,但是看著也覺得開心呢。

欸、帥哥美女嗎?好的,那請問目前有特別喜歡的藝人嗎?

唔嗯……很遺憾,大家在我眼裡都是很棒的哦★

目前有專攻的通告嗎?


並沒有特別專攻於哪類通告,主要是看自己喜不喜歡,若是不擅長的項目,希望能透過多練習來達到自己的目標。

對於未來,有什麼野心嗎?

未來……我不太在意那些事的,我只想把握當下,現在能做些什麼就多做,以免之後為此感到苦惱。

訪談的最後,能對觀眾粉絲們說些什麼嗎?

雖然這兩個月以來,我的工作量少的可憐,但還是謝謝你們願意支持我(笑)
我不能承諾些什麼,但是能肯定的是,我會繼續努力下去,之後可能也要麻煩各位多包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6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爍的星星|柳景云|Olivia|Seeds of Stars|星之種|SOS|SS|活動

留言共 3 篇留言

傑森
通告少不是問題ヽ( ° ▽°)ノ
我家小孩兩個月來只有一個通告(被巴

03-01 01:04

御玖☪
等等這言論XDDDDDD
大半夜的不睡覺還在巴哈上(下意識瞟了眼時間03-01 08:02
千峰ゆこ-D桑
http://i.imgur.com/0X4D1IB.png
「雖然工作量等於曝光率汪,但是也是可以腳踏實地抓穩基本的汪!」
http://i.imgur.com/2wonqDr.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03-03 21:54

御玖☪
感謝頒發,辛苦了//03-04 17:25
凱文
跳出來了!

03-08 00:07

御玖☪
我有先在叭啦叭啦通知哦!!不能偷嗆我03-08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unaluzg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薇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