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闇鴉怪盜:鴉羽(crow wings)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2-25 23:31:15│巴幣:8│人氣:504
怪盜服:


平日偽裝:

(兩張乃舊圖,請原諒我手感不好只能先這樣放,日後會再畫一次)



「掠奪富人的財寶、懲戒惡人的暴行、擄獲美人的芳心,為了達到這三點而四處奔波的怪盜鴉羽,請多多關照。」
「你說為什麼我什麼都會?身為一個活了達千年的大怪盜,有這些知識是理所當然的吧?」
「貧窮嗎?哈哈哈,那不用客氣,我的財寶你都可以拿走,我的錢財本身就是為了救濟貧困而誕生的。」


名字:匿名怪盜「鴉羽」,偽裝時對外宣稱為克勞德,實際姓名不詳

性別:男

年齡:對外宣稱1500歲,實際年齡已達2000歲以上

身高:185cm

體重:65kg

信仰:斷罪

種族:翼人(天使)

故鄉:地球(現居蓋伊)

能力:命運卡牌



被動:鴉羽能夠自動從原界中取出靈魂卡牌發射與操縱,造成物理傷害外會有能量灼燒感

主動:使用命運卡牌附加消耗體力開始進行算命,在完全健康的狀態最多只能連續算命20次,第20次的時候會華麗昏倒。命運卡牌有五種效果(擲骰子決定),每次骰出一個結果後需要十分鐘才能在骰另一效果

*死神卡:靈魂卡牌的攻擊威力增加,附加無視100%防禦、穿透效果(持續到下次算命)

*國王卡:賦予我方範圍半徑三十公尺內所有能力值變為兩倍的buff(發動一次,持續十分鐘)

*怪獸卡:會把鴉羽變成一隻能吞食生物的不死腐屍烏鴉怪獸,操縱的卡牌變為烏鴉殭屍,每次攻擊都會回復1%體力,可進食生物體獲得更高的恢復(發動一次,持續十分鐘)

*驚喜卡:會召喚一個裝著綁紅色緞帶的兔子禮物箱,內含物可能是斯奇兔、雪月兔、小黃兔其中之一(十分鐘後跑走,除非你有餵牠吃飯,發動一次)

*爆炸卡:就是自爆,你會看到鴉羽身上有著絢麗的光芒然後跟現充一樣爆炸(發動一次,炸掉10%血量)


背景:

一切真實身分完全成謎的詭異怪盜,不知從什麼時期開始活躍於希望星。

很多人說,他其實從地球時期就常常以不同的身分在世界上活著。

很多人說,其實有名的大怪盜亞森羅蘋就是他本人。

很多人說,或許他根本不是一個人,而是某種奇特的烏鴉幻化而來。

但不管人們如何評論他,他始終地貫徹他自己的盜竊行動。

搶奪許多被人們被認為是貪汙者們的財產,隔天這些財產都會憑空地出現在孤兒院的信箱裡。

進入險惡的迷宮拿走私慾強大的人埋藏的寶物,自己收下部分後把剩下的全數捐贈出去。

懲戒世界上為所欲為的惡人,以華麗的卡牌騙術與魔術斷絕不為人知的罪惡。

在不當怪盜的期間,偽裝成濟貧的富豪克勞德,擁有的家產已經成了天文數字,買了各種設備只為救濟他人。

實際上已經活了兩千年的他,擁有超越常人的搜敵能力、尋找寶藏能力、躲避陷阱技能,同時以詭譎的身法還有運用各種小道具著稱。

現任斷罪使者「幽」,不過這個身分就跟他的過去一樣不為人知。

愛好美酒、新奇的東西、人們的笑容以及美人,還有人說其實他非常貪美色,但這始終沒有得到證實。

犯案之前必定留下預告信,並且在對方進入萬全警戒下華麗進場隨後華麗退場,偷盜的身法十分了得。

但他絕對不會偷取正直人以及貧困者的錢財,這點使他不至於成為眾人撻伐的惡者,而是令人崇尚的怪盜。

除了會以豐富的知識進行最先進科技的研究與發明外,也會透過利用真假莫辨的話術使人迷惑。

翅膀始終是隱藏的狀態,只有飛行時才會張開如烏鴉般漆黑的天使翅膀。

喜歡在無人時閱讀書籍或進行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要幹什麼用的發明,所以他的宅邸常常莫名其妙的發生爆炸。

與妻子席安娜同居中,兩人過著沒羞沒臊的新婚生活(?

個性:

豪放、不拘小節,看到美女會上前搭訕(現因有了愛人而收斂),會常常用小魔術逗人開心。

知識豐富(活了2000多年),擅長科技與心理學。

當在偷盜之時,會盡可能的嘲諷對手使其惱羞(嘴砲大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鴉羽

留言共 4 篇留言

嘎逼半糖
他瞬間讓我想到lol的逆命(x

02-25 23:3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他跟逆命不同的是不能暈沒有範圍傷害跟不能回魔(那不就都沒有嗎)02-25 23:39
芯玥兒
好熟悉的圖呀XD

02-26 00:0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是沒錯,最近沒手感原諒我orz02-26 00:04
火焰
跟現充一樣爆炸是哪招阿wwwwwwwww

02-27 10:4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這孩子會有很大機率自我爆炸,作為能力代價附加娛樂效果02-27 16:20
小野子
(補蓋章)

03-02 21:3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供奉偉大兔子神03-02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魔法學習錄0... 後一篇:【蛻變之聲】魔法學習錄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