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上枝織×井口裕香」動畫《飛翔的魔女》發表第二批主角造型&聲優陣容!

作者:小High│2016-02-27 21:03:22│巴幣:2│人氣:207

「三上枝織×井口裕香」好厝邊、奇幻溫馨動畫版《飛翔的魔女》發表第二批主角造型&聲優陣容!



漫畫家石塚千尋從2013年連載至今的奇幻代表作《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Flying Witch),不僅將由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幕後班底的桜美かつし擔任監督、安野将人首度挑戰人設,也網羅知名編劇赤尾でこ和 J.C.STAFF團隊製作。就在首批聲優與首支預告於十天前公開以來,第二批聲優陣容也在昨天出爐。
.

木幡茜:葵井歌菜

圖片大小:640×606
.
石渡なお:三上枝織

圖片大小:640×590
.

【左】犬養        :日野まり
【右】椎名杏子:井口裕香

圖片大小:870×1160
.

劇中描述木幡真琴(CV:篠田みなみ是一個15歲的魔女,她帶著黑貓奇多、搭著火車--也就是海報的場景--從橫濱來到日本東北地區的青森,開始進行魔女的修練。他住進了遠房親戚倉本圭(CV:菅原慎介)、倉本千夏(CV:鈴木絵理這一對兄妹的家,也轉學到當地的高中,開始在這座青森小鎮裡展開全新的生活。即使她現在的程度只能『坐著竹掃帚飛上天』,但還是很努力地學習魔法。於是,一段看似非日常的溫馨日常生活冒險就這麼展開啦!
.

本片敲定4月9日開播。由於這是一部猶如魔法高中美少女版《四葉妹妹》的輕鬆故事,所以應該會很合許多人的口味。欣賞完這一波新角色的造型,有沒有讓你更加有興趣呢?不妨趁機再去官網回味一下預告片喔~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飛翔的魔女』,已經發行第2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3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飛翔的魔女|葵井歌菜|三上枝織|日野まり|井口裕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視動畫版《MAGI前傳... 後一篇:強襲魔女最新動畫《ブレ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